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23

澳洲遊學行 Day10

今天下午我們前往市區內的迷你高爾夫球場。我等這一天等好久了,不是我在誇,我推桿的技術算是在平均之上的,再加上玩了多年的電腦小遊戲(雖然不能實地感 受,但是卻能幫助我訓練對推桿角度和力道大小的判斷力),我可說是勝算十足。不過根據我的人生哲理之一:絕對不要認為自己會是第一名或最後一名,我還是不 要太自滿好了。
  
  比賽開始,我們這一組想說反正先後順序都一樣,那麼乾脆避開人群,從第18洞打回第1洞。但就在我們正往第18洞移動時,領隊Bruce制止了我們。原來球一旦掉進第18洞就拿不回來了,於是我們決定從第17洞打回第1洞後,再來打第18洞。
  
  比賽時,有位團員(不是我們這一組的)在一個小斜坡用力過猛(我在想他是不是故意的),結果球就沿著斜坡飛起,撞到燈柱後,竟然飛出球場掉落至人行道上,幸好最後撿回來了。
  
  我們一路打到了第18洞,第18洞只有一個轉彎和一個斜坡而已,但是那個斜坡卻是又緩又長,只要力道不夠或過猛,很容易就會滾回原點。我們這組被這個斜坡搞到快瘋掉,最後總算打進去了。
  
  成績結算,18洞標準桿45桿,我打55桿,全團第一是54桿,這樣看來,我應該算不錯吧!

本文完成於2006/01/07 21:23:5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