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3/21

三葉小姐,陷入瀧君依存症之卷 3 END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Fs6cuCM.png

原作連結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570780

本文開始

三葉さん、瀧君依存症に陥るの巻
三葉小姐,陷入瀧君依存症之卷 3 END




星期四

嗶嗶嗶嗶嗶嗶......

放在枕邊的鬧鐘在耳邊喧囂迴盪著,我伸出手將鈴聲切掉。
平常被鬧鐘叫醒總是心情不太好,但是今天例外。

終於

終於今晚瀧君要回來了!

對了!瀧君好不容易回來就好好招待他吃一頓好料的吧!

工作結束後不去買食材可不行呢!

只是想想心情就自然變得雀躍起來,覺得自己還真是好懂。
昨天跟早耶親談了很多,內心也平靜了下來。
今天看來能心情愉快地前往公司了。


(啊,不看一下訊息不行......)

跟昨天一樣伸手去拿桌上的手機。

訊息有三件。

其中兩件是昨天我睡著後公司同事與早耶親寄來的,剩下一件是今天早上瀧君的。

6:07(三葉早安。昨天聯歡會喝了好多啤酒有點累了。不過總算今天就是最後了要好好努
力,最後提交報告後進修活動就平安落幕了。也有時間買土產的樣子好好期待吧!)

(......瀧君!)


馬上回覆瀧君的訊息,真想早點見到瀧君的臉啊。


那麼,晚餐的料理要做什麼好呢?



「早上好~」

今天比平常還早地抵達了公司,雖然搭上了比平早幾班的電車,不過能這麼快抵達果然還
是跟心情有關吧。

公司內還只來了幾個人,從最裡面開始一一道早安後,將包包放在桌上。開始打掃公司後
隔壁桌的前輩也到了。

「早安。啊咧,宮水小姐,今天很早呢。」

「早上好,前輩。」

「嗯?看來和好了呢。」

「誒?」

「都寫在臉上了喔。非常明顯的微笑,跟昨天簡直判若兩人(笑)」

「誒~有那麼不一樣嗎......」

「嗯,完全不同(笑)。嘛,今天也幹勁十足地加油吧。」

拿著公司用拖把向前輩行了個禮。
話說回來我有那麼喜形於色嗎......

總而言之雖然前輩依舊誤會著,但我的心情已經變非常好就不會對我再操額外的心了吧。
好!到晚上瀧君回來前工作要加油囉!

心情十分良好的我再加上昨天早耶親的開導,我以前所未有的精神集中在工作上,回過神
來注意到時已經是午飯時間了。果然心情不同時間就過得特別快呢。


(便當便當......嗯?)
從包包中取出便當時,注意到桌上的手機在震動。


有訊息啊......瀧,瀧君寄來的!?


12:02(三葉,吃午餐了嗎?我這邊已經吃完午餐也提出報告,進修終於結束了。總算把
手機還我們了。只在這裡偷偷說,進修期間一直想著三葉都沒辦法集中精神好困擾呢(笑
)。好想趕快回去看到三葉的臉啊。然後也想要抱。)(註:日文的"抱"也有sex的隱喻)


誒......

想要抱

想要抱


最後一句話在腦中咕嚕咕嚕地開始不停重播。

(......瀧君)


完全沒預料到會收到瀧君充滿熱情的訊息,我的身體非常好懂的"砰"發熱了。

(跟早耶親說的一樣......瀧君也一直在想著我的事......)


