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22

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

因為附近有圖書館,想說就算超慘買到兩三小時候的場次也有地方可以窩,所以就一邊啃著麵包一邊現場排隊。運氣很好在9:51買到9:50的票,解放完膀胱進場坐定都還沒開始放預告。

先說結論,三個字:超爽啦!!

現在動畫Avenger Assemble也演到打奧創(應該是順帶宣傳電影),因此看的時候更有感覺了。不過電影中的奧創沒有動畫中那麼冰冷,也跟其他角色一樣會講"美漫式對話",貨輪那段"Oh I am sorry~"整個超故意的啦,最後與幻視對話的那聲"哈哈"苦笑更是絕妙。這種額外的要素看得出是為了配合奧創改成由Tony設計的調整,老實說我覺得挺不錯的,讓電影版的奧創有著Tony的特色(嘴砲方面)。

老賈被奧創破壞時我真的在心裡大喊"老賈啊~~",幸好後來救了回來,還一直想說比奧創還強的駭客是哪位英雄。原來幻視誕生的劇情改成這樣,難怪幻視的演員就是老賈的配音員。

提到幻視,雖然說是非常忠於原著造型啦,但是那個配色還是很想吐槽啊。

好吧快銀便當了,不過幸好在隔壁棚平行世界中還有他出場。出了電影院一查我才知道原來跟未來昔日演員不同人,觀看時總覺得不一樣還以為是記憶隔太久或是因為有鬍子XD

在本片中雙胞胎是兄妹而非姐弟,我覺得為了把復聯和X戰警電影世界觀視為平行視界而刻意弄的差異(當然最大的差異就是快銀的演員不同人XD)。這種雙子的設定讓我老是在幻想快銀叫緋紅女巫一聲"お姉さん ",得知被改成兄妹後轉念一想緋紅女巫"お兄ちゃん"好像也不錯(擦口水

動畫看久了免不了受到CP配對的影響,雖然不到R-18妄想的程度,但看到美隊跟Tony一起砍柴,還有Tony的幻覺中看到美隊時最驚訝等等情節,還是忍不住嘴角上揚。BTW動畫中我比較喜歡綠鎚組

寡姐與布魯斯這一對倒是讓我蠻驚訝的,之前的電影有出現過跡象嗎?

前局長你回來啦!(其實還蠻想看Tony修耕耘機的)

看到海倫被權杖插時其實我興奮了一下,就是要這樣啊,第一集插什麼男人啦(喂)!如果台詞出現"Yes, master"的話我可能就要噴鼻血了(夠了喔)

在結尾復聯經歷了成員的大更動(雖說在漫畫中已經不是新鮮事),鷹眼回家帶孩子、Tony說要引退一陣子、索爾回仙宮去拍雷神3。原本我認為復聯3會是上集新復仇者先上,快被打敗時暫離的成員回歸來個颯爽登場救援然後結尾,到下集再大家一起推回去這樣的展開。不過美隊3鷹眼跟Tony都會出場,這樣就不知道會怎麼演了,不過這樣才有趣嘛。

幾個吐槽點和疑問

為什麼幻視能舉起喵喵鎚?我知道是被喵喵鎚認可,但是是哪方面被認可?

布魯斯說奧創要拋棄人類形體獲得進化,但幻視也還是人類形體啊

緋紅女巫是怎麼瞬移到其他人背後施加能力的?這氣息遮斷點超高的啊

倒塌中的大樓Tony掃描有十萬人,Tony只救了一家人,也就是說其他人...

嘿又是你,只在彩蛋中出現的紫色大猩猩達克賽德(大誤)

2015/4/5

摸索吧!部活劇三期01 OP又進化啦

最期待春番來啦!!

標題變好長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然後這個吐槽OP的OP又進化啦

背景變華麗了
http://i.imgur.com/Fs26BYQ.jpg

還加了背對夕陽的走路
http://i.imgur.com/Jg7MXgd.jpg

變身情節
http://i.imgur.com/WLFHvbI.jpg

以及意義不明的飛行鏡頭(真的很多作品明明主角不會飛OP還是要飛一下)
http://i.imgur.com/YIQuSKO.jpg



兩部完全世界觀不同的作品要怎麼做合作呢?只要當成夢結局就好了

所以第三季全部都是在夢中喔 (喂!)

不過合作動畫要做什麼呢?

心春:每集一起做些什麼怎麼樣呢

陽菜:而且各位都是有名聲優,時間很難配合

(不不不你們這邊有忍叔和灰姑娘偶像啊)

葵:而且即興演出不全員到期沒辦法收錄

陽菜:那這樣吧,即興演出的本篇一起錄,有劇本的部分分開錄

(已經承認即興演出是本篇了啊XD)

結愛:反正只要OP ED一起唱應該可以混過去


不要在這邊講出來啦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