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3/21

瀧三的接龍遊戲 2 END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Fs6cuCM.png

原作連結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541232

本文開始

たきみつのしりとり
瀧三的接龍遊戲 2 END




我們喝完餐後啤酒後,一起洗碗刷牙完後移動到客廳的沙發上,肩並肩的坐在一起。
首先,先決定先攻後攻。

「剪刀石頭布!」

「太好了,是我先,哈根達斯就拜託囉,瀧君。」

「唔,不過只是猜拳輸了而已!來吧!」



「那麼,唔嗯~」
「總,總是一直在一起很開心,謝謝(a ri ga to u)的"u"......」

隔著我的肩膀說完後的三葉微微地臉紅,剛剛一起喝的啤酒應該多少有影響吧。

(這樣不太妙啊......)

我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雖然不覺得這個接龍遊戲最後會玩到失去理性。我只喝了一罐啤酒卻也開始心跳加速了。


「"u"嗎......好。」


「宇......宇宙(uchuu)中最喜歡三葉了(sukida),換"ta"了喔」

沒喝酒就絕對講不出來的台詞,為何在接龍就說得出口呢。
忍不住斜眼瞄了三葉一眼後


"咕咚"


三葉的頭靠在了我的右肩上......

臉比剛才還要紅......
而且眼神也相當濕潤......


(這樣子不知途中哪邊就會被技術性擊倒而輸掉了......)


儘管在這之後,持續著誇獎對方的優點,受到影響的關係兩人的心情累積的越來越多,三
葉和我的臉也越變越紅。


「......那,輪到我了喔.....變得喜歡在一起生活真的很開心(suki desu)的"su"開
始接的話......,常常生氣但是生氣的臉也很可愛非常喜歡(daisuki)的"ki"」



「......」

突然,三葉沉默了。

「嗯?還剩十秒。9…...8…...7…...」

(贏了嗎!?)

突然間三葉轉過身來,靠近我的臉說


「接吻(ki su)......想要......如何(to u)?」


「誒?」

三葉貼的更近,鼻尖都快碰在一起了。

「如何......?」

三葉因為酒精的緣故臉變得通紅,臉頰微微泛著珊瑚色。
唇與唇來到了快要碰上的距離,三葉溫柔的吐息輕拂著我。

我自然地

「嗯,嗯(u n)......」

從嘴角流露出了回答

我像是被吸引過去般,將嘴唇往三葉靠近。突然間


「太好了!是我贏了!」

三葉從沙發上跳了起來,看著我浮現了滿臉笑容

「可惡上當了!原來是為了誘導我說出"嗯(u n)"的作戰啊......」

我在開心的三葉前無力地垂下頭。

「就是這樣子瀧君,至今為止的老實回答都是我高層次作戰的一部分。哈根達斯就拜託你
囉~。」

雖然輸了勝負,但看到那麼開心的三葉,不怎麼覺得有落敗感。

結果看三葉感到喜悅對我來說才是最幸福的,不由得跟三葉一同感到高興。


這麼說來教我這個接龍遊戲的公司同事也說過,這個遊戲目的不在勝負,而是作為將感謝
的心情率直地傳達給對方的溝通工具。就結果而言順利達到了呢。


「好啦好啦,知道了,要買什麼口味的?」

「嗯~我想想,香蕉焦糖餅乾跟起司藍莓餅乾口味的!啊,跟瀧君的份各買兩個喔。」

「了解,那我出門囉。」


我從玄關鞋櫃中取出鞋子,正好酒也醒得差不多了,準備走去附近的便利商店。

把鞋子放在地上後,三葉從後面叫住了我


「啊......瀧君請等一下」

「嗯?」

轉過身後三葉的臉就在眼前。

連思考的閒暇都沒有,三葉的唇便貼了上來,遠比平常還要激烈的吻著。

「…んっ,ン呣…噗哈…三......三葉?」

「......剛才,問你想不想接吻時......是真心這麼想的所以就......。瀧君,當時不應
該說"嗯"吧,接龍就是要互相變得坦率......」

「......謝謝......那我出門了......」

我像是不想被看到害羞樣子地轉過頭穿上鞋子,前往便利商店。



哎呀~不過要不要買點什麼給同事當謝禮啊。嗯,改天再來跟三葉加深感情一次吧。

"Piron~"

考慮著那些事時三葉傳LINE來了,我掏出手機查看畫面。


(瀧君!回來後先繼續剛才的事......好嗎?)
(最後再一起吃冰吧!^ ^)


我將訊息標為已讀後,自然而然地加快了腳步。

END


-----------------------------------------------------------------------------

三葉太會啦XDDD

下篇:瀧三日常系列 瀧三火鍋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