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17

地獄系列3:地獄戰役

地獄系列:地獄戰役

今天我終於收到地獄戰役了,迫不及待的看完後,覺得真是太太太讚了。在上一本書中佈的線都一一浮現出來了,地獄高手也一一現身。

作者Div佈的線真是高明,當我看到在牆上留下的那一句「那男人的希望啊,我在等你啊!」的時候,不禁興奮的全身顫抖,這條線佈的高啊,如果沒有看第二部的話,一定是一頭霧水,可是有看的人馬上就知道,在第二部的番外篇就有提到,會留下這段話的只有一個:紅心Q,血腥瑪麗。也就是說,她也已經進入地獄遊戲中了。Div佈的線還不只這個,在故事快接近尾聲的時候,有著粗獷的嗓音,穿著粗獷的獸皮靴的人停在昏倒的貓女身旁,我告訴你這人99%是狼人T。另外貓女在陷入昏迷前,喃喃吐出了最後一句話:「喜歡我的偷襲嗎?帥哥。」,這句話正是在第一部狼人T與貓女會面的第一句話。

當然啦,Div的惡搞功力也是不能忘記的。在遊戲中的便利商店竟然有販售Div過去的作品:《地獄列車》、《地獄遊戲》、《雙劍傳說》、《百鬼》,還寫道「作者是個鳥不拉機的Div,人長的不怎麼樣,小說倒寫的不賴!」,新竹最強軍團白老鼠的四大天王分別叫「呂游蘇謝」、土地公的招式中出現星爺在「功夫」中的踩腳、注音文也成為絕招名稱,其中我覺得最惡搞的就是交大警衛聯絡警衛系統時說的「來了來了!從山坡上的土地廟悄悄走出來了!」,根本就是在惡搞楊喚寫的夏夜

我十分喜歡遊俠團中的第二把交椅「法咖啡」這個名字,喜歡程度跟倪匡小說《茫點》中的「梁若水」不相上下。

當H問到貓女為何捨棄黑榜協助他時,貓女瞇起眼睛,輕輕地說「因為我要的東西,在你們這邊」,「我要的東西」應該是指少年H或狼人T,我個人比較偏向少年H,我認為她喜歡他。
地獄系列第一部的番外篇提到了狼人T的過去和宿願,第二部提到了吸血鬼女的過去以及帶出血腥瑪麗,在結尾寫到吸血鬼女甦醒,而這次第三部的番外篇除了寫到亞瑟王與德古拉相遇的時刻,以及在結尾亞瑟王與德古拉來到台灣,更掀開了4張A中最後一張梅花A的真面目:埃及混亂之神賽特(Seth)。

目前進入地獄遊戲的人物
地獄政府:少年H、台灣獵鬼小組、默娘媽祖、城隍爺、土地公、貓女(黑桃Q)、阿努比斯、伊西絲、吸血鬼女、狼人T(推測)、亞瑟王、鬼王鍾馗(亞瑟王部下)、荊軻(亞瑟王部下)、希臘英雄傑森(亞瑟王部下)、小飛俠彼得潘(亞瑟王部下)、座敷童(亞瑟王部下)、吸血鬼始祖德古拉。

黑榜群妖:九尾狐妲己(方塊Q)、血腥瑪麗(紅心Q)、曹操(黑桃K)、織田信長(方塊K)、破壞神濕婆(紅心A)、唐朝門神秦叔寶、妖刀村正(黑榜排行64名,黑榜中唯一兵器)、妖將軍(黑榜排行124名,懸賞金510萬,織田信長四天王之一)、僧將軍(黑榜排行98名,懸賞金799萬,織田信長四天王之一)、鬼將軍(黑榜排行81名,懸賞金1300萬,織田信長四天王之一)、龍將軍(織田信長四天王之一)、三腳蟾蜍、白骨精。

敬請期待地獄系列第四部《地獄之夢》(暫名)
Div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div
Div的信箱:more5.div@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