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3/21

瀧三星期五的漫長一夜 前篇(R-18)1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Fs6cuCM.png

原作連結(R-18注意)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578113

[作者的話]
二次創作妄想瀧三同居生活系列R-18版

前作「三葉さん、瀧君依存性に陥るの巻」 的實質續篇,從這篇開始讀也沒關係

總而言之還是寫了R-18版......

概念是「美麗而色情」

因為太珍惜瀧三,想寫得有趣又美麗

本文開始

たきみつ、金曜日の長い夜  前編(R-18)
瀧三星期五的漫長一夜 前篇(R-18)1



星期四 晚上11點30分

我現在,正浸在三葉泡過的浴缸中。洗澡水的溫度是四十二度,溫度剛好。
但是泡澡前我的體溫搞不好早已升高到跟水溫一樣了。

說來話長,我剛從三天兩夜的大阪出差回到心愛的三葉等著我的家中。
當初預計是晚上九點回來,但由於新幹線的事故,回到家時已經超過晚上十點了。
進到家中看見的是,等著等著趴在桌上睡著的三葉。

我感到胸口發熱了起來。

從星期二早上去了大阪,到回來為止三葉的笑臉與溫柔的聲音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我想早點聽到三葉的聲音而將她叫了起來,但是三葉因為做了歡迎我的準備卻沒辦法迎接
我而受了相當大的打擊的樣子。

我看著那樣的三葉心中不禁燃起一股憐愛的心情。
我按住在我胸中靜靜哭泣的三葉肩膀,將她轉了過來,非常非常熱情的接吻了起來。

但其實沒有這樣......

對從星期一晚上到現在星期四晚上十點過著健康夜晚的我來說,三葉的,那個,三葉的舌
頭在我口中熱情的纏繞什麼的已經......該怎麼說,真的很不妙啊......腦袋像是被鐵鎚
敲到一樣的衝擊,現在一整個頭暈目眩。

我最喜歡的三葉黑長直的香甜味道,跟貼的剛剛好的三葉的那個......溫暖的胸部......
將我痛苦的進修的辛勞......一擊破壞了。

現在,下半身的我自己......
對了,這個故事請容我用"我自己"來形容那裡。

......已經在爆發的邊緣了。

如果現在用針戳一下說不定就會爆裂的程度。

再加上三葉在我洗澡前

「洗完澡後,噴一下古龍水可以嗎......」

用快要溶化的蕩漾眼神對我這麼說......

僅僅那一句話就讓我完全進入緊急狀態了。

現在我將半張臉浸入浴缸中,用嘴巴噗嚕噗嚕地吹著泡泡喃喃自語著

「今天......我與三葉都憋了很久啊......」

我與三葉的同居也過了一段時間,還沒有過一方不在家的情況。
因為如此我現在恐怕是人生中對三葉最色情的狀態。

反過來說三葉也......

在這種狀態下能跟三葉順利做嗎......
遇到三葉之前,女性經驗什麼的......

(突然覺得不安了起來......)




喀啦喀啦


「瀧君......一起洗......可以嗎......?」

就在此時,突然間浴室的拉門被緩緩地拉開,只用浴巾裹住上半身的三葉從門的側面露出
臉問我。

「三葉!?」

是的,三葉到目前為止一次都沒有跟我一起洗過。
雖然好幾次半開玩笑地邀請,卻總是被「笨蛋,變態!」這樣的語調拒絕。

拒絕,雖然這詞不是這麼用(原文"一蹴",直翻有踢的意思),比義大利足球隊使用的鏈
式防守還堅固的三葉守備現在正在完全崩潰中。

「嗯,嗯......沒問題。」

我已經無法直視三葉的臉了。

「啊,瀧君不要緊的......我只有要淋浴而已......
所以會先出去瀧君就慢慢洗吧......」


「嗯,嗯,知道了。」

已經只能說出那樣的話了。

shu~shu~唰shaaaaaaa~~


現在,從蓮蓬頭流出的熱水正在三葉美麗的裸體上跳躍吧。
那麼,得說明一下浴室現在的狀況才行。我現在是背對著三葉的狀態,再補充的話就是我
正拚死地數著牆壁的花紋。

三葉全裸淋浴的樣子我只聽的見聲音......
該怎麼說呢,撩動想像力的要素太強烈了,"我自己"快要......不妙,冷靜下來啊。

但是我畢竟有著健全成年男性的可悲性,還是偷偷回頭看了一下。

水流順著美麗的背部曲線流下,水滴滴在三葉的,雖然有點小,但如同桃子般水嫩的臀部
上。此等景象瞬間進入了我眼中......

我以音速回頭重新面向牆壁。

胸中咚咚咚的鼓動節奏變得更快了。

「那瀧君,我先出去在寢室等你.......。」

「嗯,嗯.......」


喀啦喀啦

浴室拉門關上後我立刻以音速轉過身來。

毛玻璃的另一側,已經看習慣的三葉潔白肌膚微微泛著桃色......換上平常粉紅色圖案
的家居服後,三葉從更衣室緩緩走了出去。



「......拜託了啊......"我自己"......」

-----------------------------------------------------------------------

只用浴巾裹住上半身的三葉......破壞力太強了~


買的言葉之庭BD今天到貨了
之前看謎版時還只是想哭,今天重看到結尾時就眼淚直接噴了

那一幕音樂、畫面、演技完美結合在一起

啊啊孝雪跟瀧三都好棒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