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29

緣分

本文寫於07/11/25 11:18

我從以前發表過類似的文章,現在重新整理一次。

從以前到現在,我在我的人生中不斷地遇到巧到不行的巧合,但我不覺得是巧合,反而認為是和他(她)們的緣分。以下舉出所有的例子。
三年前的高一寒假,我到澳洲進行十七天的遊學,當我一個人在桃園機場的拉麵店吃午飯時,有位女生坐在我隔壁。我跟她並沒有交談,但是當我搭上14:05飛往新加坡的飛機時,她竟然也坐在我的隔壁,後來飛往澳洲時,她又再次坐在我的旁邊。

兩年前的一月,那時我正在休學中,我報名了旅遊生活頻道舉辦的「部落格玩天下(5 Takes)」見面會,我獨自到了台北,這場見面會的詳情請看這裡。總 之在活動結束後我和我小姑準備坐捷運回我小姑家,就在台北車站站,我又遇到了當時跟他聊天,做我旁邊座位20號的男生(我是19號)。

兩年前,在我復學前的暑假,我參加十九班(自然組的資優班)的資格考。在我讀書時,有位女生主動過來跟我交談,我和她愉快地交談了一會兒。開學後,我和她竟然被分到同一班,那位女生成為我高中最要好的女性朋友。要不是她主動開口,我和她也只是普通同學吧!

去年的10月14日,我到文化中心觀賞「暗戀桃花源」,我左手邊坐著一位女生(也許你會問怎麼故事的主角都是女生,我也不知道,或許是潛意識讓我特別注意 女生吧!),我和她交談甚歡(多虧了我這個健談的個性,我才能認識如此多的人),表演結束後我給了她我的E-mail,不過她一直沒有寄信。我本來以為這 就是我和她唯一的一次相遇,因為我相信有些人我一生中只會遇到一次。沒想到就在幾個月後,我竟然在我們家附近的明儀倉庫書局一樓再次遇到她,當時我真的是 欣喜若狂,我又給了她一次E-mail,不過她依然沒有來信。那位女生,我只記得她姓許,許小姐。

去年的寒假,我們全家搭飛機到台東玩三天三夜,這是我第一次搭飛機到台北以外的國內都市。在小港機場,我們竟然遇到了樓上的鄰居,得知他們也搭同一班飛機。結果沒想到登機後,他們的座位就在我們的前一排。

最後這件事發生在昨天,我到補習班時,不經意的抬頭看了一下榜單,竟然看到國小同學李○竹的名字(由於我休學的緣故,我比我以前的同學小一屆),我對她也是就讀鳳新高中一無所知,因為我和她從國小畢業後就沒聯絡了。只記得她在我小學二年級時轉入,座號32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