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23

07/01/26 兩人KTV56首歡唱歌曲

未按順序排列
Rumors

哭砂

喜歡你沒道理

蓋世英雄
龍的傳人

搖滾本事
聖誕夜驚魂
燕尾蝶
瘋狂世界
能不能不要說
溫柔
雌雄同體
借問眾神明
孫悟空

晚安地球人
天使 (走音超嚴重)
親親
小手拉大手
燕尾蝶
彩虹

把愛傳出來
我要飛
I don’t care
北極圈

花的嫁紗

因為愛

勇敢去愛
hey hah
青春無敵

我愛黑澀會
shake it baby

yesterday

pumb it

精舞門
嗆司嗆司
戀愛達人

熱帶雨林
天灰

獨唱情歌

台灣song

我愛周星星

我是阿貴

甜蜜的家

戀愛頻率

快樂崇拜
不得不愛

剪愛

I believe

舞孃

只要我心內有你

挪威的森林

孤單北半球

我只想要

飛向陽光飛向你

剩一首記不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