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23

夢7

  我在科工館一台3、4公尺高的機器前。輸送帶會把底下的球往上送,由攝影機看過後,機械手會將球丟到跟球相同顏色的通道裡。但我發現有許多球掉入錯誤 的通道,我將這個發現跟旁邊的老婆婆說,她嘆了一口氣說:「自從十幾年前鏡頭看到一顆不小心沾到紅粉的黃球後,靈敏度就降低了。」

  過了不久,機器燈光忽然熄滅,我趕緊跑到機器後方重新按下電源鈕,機器燈光閃爍了幾下再度熄滅。

  「電池沒電了。」我說道
  「我知道了,我馬上去通知。」語畢,老婆婆馬上跑了出去。一會兒我聽到廣播說:「各位遊客,現在機械將進行充電工作,故將關閉展示區電源數分鐘。」
  
  「展示區電源,關閉。」(軍事語氣)
  
  我看到機器以外的燈光都熄滅了。
  
  「充電用電源,啟動。」(一樣的語氣)
  
  老婆婆氣喘吁吁跑回來說:「可以了,把插頭插上。」,我插上插頭,機器瞬間亮了起來。
  「太好了!」我對老婆婆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