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16

如何製造時光機?

以下文章摘錄自時間與空間

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所蘊含的各種現象中,最驚人的一項就是時光旅行是可能的。起初,科學家認為只要對廣義相對論有更深的了解不過以現在的科技實在是難以做到,以下是可能的做法。

1‧首先需要一個黑洞:把地球壓縮到直徑2公分大小就可以了。

2‧穿越蛀孔:將太空船小心地駛進黑洞,穿越其中的時光隧道,也就是所謂的「蛀孔」。接下來,在蛀孔「開口」附近找一個巨大的質量──木星大小的星球就很理想。

3‧拉著蛀孔走:把開口附近的星球綁在火箭後面,然後把它拖回當初的起點,蛀孔開口會被星球的重力拉著走。一旦蛀孔兩端互相接近時,就開始不停繞圈圈。

4‧纏扭蛀孔的兩端

5‧如何使用時光機:假設時間差為一年,你從一個開口進去,再從另一個出來,就來到了一年後的未來。你可以重複鑽許多次,每次都會跨越一年的時間。若想回到原來的時代,只要反向穿越,每走一次就會往後退一年。但是,你絕對無法回到建造黑洞之前的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