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17

澳洲遊學行 Day6

05/01/27
第六天 澳洲布里斯班

今天白天上課,下午前往昆士蘭最大的購物中心:太平洋購物中心。我們的車停在橋下,Bruce先讓我們去廁所,我們在男廁看到一位老爸在幫他孩子換尿布。不幸的是,他把舊的尿布丟在地上,剛好是接觸屁股的那一面朝上,旁邊還有一灘尿,我趕快快步走過不敢看。

我們到了太平洋購物中心,我們的集合點設在Target(目標)服飾店。分開後,我和幾位團員看了地圖,決定先去電玩販售區,我們在那隨意逛了逛,後來看 到有任天堂和XBOX的試玩。因為是非假日的下午,所以只有我們和一個小男孩。我玩的是XBOX的2005足球賽,我們根本不知道怎麼操控,摸了一陣子之 後,知道了A是傳球、B是長傳而X是鏟球。我們也沒什麼技巧,就一直傳球、鏟球,玩了好幾局都是0比0搞到PK因為沒人知道怎麼射門而平手。不過還是很好 玩,有一局我的對手一直鏟球鏟到被判兩張黃牌一張紅牌。

之後我們還有去類似B&Q的店,在裡面有看到一些Disney的影片,在門口遇到Bruce。我們還去了電玩區,那裡是用卡片模式,你買儲值卡,玩遊戲時 刷卡,我覺得這樣有點在坑我們,用不完還換不回來。我存了5塊,有位團員竟然存了25塊,我玩了已經在第三個地方見到的賽車機台,以及額外花了3塊玩迷你 高爾夫,還有在錢已經少到無法再玩任何一個遊戲時,花掉剩下所有儲值的‧‧‧我不知道怎麼說,在台灣也有,就是一個機台裡面都是硬幣,累積到一個程度硬幣 就會全部掉下來。

我們之後在地圖上有看到KFC,就想去買炸雞。我們從一家店的前門進去後門出來,搭電扶梯上樓到了以後才發現我們走錯路了,我們走到了電影院,旁邊竟然還 有那種賽車機台。我們在那裡停留了一下,正當我們繼續尋找時,我忽然發現我的扶輪社鴨舌帽不見了,我跟我的同伴說他們自己去沒關係。我到處尋找,我想起最 有可能就是在類似B&Q的店那裡休息時掉的,可是我還是一無所獲。集合時間到了,我有點失落的回到集合點,Bruce舉起一頂鴨舌帽問是誰的(或是他直接 拿給我說是不是我的,我記不太清楚),我驚奇地發現那不就是我的嗎?我問Bruce是在哪裡找到的,果然是在類似B&Q的店門口,他看到我和一些團員坐在 那裡休息,之後他看到一頂鴨舌帽留在那,他想一定是我們其中一人忘的,就先保留起來,難怪我後來回去找不到。不管怎麼說,能找回真是太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