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16

澳洲遊學行 Day5

05/01/26
第五天 澳洲布里斯班

今天是澳洲國慶日,全國放假一天,這對我而言是個好消息。還好我剛好在昨天過敏,要不然以我現在的身體狀況如果今天要上學的話大概要請假了。

我在早上八點昏昏沉沉的起床,吃完早餐後立刻又昏昏沉沉的睡去,到了中午十二點又昏昏沉沉的起床,吃完午餐後再度昏昏沉沉的睡去,直到了晚上六點總算比較 不那麼昏昏沉沉的醒來。上樓吃了晚餐,我感覺好多了,比較沒有那麼難受,看來我體內的藥物已經開始慢慢排出了。今天也是我整趟旅程中唯一下雨的一天。

晚上沒什麼活動,反覆的看著從台灣帶來的“螞蟻時代”,洗了澡,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