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28

ニコニコ動画 涼宮春日版



男女皆有版


女生版(把男生唱的部份換成女生)


以下是歌詞
團長:心裡一直都在渴求
你們大家也幫幫忙吧
因為有夢
才想要變的堅強
不是為了誰
這個答案一直都
埋在我的心裡
〔要開始囉!〕
心裡一直都在渴求
你們大家也幫幫忙吧
因為有夢
所以 將埋藏起來的心願
丟到鏡子裡
直到回不來的距離為止吧
不去走一趟看看 是多無聊啊

全員:如果天氣晴朗的話
那是比魔法還愉快的吧

虛[?]:無邊無境 只要你希望的話
那種傢伙大概有毛病

虛妹:就算每天都能見面

綠:就算用裝的也要裝出笑容

古:高興就讓它活性化
輕而易舉的就世界崩壞

鶴屋:所以要追上去 沒辦法坐視不管

朝倉:龐大的夢想與夢想 正遙望著

虛[?]:雁音是有具有療效的
朝比奈學姊泡的茶
雁音是有具有療效的
朝比奈學姊泡的茶

啊啊 怎麼辦!?
那把小刀正高高的揮舞
身體動不了
還有天理嗎?!犯規啦!

朝:咪 咪 咪啦枯嚕 咪咕倫倫X3[我翻這個作啥-_-]
拿出勇氣來吧
獨自一人在夜裡 對著星星們
許下願望
BABE!擦乾眼淚
跑出去吧
向著天空的那一邊 SPECIAL GENERATION!

長:人名 朝倉涼子判定為敵方
該對象的有機情報連結開始解除
你的確很優秀
讓我在這個空間程式裡
花了過長的時間侵入
不過 已經結束了

朝倉:啊 真遺憾
畢竟 我只是個輔助人員罷了

古:就是現在奮起吧
[機關]的同志們
打倒神人 守護世界

虛:痾..這個.喔..
這個是要怎麼唸?
還有這氣氛越來愈HI是怎樣?
...啊 是新登場的怪人名字嗎?這是新出場的怪人名字吧

團長:現在 雖然還是有一堆事搞不懂

虛:這個所選擇的日子 還是要繼續活下去

兩人:不管發生怎樣的事件 都無所謂

虛:我還有最後王牌
[我就是約翰.史密斯!]


朝倉:那個長門 不管刺幾次都打不倒
就算背後偷襲好幾次也一樣
單手就很輕鬆的迴避過去
只是想試試殺一次虛君看看
被長門發現就一切玩完!
所以說 為了下次能確實滅殺
我 決定等到消失篇再出場

虛:眼裡放出光芒 開始暴走的春日
到處都在找尋不可思議事件

長:反安裝反安裝
和異時間同位體同期化的能力
對現在的我來說沒有必要
反安裝反安裝
為了讓我能更自由的行動 為了這個目的
多餘的能力就 反安裝吧

朝:我就只能呆呆看著
無能為力 只是個弱者
那天是這樣 那時候也是
只能依賴別人
什麼事也作不來
只能不甘心的流下淚來

團長:你啊現在在哪裡再作些什麼?
是在這片天空的那一端嗎?
七夕那夜的事 還記得嗎?
現在的我 正在想你

虛:要殺我? 為何?
有誰來 這裡說明一下好嗎
為了什麼 到底為什麼
WAY,X4 WAY ARE YOU GOING TO KILL ME?
不知道喲[朝倉:沒用的] 真是不講理[朝倉:不行喔]
意圖不明的話並不好笑[朝倉:就不能配合一下嗎]
你跟春日[朝倉:涼宮怎麼了]完全不同[朝倉:那是當然]
不要隨便的奪走他人的性命啊
[朝倉:請你去死吧^_^]

虛:孩提的時代 一直都是這樣希望
那退色的記憶裡
有如動漫般的
宇宙人
未來人
超能力者
當我長大 知道這一切都不存在
不 其實我老早就察覺到
只是不去面對而已
這不能當藉口
這不能當藉口
但是 現在 那些傢伙們每天
都在春日身邊跑來繞去 一天過一天
被捲入的事件就有

兩人:億千萬
億千萬

虛:過往的季節猶如 狂想曲
說了好幾次不能這樣

兩人:完全沒在聽
完全沒在聽

虛:於是這期間的妄想就 蔓延下去

團長:帶我一起走吧
不管有多辛苦 在黑暗的世界之中
你一定會發出光亮
超越那 未來的盡頭 因為軟弱
而徬徨迷失的靈魂
MY WAY 重疊在一起 現在
兩人接受著 GOD BLESS

電研社長:拿去吧
最後笑的一定是我們這邊
電研社沒錯<-結論

遭到駭客入侵!畫面一片黑 要如何是好?
長門同學的緣故<-絕對是

團長:團員全員聽好 部長的戰艦 全面攻擊
粉碎 玉碎 大喝采
給他最後一擊吧
毀滅的 煞星風暴!

鶴屋:即使明天要早點過來的話 也算還好
不繼續看下去的話 對不起自己的好奇心
簽運不好的人需要安慰
不管怎麼說 我都不能
去無視裝不在意

幹勁 就是這樣 我喜歡
(來吧來吧我們來玩吧)
認真 朝氣 牙膏
(嘛 不管怎麼說!這樣不是很好嗎?)

[...]:平胸X2 貧胸
(長門X2 平胸長門)

虛妹:平胸X2 貧胸
(別忘了還有小妹)

古:同志齊在一起 閉鎖空間
[今天大清早就有了]

虛妹:阿虛 剪刀
借我一下[拉長音]
三---味---線---
明天的美勞 會用到

虛:哇飛真遠 剛剛你做了什麼?

長門:導向 加速變更

虛:已經夠了 這樣下去會很糟糕

團長: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
要是這裡之中有
宇宙人[長門:宇宙人]
未來人[朝比奈:未來人]
超能力者[古:超能力者]

虛:...抱歉 這是在搞笑嗎?

團長:最喜歡的人是如此遙遠
過於遙遠 遠到讓人哭出來
明天 一覺醒來 你看
或許希望又會重生起來 GOOD NIGHT!


我們就是這樣 S.O.S.
世界的不可思議正在蔓延
會更加認真的 探索它
超常現象 給我放馬過來!

我們就是這樣 S.O.S.
會更加的更加的 推廣下去!
呼叫吧!
崇拜吧!


谷口:WA WA WA 忘記帶走~

全團:馬上呼叫 長門有希!

長門:有事嗎?


後話

團長:這個組曲完全都是虛構的
跟真實的人物.團體.事件.對話.現象等等完全無關
說謊的話就受罰
不管內容如何 希望你們都別當真

不過阿虛
為何我非得說這些話不可啊
這些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