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3/21

立花瀧巨大的擔憂與決心 2 END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Fs6cuCM.png

原作連結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660312

本文開始

立花瀧の大いなる懸念と大いなる決意
立花瀧巨大的擔憂與決心 2 END




「......嗯」

雖然不怎麼睏,但我似乎不知不覺睡著了。

感覺得出來眼睛閉起了相當長的時間,睜開眼睛的瞬間,身體從房間的氣氛與空氣的流動
感覺出經過了相當長一段時間。


(......對了,三葉......!?)


我立刻往左翻身向三葉的方向看去,但在轉身前從被子的重量就已明白。

應該在那裡睡覺的三葉不在。

我的睡意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然後往枕頭邊的鬧鐘確認現在的時間。

(凌晨五點半......)

平常的話,三葉直到鬧鐘響之前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醒的。

(三葉......!)

我清楚知道自己臉上一口氣冒出了討厭的汗水。

摸了摸三葉睡過的地方。
還是溫的。


(是在廁所之類的地方嗎......?)

我坐立不安地衝出寢室,在玄關往廁所看去,但是廁所的燈沒亮。


喀擦


以防萬一打開廁所的門也沒見到半個人。


那三葉去哪了!?


(三葉!三葉!三葉!)

我簡直要哭出來了。
總之先在家中搜索吧......
玄關三葉平常穿的鞋子還在。應該是不會赤腳跑出去......也就是說......還在家裡...

從寢室出來的左手邊有浴室、更衣室、洗衣機,看見從更衣室漏出微微的光。該不會在
這個時候洗澡吧。也沒聽到浴室傳來水聲。
內心騷動不安的我一口氣拉開了更衣室的拉門。


「三葉!妳在嗎!?」


「呀~!!」


三葉在那。


「嗚哇!抱,抱歉!」

聽到"呀!!"就反射性地道歉了,但是三葉既不是裸體也不是只有穿內衣。
只是很普通地穿著家居服站在更衣室裡而已。

但是這聲尖叫似乎跟腳下像小台子一樣的東西有關。


「瀧,瀧君~......嗚,嗚嗚嗚嗚嗚」

三葉蹲下後一邊淚眼汪汪滿臉通紅地看著我。明明穿著衣服卻像是被我看見裸體一樣。

然後我再度注意到了三葉的腳下。


「三,三葉,現在站在上面的是......體重計?」


「誒......」


聽見我那麼說三葉慌慌張張地揮舞雙手遮掩著腳下,但怎麼做都是徒勞無功。


「瀧君......我,我......」

三葉邊說邊開始啜泣了起來。


「三葉,總之先回寢室吧,好嗎?」

我牽起哭泣三葉的手再一次回到寢室。
兩人坐在床上後我開始溫柔地詢問三葉到目前為止發生的事。


「瀧君,就是......」

三葉吸著鼻子開始娓娓道來。


那麼,簡單地說明一下事情的緣由吧

新年的三天間,我們除了到須賀神社新年參拜以外,幾乎沒怎麼出門過,只是品嘗著各自
得意的料理度過新年。

元旦的年菜,三葉做了在糸守流傳已久的傳統年菜。
非常好吃。

二號我為了三葉用烤箱做了披薩與鬆餅。三葉也非常開心。
非常好吃。

三號則是使用年糕的料理。

午餐我用年糕做了焗烤,甜點三葉準備了紅豆年糕湯。
晚餐三葉用剩下的年糕做了雜煮年糕湯,配上剩下的年菜。

年糕料理不管哪道都是極品,特別是三葉做的雜煮年糕湯,
紅豆年糕湯也甜的快要上癮了。我做的年糕焗烤三葉也吃得很開心。
果然不管哪道都好美味。

就這樣我們是在被爐中悠閒品嘗著彼此的料理度過新年的頭三天的。

但是,因為沒怎麼出門的關係吧。彼此體內都積攢了不少卡路里的樣子......我也覺
得身體多少有些沉重但以為只是錯覺......


然後三葉繼續一邊低聲哭泣一邊對我搭話


「瀧君,然後啊,昨天重新開始工作去了公司,那個......公司的前輩跟後輩......

『新年快樂~!啊咧?三葉醬,過年期間是不是有點胖了(笑)?』

『宮水前輩,新年快樂~!啊咧?前輩,臉好像有點肉肉的喔?男朋友很擅長做菜所以在
年假期間吃了很多美味料理吧,唔呼呼』

被這麼說了啦,瀧君!嗚哇啊啊啊啊啊!」


「誒......三葉,該不會,昨天開始突然對我那麼冷淡,原因就是這個......?」




「瀧君,對不起,對不起......」

三葉低下了頭垂下視線流著眼淚向我道歉。

繼續說明之後的事吧。

被同事與後輩那麼說之後的三葉,午餐吃完後站在女子更衣室的體重計上量了一下。
結果,似乎出現了意想不到的數字,就是這麼回事。

「那,三葉,增加了幾公斤啊......?」

「(吸)......說不出口......」

(看來不是只增加一公斤的程度啊......)

