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17

緣分很深

我常對自己說你遇到一個人,可能就是這輩子唯一一次遇到,但是我又覺得有時我的緣分很深,常常打破我前面說的話。像是之前在澳洲遊學行 Day1發生的事(例子1)。而今天是暑期輔導的第一天,也是我休學結束的日子,我國三是18班,高一也是18班,到了高二重新編班還是在18班(例子2)。我之前回到學校考數理資優班時(後來沒考上),我當時在考場外看書,有一位女生走過來問我說為什麼我學號開頭是3還來考,我就跟她說了我休學的事,今天,在教室裡一位女生走過來跟我聊天,我一時還想不起來我認識她嗎,
結果後來我是(對她有點抱歉)看到了她的牙套才知道她就是那天過來跟我談的那位女生蘇同學,我們竟然在同一班(例子3)。一個事件都是數個小因素所聯合產生的結果,想想看,如果我不早到,如果那位女生沒注意到我的學號,如果那位女生沒有過來問我,那麼今天我可能就認不出她了。


早上我去搬書的時候遇到了2位以前的同學,現在的學長:陳同學和張同學。

到了放學的時候,我的前方有一位女生,背影小小的,綁著馬尾,我在想到底是不是她,我就走到她旁邊,她發現了我之後轉過頭一看,我一瞧,果然是她,另一位以前的同學酈同學(例子4)。我們大概聊了2、3分鐘,她看到我有點驚訝,對我說ㄟˊ你回來上課了,還問我是不是又長高了,我說妳應該也有吧,她說才沒有還是一樣好不好。我們大概聊了2、3分鐘就分開了,反正搞不好以後還會再遇到,因為我的緣分有時很深,希望以後能更深,不過當然要好的緣分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