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16

澳洲遊學行 Day3

05/01/24
第三天 澳洲布里斯班

今天早上我們搭車前往車程約十五分鐘的AICOL英語學院,我們沒從正門進入,而是從斜坡的巷子,首先先進行分班測驗,總共分為三級,我被分到了第二級。 接著我們前往教室,我們爬逃生梯上去因為電梯不為學生開放,我的教室在三樓,就在樓梯口附近。我們團裡有四個跟我同一班的而我還記得的只有那個二十幾歲的 男生,老師是一個胖胖的白人男子,我們班上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一位日本女生,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對她印象深刻是因為我很喜歡她。班上其他成員我只記得有一個叫 David的台灣男生而已了。見面的第一堂課老師幫我們每人取綽號,我的英文名字叫Tomson,因為開頭有個T,所以我的綽號就叫 “Terrific”。全部人都介紹完後,老師叫我們一個個答出其他人的綽號,第一人回答他自己,第二人回答他自己跟前一人,我就那麼剛剛好,剛好排在倒 數第二個,也就是說我要回答的人數是第二多的,還好我全都答出來了,只是有點結巴,中途老師還叫我Eary放輕鬆。
中午我們到AICOL英語學院的休息室吃從Home stay幫我和我室友準備的午餐,團裡有位同學向Bruce告狀,因為有位團員在上課時一直用電子辭典唸“Bra”、“奶~罩~”,搞到後來連他們班上的女老師都知道Bra=奶罩。

由於我們這團上的是半天課程,我們用完午餐後,就到附近的購物中心。因為我從台灣帶來的水喝光了,我就到購物中心的超市買了一瓶750cc名叫 pump(幫浦)的礦泉水,往後的日子裡早上在Home Stay家中把這瓶水給裝滿就成了我每天的例行公事。不過在結帳時,店員多找了我0.2元澳幣, 可是我沒有回去跟他說。接著我們就去做些休閒娛樂,要是平常我一定去書店,但是我可是在澳洲,所以我就跟一些團員到二樓的電玩區,因為那裡隔壁就接著電影 院,所以不像台灣的那麼吵雜。我們在那裡玩了蠻久的大型賽車,機台還可以連線對抗,我還一度拿下冠軍。我另外還玩了頭罩式射擊遊戲,還有古墓彈珠台和撲克 牌彈珠台。

除了玩電玩以外,我還有在電影院門口看電影預告片,看到牆上貼著“幻影殺手”、“明日世界”、“捉迷藏”、“亞歷山大帝”、“機器人歷險記”等海報,螢幕 上也播放著電影預告片,不過我大多都記不得了,只記得“麻辣女王2:美麗的要命”、“全民情聖”、“機器人歷險記”、“馬達加斯加”和“星際大戰三部曲: 西斯大帝的復仇”,我同時也跟團員談到為什麼他們不加上英文字幕,就算我們的中文片也有中文字幕呀!

我還有到電玩店看到我熟悉的“最後一戰2”、“橫衝直撞3”等電玩,以及在電玩場旁邊的網咖,我付了2分鐘的錢,要澳幣2元(約台幣50元),在澳洲上YAHOO收台灣的郵件,不禁讚嘆網路的發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