我放棄繼續追問下去,果然對女生來說,體重增加比身為男生的我認為的還要嚴重啊。

雖然認為世上女生都憧憬模特兒般的體型,不過對我們男生來說還是比較喜歡稍微有一點
肉的就是......

雖然我只要三葉還是黑長直不管有多少肉都沒問題,不過這種事即使對現在的三葉說也起
不了什麼安慰效果......


(啊,這麼說起來......!)

我想起來了。三號晚上我們吃著年糕湯時有過這樣的對話。
三葉說著再來一碗時我對她說。



「三葉,吃那麼多年糕會胖的喔~(笑)」

「呼呼~瀧君,不要緊的。我啊,從高中開始就是吃多少都不會胖的體質喔。所以蛋糕吃
到飽和鬆餅塔什麼的都沒在在意的喔。」

「這麼說起來三葉體型都沒有變呢,簡直是女生憧憬的究極體質啊(笑)」


就是這個......
這就是講話無精打采的原因啊......

四號那天,三葉沒有元氣地回到公寓跟飯吃的很少都是因為這個原因,聽她說洗澡前在更
衣室量了一下,結果數字跟在公司量的所差無幾。

三葉因為後輩那句「臉好像有點肉肉的喔?」受到打擊,據她說一直都盡量不讓我看到臉
而低著頭。
話又說回來三葉公司的同事講話也太直了吧?真是的。


今天睡前進到暖爐桌後,一直把頭靠在桌上也是不想讓我看清楚臉的樣子。

「那,身子跳了一下用背部拒絕我也是......」

「瀧君,真的很對不起......很怕瀧君對我那麼溫柔就不小心讓你看到臉.......一不小
心就。之後瀧君也背對著我,想著是不是被瀧君討厭了覺得很難過......」


原來三葉背對著我哭是因為這樣啊......

沒想到彼此都誤以為對方討厭自己。

對"戀人"這個詞有反應也是因為覺得沒有自信看向這邊的少女心作祟啊......


然後三葉因為沒有充分攝取晚餐的關係,比我稍微早一點因為肚子餓而醒來。在廚房喝了
點水後很在意體重於是到更衣室量接著被我看見......過程就是這樣。


我輕聲對三葉說道

「那,三葉......沒有討厭我囉.......」

「!!瀧君,才沒有!一直一直很喜歡瀧君!讓你擔心了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三葉說著說著眼淚又掉下來了。

回顧目前為止聽到的事,要是之前的我肯定會


『別開玩笑了!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像這樣對三葉發火吧。

但是現在不一樣。


我好喜歡三葉。

簡直到了著迷的地步。


所以知道三葉沒有討厭我,讓我的不安與擔憂全部消失反倒讓我覺得高興。

我用力抱緊了默默低著頭的三葉。


「呀!?」

三葉頓時叫了出來。

我也因為感到放心,稍微滲出了些眼淚對三葉說。


「三葉!我完全不在意妳的體重......我也因為想著是不是被妳討厭而感到不安.......」

「瀧君!瀧君......」


感受著懷裡三葉的體溫,我繼續說著


「如果妳還是很在意的話,等妳每天工作結束,晚上不管是健走還是慢跑我都陪妳去。只
要每天一起做很快體重就能恢復原樣的。我保證。」


「嗯,我知道了。瀧君,最喜歡你了......瀧君,瀧君......」


就這樣連續呼喊我名字的三葉總算破涕而笑了。

因為那張臉實在是可愛過頭了,我也停下了眼淚轉而微笑。


『嗶嗶嗶嗶嗶嗶』


枕邊的鬧鐘響了起來。
不知不覺已經早上六點了。

「啊,已經這個時間了啊......三葉,今天輪到我做便當。要好好吃午飯喔!隨便不吃飯
可不是健康的減肥法。」

「嗯!知道了!」

三葉已經完全停止流淚,終於展現了與平常一樣的笑容。

看見那個笑容昨晚睡前的事又掠過了我腦海,
繼續想下去可能又要哭了,我急忙走向了廚房。

「要做一份低卡路里的便當喔。」

「好!」

三葉這麼說後也開始做起了準備。
我們其中一人做便當時另一人則是準備早餐。

然後我邊做著便當邊想著。


今年,向三葉求婚吧。

在那一天,在那個地點。


我們的同居生活也迎來了第二年,我也總算對自己的工作有了信心。
結婚戒指的錢也存夠了。
不想再讓三葉感到不安,得早點讓她安心才行。


「瀧君!」

想著那些事時三葉突然從後面抱了過來。這個觸感,還真是三天不見了啊。


「三葉?」


「瀧君......那個,今天下班後,那個......想要撒嬌可以嗎......」

回頭望去看見三葉將臉埋在我的背中偷偷瞄著我。

我噗哧一聲笑了出來,微笑著對她說。


「啊啊,連同這三天的份,盡情的撒嬌吧。」

----------------------------------------------------------

兩人都很在乎對方呢~

下篇預告:兩對情侶的共同約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