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3/21

瀧三感情良好的火鍋之話 2 END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Fs6cuCM.png

原作連結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550864


本文開始

たきみつが仲良く鍋をつつくだけの話
瀧三感情良好的火鍋之話 2 END




「三葉,完成囉~稍微來一下可以嗎?」

「好的好的~。哇啊,果然是火鍋!太棒了!」

說到冬天就是要吃火鍋!我超級喜歡火鍋的!
而且還能跟最喜歡的瀧君一起吃,簡直要開心得要發病了。

「筷子、小碟子、柚子醋、卡式爐,還有啤酒,這些就拜託妳拿到暖爐桌囉,三葉。」

「好~。」

臉頰肌肉自然而然地放鬆了下來。把東西都擺好後,我們的火鍋Party終於要開始了!

「瀧君?今天的火鍋是什麼鍋啊?」



「喔問得好三葉,稍微看一下這個。」

瀧君這麼說著,兩手各展示了一個食材。


「嗯~右手拿的是冬粉,左手是,三葉芹......冬粉跟三葉芹?難,難道說......」



「沒錯!今天的菜單是冬粉(Shirotaki)與三葉芹(Mitsuha)的養生豆腐鍋,
簡稱瀧三(TakiMitsu)鍋!」


「啊哈哈哈,沒想到是冷笑話鍋啊瀧君!啊哈哈哈。」


被一臉得意的瀧君擊中笑穴了。不過瀧三鍋啊......總覺得很不錯呢......


「雖然名字是那樣但味道可是掛保證的喔。首先在鍋裡放入昆布與辣椒......」

說著說著瀧君俐落地開始調理。

「接著放入切好的豆腐、雞肉、油豆腐、白菜、蔥,再來投入瀧(冬粉)!」

「瀧君投入瀧(笑)」

「之後把火點起來,雖然要等沸騰後再放入三葉芹,
三葉,三葉(三葉芹)能讓妳放嗎?(笑)」

「瀧君,說起來好拗口啊(笑)」

「喔,沸騰了!那麼三葉小姐,請!」

「嘿咿!嗚哇~看起來好好吃!」

完成的火鍋在我這邊飄著兩束水嫩嫩的三葉芹,冬粉君,啊不是,瀧君那邊是冬粉。豆腐
與雞肉配上蔥的顏色刺激著食慾。已經等不及了,立刻伸手倒出柚子醋。

「『我開動了~』」

「那麼三葉小姐,請享用吧。」

「嗯~......瀧君!好好吃喔!配上昆布的瀧(冬粉)最棒了(笑)」

「那我也來享用三葉(三葉芹)吧(笑)」


「啊,等一下瀧君!」



「嗯?」



「那個,到旁邊來可以嗎......?互相餵對方......好嗎?」

「喔,喔......」

「那瀧君,把嘴張開,把我的三葉(三葉芹)......吃下去......」

「只聽台詞感覺好像是什麼不得了的事啊......」

我也覺得自己到底在說什麼羞恥的話啊......喝完酒吃完火鍋後再招待瀧君享用一份
美味的三葉芹,不,三葉這樣的展開嗎......啊啊......


「那......瀧君,嘴巴,張開......」

「......嗯」


此時


"叮咚~"


在最壞的時機我們公寓的門鈴響了。
會造訪這個房間的人很少。
是那傢伙......



「姊姊~!瀧哥~!呀齁~我來玩了~」


「四,四葉!為什麼突然就來了啦!」

「哎呀~剛才在超市偶然看見瀧哥在買東西。想說能得到一頓晚餐......味道好香啊!」


「啊!喂四葉!不要擅自上來啦!妳宿舍的門禁沒問題嗎!」

大家都曉得的,現在吵吵鬧鬧跑來的女生正是我的妹妹四葉。與瀧君也當親近,現在就讀
都內的高中,而且住的宿舍還離這裡很近。時不時會跑來打擾我們的卿卿我我生活。


「時間還很早沒問題的~,啊,現在準備跟宿舍說不回去吃晚餐。瀧哥打擾囉~」

「嗨,四葉」

「啊~冬粉和三葉芹鍋嗎,呼呼,兩人還真是LoveLove呢(笑)」


「吼呦~妳到底來幹嘛啦!」


「好啦好啦,食材分給三個人還夠,一起開心吃吧。」

「不愧是瀧哥!姊姊的話絕對不會這樣子的。」


「咕,難得是兩個人的假日偏偏要來妨礙,嗚嗚嗚......之後的預定......」


「姊姊之後要預定做什麼嗎?」


「囉嗦耶!」


就這樣由於四葉的亂入,兩人的悠閒假日迎來了終結......

雖然這麼說,三人熱熱鬧鬧地一起吃的火鍋也很美味呢。
嘛冬天還很漫長,只有兩人的瀧三鍋,改天再讓瀧君做吧。到時候去買食材時絕對不能讓
這傢伙看見......這裡是自言自語的宮水三葉。

那麼各位,後會有期囉。




「......吶吶,瀧哥,可以放四葉草進鍋裡嗎?」

「給我沾柚子醋就好啦!」


END

-------------------------------------------------------------------------------------

諧音梗要翻的好還挺難的

下篇預告:瀧君出差,獨守空閨的三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