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3/21

瀧三星期五的漫長一夜 前篇(R-18)2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Fs6cuCM.png

原作連結(R-18注意)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578113

本文開始

たきみつ、金曜日の長い夜  前編(R-18)
瀧三星期五的漫長一夜 前篇(R-18)2



星期五

我從浴室出來後剛好過了十二點,漫長的星期四終於結束了。

在更衣室換上了T-Shirt跟短褲,吹乾頭髮後準備刷牙。


看見牙膏的旁邊放著我常用的古龍水。

(啊,對了,得噴一下古龍水,三葉很喜歡這個味道呢。)

這麼想著輕輕噴了點在脖子上。


剛才三葉冷不防一起進到浴室時相當的驚慌失措,現在總算冷靜下來了。
接著往三葉所在的寢室移動。


「瀧君,辛苦了。洗澡水怎麼樣?」

三葉坐在枕頭邊向我打了招呼,我也慢慢坐在了她旁邊。

「很舒服喔,不過三葉突然進來嚇了一跳呢。」

「呼呼,不好意思嚇到你了。因為覺得快沒有時間了嘛。」

三葉這麼說著面露微笑地望向我。因為剛淋浴過的關係嗎,臉比平常更多了一層色彩。
才好容易冷靜下來的,胸口又再次騷動了起來。

「當然會嚇到囉,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嘛。」

「啊,但是淋浴時有偷看我的裸體嗎?」


唔,無法否認試了一下。
要像之前喝口嚼酒被問摸胸那樣蒙混過去嗎......不,今天就老實說吧。


「看了一點點......」

「喔,瀧君今天很誠實呢,好孩子好孩子。」

三葉邊說邊用左手摸著我的頭。

「啊咧?不生氣嗎?」

還以為會想平常一樣罵我色狼變態的。

聽到我這麼說後,三葉將頭靠在了我的右肩上,左手依然溫柔地摸著我的頭。

「......不會生氣喔。對健康的男生來說會看是正常的嘛。」


「......三葉」

被三葉摸著頭心情覺得好愉快。


「對了,瀧君!......今天剛出差回來,還發生了種種事情......不累嗎?」

「嗯~雖然從車站急忙跑回來有點累,泡完澡已經把疲勞消除了,沒問題。而且......」

「而且?」

「終於看見三葉的笑臉了......還在大阪的時候就一直想著好想趕快看見三葉的笑臉啊
......好開心......」

「......瀧君......」

三葉將臉埋入了我的胸膛。

「......三葉?」

「......瀧君的這個味道......好喜歡......」

「啊啊,古龍水對吧?」

「......嗯,聞了心情就覺得好放鬆......」

我也偷偷用右手摸著三葉的頭髮。

「......瀧君不在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寂寞喔......明明只過兩三天而已......」

三葉一邊說一邊抱緊了我。

「喂喂三葉,不是說好不要再難過的。」

右手輕輕地砰砰砰拍了拍三葉的頭。

「啊,對喔,瀧君不好意思,欸嘿嘿」

三葉邊說邊用臉磨蹭著我的胸口。


好,好可愛!
啊~三葉洗髮精的香味在鼻子裡......
不妙,快要失神了......


「......吶,瀧君......」

「......什麼事?」


「......今天,隨瀧君喜歡......可以喔......」


「......誒?」


「夜晚還很長......慢慢來......好嗎?」


三葉的一句話讓"我自己"完全進入了戰鬥狀態。
但是我決定將在浴室泡在浴缸裡想的事老實告訴三葉。


「嗯,三葉,那個......」

「......什麼事......?」

「但是我啊,從星期一開始就一直,那個,什麼都沒有做......所以有可能一開始就,很
快......就結束了......」





對著三葉說話時,我突然被三葉推倒在了床上。
雙手按著我肩膀的三葉從正上方零距離覆了上來,然後用非常非常小聲的聲音開了口。香
甜的吐息吹向了鼻子。


「沒關係喔瀧君......」


「三葉......」

「星期一晚上,我說過要早起做便當所以也沒有心情做......」

「所以,我全部都明白的......瀧君,不用擔心,可以喔......」



三葉與我先是鼻子碰在了一起,然後是嘴唇與嘴唇。這就是開始的訊號。


不是剛回家立刻與三葉做的那種互相索求的激烈接吻,三葉首先像是確認我嘴唇觸感般憐
愛地吻著,發出了啾、啾的聲音後舔了嘴唇,在這之後非常慢地離開了雙唇在我耳邊吹著
氣低聲私語。