我立刻回了「辛苦了!我也好想趕快對瀧君撒嬌喔。」的訊息,瀧君也馬上回覆了我,連
便當也沒吃就突入了訊息往來模式。

隔壁桌的前輩偷看了我一眼

「宮水小姐......妳不吃便當嗎......午休時間要結束囉......」



「各位辛苦了!我先失陪了!」

「宮水小姐,辛苦......好快!」

下午五點的下班時間,我宛如脫兔一般抱著包包衝出了公司往代代木站跑去。
跑過走廊時前輩似乎說了什麼,不過沒聽清楚。

以小跑步奔向代代木站,其實下班前不久瀧君傳了訊息來。

16:55(三葉,工作辛苦了,我現在在新大阪站的新幹線大廳了。之後準備搭五點二十三
分的希望號回東京。預計七點五十六分回到東京,大概會在八點十五分到四谷站。土產也
有買喔。)

從四谷站到我們的公寓走路大概要三十分。也就是說瀧君回來大約在九點左右!

在那之前我得訂定好好款待瀧君之後才能卿卿我我......啊不是,才能一起開心吃飯的計
畫才行。

決定在四谷站與公寓間的超市買晚餐的食材。


「嗯~做什麼菜瀧君會開心呢,回來很累了果然做精力料理比較好吧。」


(......嗯?但是如果如果是用了蒜片的牛排吃完後想跟瀧君"努力"就很難吧......而
且用蒜頭的話味道會很重也沒辦法接吻了......等一下......瀧君在星期一晚上因為第二
天要早起很早就睡了吧......所以星期一二三是什麼都沒做的no touch狀態......啊!?
也就是說訊息寫的「想要抱三葉」是回來後馬上就要......瀧君不可以!啊不,也不是不
行啦,只是一回來就要做還沒有心理準備......啊啊啊啊啊怎麼辦才好啦~~!)


「嗯,牛排就算了吧。」

最後我決定不買牛肉,而是決定用不放蒜頭的薑汁燒肉來款待瀧君。

啊咧......剛才心聲好像漏出來了請不要在意喔......
誒~剛剛說到哪了。
對了對了,只是單純的買食材喔各位。


「好,購物完畢!」

左手拿著買好的食材回到了公寓,雖然回去的路上爬坡有點累。

我之後要款待瀧的菜單是,薑汁燒肉與豬肉醬湯、白菜與鰹魚,
配上芝麻油的沙拉與白飯。


「瀧君會不會很開心啊~哼哼哼~哼」

在廚房哼著歌開心地調理著。果然為最喜歡的人做料理真的很幸福。

突然間餐桌上的手機傳來了收到訊息的震動聲。

(瀧君?)

拿起手機確認

19:06(三葉,我現在到靜岡縣了喔~)


「傳這什麼毫無內容的簡訊啦(笑),不過很有精神的樣子。嗯,還剩兩小時左右。」

即便是這麼短的文章,在沒收到訊息的時間寄來還是很令人開心。呼呼呼。


「太棒了~!完成!」

跟當初計畫的一樣平安完成了。

時間還不到晚上八點,先盛起來的話就冷了,還是等瀧君快回來時再弄熱裝盤吧。

「啊!現在應該已經到東京站了吧!?打個電話好了。」

輸入瀧君電話後


「您撥的號碼處於收不到信號的場所或未開機,請稍後再播謝謝。」

傳來了女聲的系統語音。

啊咧?

真奇怪,抵達東京的話應該收的到訊號才對。還有這個語音...浮現出了非常討厭的預感。

試著傳送了訊息,也沒出現已讀文字。

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驚慌失措地打開客廳的電視,在螢幕的上方看見了緊急速報的新聞。

「東海道新幹線 19時20分 新橫濱~品川站有飛來物附著,為檢查線路,小田原~東京
站間暫停行駛」


誒?

什麼?

怎麼一回事?

看來瀧君乘坐的新幹線還未抵達東京。打不通是因為還在收不到訊號的山裡的樣子。

也就是說瀧君剛剛傳完訊息不久希望號就暫停行駛了嗎!?


「騙人的吧~~~~~,為什麼!為什麼在這麼重要的時刻,瀧君~~~!」


各位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吧?重要演唱會的那天因為颱風直擊而飛機無法起飛只能哭著放棄
,或是人員落軌而導致電車誤點。

不知為何在有活動時大眾運輸特別容易誤點。看來我也遭遇了這種情況......

