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8/16

銀河便車指南

銀河便車指南封面封底

之前我從博客來訂了銀河便車指南,看了以後覺得超讚的,關於這部小說改編成的電影我已經在前面介紹過了。

我在這本書中超喜歡“泛銀河勁爆漱口液”的那一段,它是銀河系中最嗆的飲料。喝起來的味道就像是一片檸檬包著一塊金色大磚頭,然後把你的腦漿砸出來一樣。

銀河便車指南是全銀河系最暢銷的書籍,銷售量超過「無重力下可做的53件事」和「銀河百科全書」。它之所以能超越「銀河百科全書」有以下兩點:一、他比較便宜,二、它的封面上印著大大的兩個字:別慌(Don't panic)

如果你要離開銀河系的話,別忘了帶銀河系最重要的兩樣東西:「銀河便車指南」和一條毛巾。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曾經到銀河系旅行,幫個忙寄一打“泛銀河勁爆漱口液”給我,查「銀河便車指南」或者寄到宇宙盡頭的餐廳就可以了,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