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17

澳洲遊學行 Day8

05/01/29
第八天 澳洲布里斯班

今天是周六,不用上課,我們一行人要到Sea World一日遊。早上我們吃的早餐是荷包蛋加小熱狗,這是我整趟旅程中唯一一天餐點跟日期湊的起來的一天。西方煎荷包蛋好像都只煎一邊,我之前國小去新加坡時飯店也這樣煎,這種煎法會讓蛋黃變成半熟的蛋汁狀態,剛好我最愛這種煎法,我總是先將蛋白吃掉,然後直接一口吃下蛋黃,在嘴裡咬破,讓讓蛋汁充滿嘴內再吞下去。

吃完早餐後,我們先到學院門口集合,再坐車前往Sea World。入口處的旁邊有搭乘直昇機遊覽 15分鐘的服務,不過當然我沒有搭乘,一來這本來就不在行程內,二來我也沒那麼多錢。

在這一整天中,我終於體驗到澳洲陽光的威力,由於之前早上都在上課,下午的活動也有許多在室內,但是今天可是在太陽下逛了一整天。台灣的陽光就算再強,也只是感到熱而已,可是澳洲的陽光照在身上,不是熱,是痛,刺痛,像千根針輕輕但不停的刺在身上。

有一件值得一提的事我一定得說,在中午我們休息吃午餐時,我正在吃著我的午餐─切邊吐司夾起司與切邊火腿,我張開嘴咬了一口之後,覺得有東西在撞擊我的嘴巴內部,我連忙吐了出來,看到一團黑影從我嘴巴飛出來,我竟然把蒼蠅吃進我嘴理,真是超噁的,還好沒有吞下去。還有當我們休息時,我們集體排隊在飲水機裝水,天氣太熱了,後來的華納影城之旅和動物園之旅我都學會拿了簡介第一步就是找出飲水機的位置。
一整天幾乎都在太陽下過,只有我最喜歡的展覽區之一─鯊魚灣(Shark Bay)例外,鯊魚灣大致是一個巨大水槽,觀看的地方在地平面下。我在那邊拍了些照片,我一直想拍鯊魚正面面向鏡頭的照片,可是那些鯊魚總是在快要游到玻璃前轉向,我想了想後恍然大悟,對鯊魚而言,玻璃對牠們來說就是牆,誰會沒事那麼靠近牆啊!我在裡面也托了一位團員的福又認識了一種鯊魚─黑鰭鯊(Black Fin Shark),牠的特徵很好認,背鰭上有一塊大黑點。

我非常後悔事後又覺得白痴的一件事就是到了下午我的那件長褲實在是悶到不行。我們出發前對氣候認知錯誤,只帶了長褲,甚至還花了3,000元買了大概到高山上才用的到的雪衣,這件雪衣到現在都還沒用過。我就依著地圖找到商店,買了一件很爛的,要價20澳幣(約500元台幣)的短褲,我就只有這一天穿短褲而已。

今天蠻可惜的一件事就是4D電影(類似3D電影可是座椅會動而且會噴水之類的)設備維修一整天都不能看。

回到家後我的兩隻手臂整個都被曬的通紅,我的皮膚對紫外線的抵抗力很好,在台灣沒抹防曬油也從沒曬傷過。這次在澳洲是第一次曬傷,我的症狀已經算不錯了,我的室友因為沒戴帽子,整張臉都被曬的通紅,而且一碰就痛,我的手臂雖然也是被曬的通紅,但是卻不會痛。再次感謝父母給我這身好皮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