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17

夢5

可能是昨天知道Jolin7月1號在文化中心1900要辦演唱會,我晚上竟然,竟然夢到與Jolin碰面還到她家。

我經過「零食王國」店門口時,從落地窗看到一些人在裡面吃火鍋和牛排,我走進店裡,店員回答這裡不只賣零食,我跟她說我要外帶午餐,她說外帶的都賣完了,只剩零食。我問她就是只剩那種咬下去會嘎茲嘎茲的嗎?她回答沒錯。我有點落寞的離開,走在街上我和一個人擦肩而過,然後就像戲裡一樣我慢動作轉頭一看,不就是Jolin嗎?
我連忙跟了上去,中間有一段空白(我的夢境常常是跳躍式的,從一個場景直接跳到另一個),接著跳到Jolin已經邀我去她家了,我到麥當勞買午餐外帶,我在排隊的時候一直喘氣跟抖腳(我看到偶像的反應,之前發生過兩次,一次是2005年9月11號在愛河邊參加五月天演唱會,另一次是2006年6月3號北上參加《部落格玩天下,台北見面會》),心裡不停想著「Jolin邀我去她家,Jolin邀我去她家」。

我到了Jolin家後,其實我後來記得不是很清楚,我們聊了一些話,她還給我看「丟在床上的外套底下的東西」。我從她家陽臺發現我根本就住在Jolin對面,不過再仔細一看,外牆的顏色不一樣,我才知道我搞錯了。

我醒了。What a wonderful dream.

順道一提,在這個夢之後我還做了一個短夢,我夢到之前被風吹彎的綠豆直起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