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23

《紅色警戒》小說片段

高一時,我在掃地時間拿垃圾去倒的時候,再走廊上發現一張作文紙。我拿起來一看,是一位不知名同學根據電玩《紅色警戒》寫的小說片段,我覺得寫的不錯,就收了起來,今日將全文完整貼上,因為是撿來的,所以缺頭斷尾請見諒。

覆沒!」
  我還來不及問,突然幾聲槍響,士兵當場死亡。衝過來幾個蘇聯動員兵,我沒有武器,只好跑了。敵人在營區內掃射。還好有輛吉普車開槍,才解決了這幾個敢死隊。
  我沒有援軍,因此只好想計策了。我派了幾個人跟死掉的蘇聯兵交換衣服,扮成蘇聯兵的樣子,把所有基地的坦克全部騙走,之後準備攻擊,我在萬上發動了夜襲,敵軍屍骨無存。但不小心跑走了六、七個士兵。我軍損傷亦重。此役後我被升為少尉,準備攻擊被蘇聯攻佔的德國。

  蘇聯軍在接到法國之役逃跑士兵的通報之後,已經預知我們會攻打德國,所以派出大軍準備援助在德國的蘇聯軍。大軍路線在間諜的密告之下被我們得知。軍隊 除了一座橋以外就只有法國可以通往德國。於是艾森豪下令譚雅去炸掉這座橋。因德國敵兵的部屬分散,不容易閃躲,因此譚雅交給我一組通訊器材,叫我指引她。 譚雅乘著直昇機來到德國邊境橋旁的基地附近。
  「譚雅,妳在嗎?」
  「請說。」
  「現在妳的左手邊約五百公尺處有敵兵。」
  「收到。」
  過了五分鐘後,譚雅講話了:「橋在哪個方向?」
  「北方約兩公里處,但途中有火焰塔,要繞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