我一邊這麼想著一邊趴倒在了桌上,注意到時眼淚早已滿溢而出。


「瀧君......瀧君......好想早點見到你......為什麼......」

累積的疲勞一口氣湧出,我不知不覺在桌上睡著了。




「......三葉」

「......三葉?」


(有誰在遠方叫著我......)

(我最喜歡的,這個聲音......)


「三葉」

不對,是離我非常近的叫著。

「......瀧君?誒......?」

睜開雙眼看見穿著西裝的瀧君坐在一旁在我耳邊低聲說著。

「誒,嗚哇啊啊啊!瀧,瀧君!?為什麼?」

睡意一口氣飛走了。誒?從哪邊開始是夢啊?為什麼瀧君會在這裡?

「三葉,我回來了。」

「歡,歡迎回來瀧君......不對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那個,電話打給妳沒接就急忙趕回來了......」


(啊,開著靜音模式就這麼睡著了才沒注意到......)

慌慌張張看向時鐘已經十點半了。

「三葉,我回來了喔。快到熱海與小田原前新幹線就完全不動了,結果晚了一個多小時才
到東京站。來,這個,土產的551蓬萊豬肉包,雖然已經冷掉了就是......」


(是這樣啊......)

「到四谷站後打了電話但沒接就匆忙回來了。嗯?喂,三葉?」

「嗚......嗚嗚......嗚耶......」

我終於忍不住眼淚大滴大滴地哭了出來。

「想著等瀧...瀧君回來時好好款待一起吃的,但是都冷掉了,還沒有裝進盤子......我就
不小心睡著了......瀧君......對不起......」

我撲向一旁的瀧君聲音顫抖地不停哭著。
好不容易跟好久不見的瀧君見到面,我到底在幹嘛啊......

「三葉......別哭了......我真的很高興喔......薑汁燒肉,是我很喜歡的料理......」

「瀧君......」

「現在一起吃不就好了,我回來想看見的是三葉的笑臉喔,所以......拜託了......」

這麼說著的瀧君的眼中,看得見什麼閃著點點光芒。


「瀧君......好開心......最喜歡你了......」

「我也是,最喜歡妳了喔三葉,一直想快點見到妳......」

說著說著,我們的臉自然而然向彼此靠近,嘴唇碰在了一起。
或許是因為隔了三天的關係,亦或是一直強烈思念對方的原因,
雙唇吸吮的力道漸漸地增強了起來。

「…啾、啾噗…啊嗯…瀧君!......」

「......三葉!…唔嗯!三葉…好喜歡…」


我們互相激烈貪婪地索求著彼此。舌頭在口中纏繞刺探著,
對著對方舌頭的背面又吸又舔,強烈的快感襲擊了我的全身。

啾噗啾噗大聲響起的淫糜水聲進一步刺激著五感,再加上瀧君溫柔地撫摸著我的頭髮與後
背,全身的力氣都癱軟了下來。

「瀧,瀧君,我,我已經......」


「三葉......我也是,一直,在忍耐著,快,快要不行了......」


「瀧君,明天......星期五休假對吧......」

「嗯,嗯......有補休......」

「我明天......也公司請假了......」

「沒聽妳說過啊......」


看來我的瀧君依存症是暫時治不好了。瀧君大概也是一樣。但是早耶香也說過不妨礙工作
就沒問題的樣子。
漫長的故事終於要在這裡告一段落了。
謝謝各位看到最後。

之後,星期五我向公司請假會做些什麼就任由各位想像囉。


「薑汁燒肉......明天早上再吃吧......」

「嗯......我流了不少汗先去洗澡好了。」


「啊,瀧君,我有一個請求。」

「嗯?」

「洗完澡後,噴一下古龍水可以嗎......」


END

-------------------------------------------------

接下來就是大人的時間了(無誤),接下來發佈時間要不要改十二點後呢wwww

下篇預告:瀧三漫長的星期五凌晨之夜(R-18和諧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