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28

參訪之後。。。

兩天一夜的大學參訪結束了,我回到家之後累的從晚上六點半睡到早上五點半,醒來後本來以為沒事,因此放心的去學校。不料這幾天陸續出現頭暈、頭痛、鼻塞、 流黏鼻水、喉嚨痛、發微燒等症狀。使得今天不得已,只好請假一天,目前情況仍然是時好時壞,這篇文章是在我神智比較清楚的狀態下寫的。
我生病的原因就我來看,應該是本能和意識的衝突到達臨界點所導致。在正常情況下,我們的意識會壓過本能,例如撐住疲勞,讀書讀到一點才睡(不建議模仿)。 但有時本能會勝出,好比說明明知道上課不能睡覺,卻還是趴了下去。如果說亦是不斷的壓抑本能的話,累積的損害最後會猛烈的爆發出來,就造成了我的情況。

造成此事的原因極可能(90%以上)是我不斷吹冷氣的結果,我的身體尤其是呼吸系統對冷氣相當沒有抵抗力,我在家即使吹冷氣也只會定時一小時而已。但是這 次的參訪,在遊覽車上吹、在飯店房間吹,在中正大學裡也吹。雖然說我在車上跟房間裡時,我都將出封口轉離我但是冷氣還是充斥在整個密閉空間。而在中正大學 則是一直重複在曬太陽跟吹冷氣的迴圈中,更讓我的身體狀況更加雪上加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