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23

《履歷表》的問題 08/08/23修改

以下問題出自幾米的《履歷表》,我的回答都是真的

你是誰? 邱某某
叫什麼名字? 邱某某
今年幾歲? 19
什麼星座?血型? 巨蟹座 O型
哪一個國家的人? 台灣
家住在哪裡? 高雄
現在做什麼工作? 學生
年收入多少? 不一定,零用錢至少3600元
護照號碼? 不能說
學歷? 大學
已婚未婚? 未婚
養幾個小孩? 0
興趣是什麼? 游泳、相聲、羽毛球、ACG
專長是什麼? 游泳、電腦
喜歡什麼顏色? 淡藍、藍、深藍
喜歡什麼音樂? 搖滾樂、輕音樂、交響樂、動畫歌曲
喜歡什麼食物? 海鮮、蛋
喜歡什麼氣味? 淡淡的萬金油味
喜歡什麼朋友? 興趣跟我部分相同,但不完全相同、會仔細聆聽我的話
喜歡什麼情調? 簡單
喜歡什麼電影? 科幻、奇幻、動作
喜歡什麼天氣? 不熱的晴天
喜歡什麼樣的旅遊方式? 自助旅行
喜歡什麼樣的運動? 游泳、羽毛球、撞球
你幸福嗎?你快樂嗎? 跟大多數的人相比,還算幸福,還算快樂
喜歡什麼樣的電視節目? 知識型
討厭什麼?恐懼什麼? 濃郁香氣、髒話 黑暗、高、鬼怪
害怕什麼?逃避什麼? 黑暗、高、鬼怪 壓力
曾經到過哪些國家? 台灣、中國(香港過境)、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日本
曾經到過哪些地方? 台北、高雄、屏東、嘉義、台南、彰化、台中、基隆、花蓮、台東、香港(過境)、吉隆坡(馬來西亞)、新加坡、布里斯本(澳洲)、東京
有什麼光榮紀錄?有什麼污點? 全國高中網路讀書會高雄二區高二組第二名、全校男子蛙式50公尺第五名 曾經全班倒數第二名
有什麼秘密?有什麼回憶? 未滿18歲前偷看過限制級文章 說不完
會為什麼哀傷?會為什麼高興? 國際意外 台灣在國際發光
會為什麼背叛?會為什麼欺騙? 自身利益 自身利益
會為什麼流淚?會為什麼自責? 自我的心事 無法完成別人的請求
什麼樣的童年讓你快樂成長? 普通又不普通的童年
什麼樣的教養讓你樂觀進取? 現在的教養
什麼樣的記憶讓你再三回憶? 國小六年
什麼樣的朋友讓你願意為他兩肋插刀? 蔣某某
什麼樣的創傷讓你永遠不願提起? 國中被我媽唯一一次體罰
愛情讓你感到甜蜜嗎? 我在大二前不想戀愛
婚姻讓你感到害怕嗎? 我暫時不想結婚
家庭讓你感到溫暖嗎? 是
孩子讓你覺得看見希望嗎? 有些有,有些沒有
有什麼樣的遺憾? 國中沒有跟同學唱過歌
有什麼樣的不滿? 現實太過沉重
什麼樣的人生觀? 樂觀 
什麼樣的世界觀? 希望人類從未存在於世界上
哪一句話讓你反覆咀嚼?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哪一首歌讓你讓你終生難忘? 五月天的《憨人》
曾經暗戀過哪一個人? 國三:隔壁班的林X伊(綽號「衣服」)、高一:班上的沈X珊(目前考上某大學音樂系),高二高三:班上的黃X憶(綽號「雅怡」﹝我自己擅自取的﹞)
讀過愛麗絲夢遊仙境嗎? 讀過
做過流離逃亡的夢嗎? 做過開吉普車被直升機追的夢
你對自己誠實嗎? 不
你最重視什麼美德? 誠實
希望別人如何對你? 像我對別人那樣
你如何對待別人? 像別人對我那像
你崇拜什麼樣的偶像? 五月天
誰是你心中的英雄? 我爸
你相信上帝還是自己? 大部分的時候,我相信自己
受不了什麼樣的香味? 香菸、玫瑰花
受不了什麼樣的言語? 髒話
受不了什麼樣的人生? 跟大家一樣
受不了什麼樣的誘惑? 電視、電腦
受不了什麼樣的自己? 明知會錯,還是故犯
喜歡玫瑰花還是向日葵? 向日葵
喜歡貓還是狗? 貓
喜歡高山還是大海? 大海
喜歡自己還是別人? 都有
多少錢可以換回你的忠貞? 還沒人試過
什麼事情對你最重要? 目前而言,順利畢業
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你感動? 勵志的好書
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你憤怒? 無聊的政治鬥爭、御宅族被誤解
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你沮喪? 成績
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你麻木? 社會新聞
希望如何老去?如何死去? 自然的老 睡夢中去世
希望有何種形式的葬禮? 簡單、火化後骨灰回歸自然
臨死前最想握住誰的手? 我媽
臨死前最想聽見誰的聲音? 我妹
希望生出什麼樣的小孩? 我還不想生
用何種方式愛她教育他? 我還不想生
期待它變成什麼樣的人? 我還不想生
未來的夢想是什麼? 生物科技人員
過去的悔恨是什麼? 身體不夠好
人生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不忘記自己的夢想
期待未來有什麼樣的人生? 平安過一輩子
期待未來有什麼樣的世界? 和平
多少錢可以買去你的堅持? 也許,只是也許,50萬
喜歡鄉村還是城市? 城市
喜歡夏天還是冬天? 夏天
你所說的話都是真的嗎? 以上的回答,都是真的,生活中的回答,很多不是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