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28

長門與朝倉涼子

涼宮春日的憂鬱系列中的朝倉涼子 我看第一集《涼宮春日的憂鬱》的時候,以為她是個冷血的反派角色,但是在看過第四集《涼宮春日的消失》後,我對她的形象改觀了不少。

在《涼宮春日的消失》中,除了改變世界的長門本人以外,其他人個性完全沒變,只有特殊身分消失.而朝倉在《消失》中是一位體貼長門的好同學,甚至為長門拔刀相助(真的是拔刀),你想想,有多少人會自己煮關東煮分送給獨居同學的。

至於朝倉的激進主張,我認為是來到地球一段時間後才改變的,因為朝倉的任務是輔佐長門,如果兩人一開始就是敵對的話,資訊統合思念體根本不可能派朝倉來.我的假設是長門跟朝倉一開始應該是友好關係,但後來對事情的理念不同,導致她們走向敵對之路。

總歸而言,朝倉她其實是個本性不壞的角色,只是有點砍人傾向(不過這就夠恐怖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