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17

假裝多好

禮拜五的早上,有通保密電話打到了我的手機,隨後發生的事,讓我想到Jolin的「假裝」裡的歌詞「假裝多好」,我也在想難道我有這方面的天賦,竟然能冷靜的做出那種事。以下就是我與電話那頭的小姐的交談紀錄。
電話這頭:「喂。」
電話那頭:「喂,先生你好,我們是XXX調查,先生請問你貴姓?」
電話這頭:「(聽到她稱呼我為先生後趕快壓低聲音)呃~我不想透露。」
電話那頭:「先生,你還是講一下啦,這是為了避免重複調查。」
電話這頭:「我姓邱(這是真的)。」
電話那頭:「啊?蕭。」
電話這頭:「(頓了一下)對。」
電話那頭:「那請問你的名字。」
電話這頭:「(想了幾秒,想到了我同學X威X)蕭威城。」
電話那頭:「蕭威城,哪個字。」
電話這頭:「威是威力的威,城是城市的城。」
電話那頭:「你的名字很好聽(應該是客套話)。」
電話這頭:「謝謝。」
電話那頭:「你住在台北嗎?」
電話這頭:「不是,我住高雄(這倒是真的)。」
電話那頭:「是這樣的,我們在週末在台北的XXX有個XXX的活動,希望你來參加。」
電話這頭:「喔。」
電話那頭:「好謝謝你。」
電話這頭:「不會。」
電話那頭:「拜拜。」
電話這頭:「拜拜。」

對了,如果真的有人叫蕭威城的話,我在此向你道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