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17

動物的情慾世界:百無禁忌

「說起變態的性行為。動物讓人類相形見絀。在動物的世界中,變態的性行為不但獲得容忍,更是一種司空見慣的生活方式。動物有著純熟而創新的自慰和同性的性行為。所謂的雌雄同體、同性行為和仿異性行為,其實都不算什麼。」──轉載自《國家地理頻道網站節目介紹》

「動物的情慾世界」是國家地理頻道我很喜歡的一個節目,我目前未成年,這個節目對我而言就像A片一樣刺激。這一集我沒有全看,因為是湊巧轉到的,而且剛好跟「住左邊住右邊之全民拼幸福」衝到。如果我有了足夠的錢,我可能會去買DVD。

同性性交、異種性交、自慰、男扮女裝、女扮男裝、目的非繁殖的性行為、性愛狂歡派對、未成年性行為,可別以為這些行為是人類的專利,現在,就讓我們一窺動物的情慾世界。

世界上數以萬計的生物中,有400種動物有同性性交的行為。研究發現,族群地位較高的個體進行同性相交的次數較多,所以,請別再認為同性戀不正常了。

雄性紅毛猩猩在進行同性性交時,其中一方會將陰莖縮入體內形成凹洞讓另一方可以將陰莖插入。另外雄性亞河豚(一種住在亞馬遜河裡的海豚,全世界最大的淡水豚)在進行同性性交時常會將陰莖插入同伴頭頂的呼吸孔中。

美洲束帶蛇在冬眠甦醒後會進行集體交配行為,族群中只有2%是母蛇,但是研究發現,有15%的公蛇會與其他公蛇交配,這是一種策略,公蛇散發出母蛇的氣味吸引它的競爭對手,再偷偷過去與母蛇交配。

Think again──國家地理頻道標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