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29

料理鼠王

本文章我其實不打算寫關於劇情的心得。在播放正片之前,我和我妹先看了DVD中特別收錄的短片,內容是小米和大米介紹老鼠的小知識,例如黑死病和老鼠的生 理構造。因為那部短片沒有字幕所以我們只好聽中文的(我個人比較喜歡原音,除非是特別的中文配音,例如唐從聖配的電影),結果我一聽到小米的中配,就覺得 那個聲音好像曾國城。之後我看到最後出現的中文版工作人員字幕,結果碰!我果然沒錯。

我覺得王心凌配的相當不錯,我本來以為她沒辦法詮釋女主角的強勢形象,畢竟她以往都是給人「甜心教主」的感覺。但是她在某些片段的表現,你不跟我說,我還真的聽不出來是她配的(這是褒義)。相較之下,張棟樑的表現就顯的較為普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