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17

夢4

下午我睡午覺的時候做了一個夢,我夢到我同學,他的臉竟然是演員阿Ken。我們在學校相遇,我跟他說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他說請我到他家去,他要把他的聯絡方式給我。我就到他家去,他寫了四組資料給我,第一組是他老家的電話,他偶爾會回來,我只記得開頭是08(),第二組寫著周一至周五晚上七點半。我問:「鱷魚拍檔?(動物星球頻道的節目)」,他說:「不是,是工作簿(意指鱷魚拍檔工作簿,還是動物星球頻道的節目,我很喜歡看)。」,我應了一聲。第三項是他新家的地點,第四項他還沒說明,我就給他一個深情的擁抱。我跟他說我需要平復一下心情,就走出去冷靜了一下,回到他房間的時候,他睡著了。我醒了。

我夢到阿Ken的原因可能是我太期待五月一號開演的全新《住左邊住右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