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17

澳洲遊學行 Day7

05/01/28
第七天 澳洲布里斯班

今天白天上課,下午到室外游泳池活動,我有點高興心想如果有比賽就好了。更衣室是沒有隔間的,我們幾個男生就只好裸程相見,Bruce沒有要游。當我們脫了鞋子走出更衣室時,天!地面真是燙的可以,我一邊叫一邊小跑到泳池邊的陰影。水溫還蠻舒服的,水質也很乾淨,可以看到陽光照進水底。Bruce請了一個女老師來帶活動,我們玩了一些遊戲。我們這區是一般水道,旁邊還有跳水用的區域,我沒有過去看,不過根據我曾經在台灣經驗,水深至少有5公尺。就看到有位女生站上最高的跳水板,彈了兩三下後就一躍而下,只濺出了一些水花,我們大聲叫好。活動結束後,有些人包括我還繼續游了一會才起來。一起來,啊!又被燙了一次,在更衣室有位團員太浪費水被罵。沖了澡穿好衣服後,我將小毛巾當頭巾綁在頭上,這是我多年的習慣,在今天這個沒有吹風機的情況剛好派上用場。之後還剩一些時間,我們就去常去的那家購物中心吃些東西,我當時還是太關心我媽了,我去點了一碗麵,是那種最便宜,配料只有蔬菜的那種麵。不過還是太少了,我就去麥當勞當點了一個麥香魚,剛好麥香魚是我最愛的也是最便宜的,我就跟店員說:「One number 2 , just the hamburg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