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29

惡作劇

本文寫於08/03/02

2008/02/29,放學的時候,我按照慣例走到車棚去牽我的愛車「銀箭」(一年前偶然想到的名字)。當我抵達時,我發現咦~我的安全帽怎麼跑到旁邊那 台車的籃子裡了,我把它戴上後,解開鎖準備回家,沒想到隨著一聲「鏗」,我的車硬生生停了下來。我低頭一看,原來我的車和隔壁那台車的前輪被鎖在一起了。
我立刻想到教官室尋求協助,但是我國中時聽過有些偷車賊會趁你去找人時,把鎖解開再把車牽走。於是我重新鎖上車,背起書包前往教官室。原本我想說看能不能 借到大剪之類的,結果那在總務處才有而辦公室已經關了。教官用校內廣播請鎖上車的同學去開鎖(我當時認為是誤鎖,像戲劇裡演的那樣),我和教官等了約5分 鐘後,教官請替代役男陪我去車棚看鎖解開了沒。我離開前教官超了鎖店的電話給我,以防萬一。我跟役男在路上聊著,這是我的習慣,遇到人都會跟他(她)聊個 幾句。到車棚後我看見一位同學正在弄車。

我:這是你的車嗎?(跟我的車鎖在一起的)
他:對
我:那麼那是你的鎖嗎?
他:不是。

聽到他的回答後,我的腦中立刻浮現「惡作劇」三個字,我們被某位無聊人士惡整了。

其實我已經不是遇到這種事了,高二下我的後輪輪胎就在學校附近的補習班被釘了一根大釘子。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是心情還是很差。我詢問在場各位的意見後(說 各位其實也只有兩人),撥了電話給鎖電請他帶大剪過來。在我們等待時,那位同學看著遠處說:「欸!那邊那幾位是不是也被鎖了?」。我回頭一看,看到三個同 學在弄車。我向他們走去並且高喊喂~你們的車也被鎖了嗎,他們笑著說你們也是?於是我們一行人一起等待援軍的到來。最後救兵終於到了,兩聲聲響,四台車重 獲自由,費用$150,平均一人22.5元(還好有發現另外兩名受害者),我多付了0.5元,反正多花這一元不要緊。這次的事件讓我晚了二十幾分鐘到家。

後來,當天晚上我跟我妹提起這件事,她說那種鎖(彈簧鎖)用細髮夾就能開了,但當時我們一行人都是男的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