「瀧君......最喜歡你了......從今以後也......不要放手喔......」

在耳邊被吹氣讓我不禁身體跳了一下。身體像是電流流過一樣的感覺。

三葉的舌頭接著馬上爬上了我的唇

「ピチュ…んっ…んっ…」

從三葉唇間漏出的呻吟聲總覺得好妖豔。

我明明只有一開始被三葉在耳邊低語,就已經感到不知道腦袋會變怎樣了。
連親吻的感覺也與自己先貼上去時有著180度的不同。
再加上三葉甘甜的耳語、從唇間漏出的「嗯...」與鼻子發出的呻吟聲傳到了耳邊,全身
顫抖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接著三葉從重疊的嘴唇中擠進舌頭啾嚕啾嚕的攪動著。今天的三葉真的很積極啊。
恐怕是因為自己在上面的關係讓三葉也變得興奮了。我也沒有任何抵抗,溫柔接受了從縫
隙進入嘴中的三葉舌尖。我們彼此的舌尖彼此糾纏著,三葉一邊用嘴唇啾啾吸著我的舌尖
一邊慢慢地拉開距離。

三葉的舌頭鑽進來時,牙膏清爽的薄荷香擴散刺激著我的鼻腔,使我腦中一片酥麻。嘴唇
慢慢離開時黏稠的唾液形成了一條如絲絹的細線。我的前方映照出像要融化般恍惚的三葉
表情。


「......喜歡......最喜歡了......瀧君,ンンッ!…」

輕聲說完後狠狠堵住了我的嘴唇,舌頭更激烈的纏繞著。

「…哈啊…哈啊…三,三葉…ンッ!」

襲來的快感讓我說不出其他的話。而且被三葉從上面壓著,想當然耳三葉柔軟的胸也緊緊
貼著。但是在這樣的狀態下,我身體的變化很輕易就讓暴露給了三葉知道。

「…瀧君,好厲害喔…有感覺了好開心…」

三葉邊說邊用右手在我下腹部畫著圓撫摸。

「…!」

「瀧君…變得好大了呢…而且,有感覺的表情,好帥氣…」

被三葉這麼一說突然覺得很羞恥,急忙用右臂將臉遮住。

「遮住臉可不行喔…」

三葉用兩手將我的右臂移開,開始啾啾地吸吮我的食指。
中指、無名指、小指,慢慢的按照順序像是舔冰棒一樣用舌頭chirochiro溫柔地舔舐著。

「哈啊…哈啊…」

我已經是身體完全交付給三葉,這樣的狀態了。
三葉對我說的「隨瀧君喜歡」優先順序就稍微往後調吧。

最後將我右手大拇指精心對待溫柔呵護般,啾的一聲用嘴唇包住後,三葉輕聲說著。

「ン…瀧君,T-shirt…脱掉吧…」


「知道了…不過想要三葉也脫掉上衣…」


三葉聽見後儘管瞬間臉紅了起來,不過

「嗯......」

這麼說著脫去了家居服,因為房間相當昏暗降低了羞恥度吧。

「瀧君…胸罩,幫我解開…」

三葉忍不住垂下雙眼。
今天的胸罩是與家居服很配的粉紅色。

「不過很暗能順利取下嗎…」

「是前扣式的所以很簡單的…」

我從床上坐起來正座著,三葉也面向我這邊正座。
我近距離看著三葉的胸口,慢慢的解開了掛鉤。平常都是三葉自己取下的,不過今天似乎
是特別的日子。

但是解開胸罩的同時三葉用手遮住了胸部。

「瀧君…被這樣盯著好害臊喔」

從開始到現在都做了那麼多了還真敢說啊,攻守交換啦。





這次換我用雙手抓住三葉的兩隻手腕,就這麼壓倒在了床上。

「瀧,瀧君......!?」

「三葉......妳說過隨我喜歡的對吧......」

「嗯......嗯......可以,喔......」

三葉撇過臉,只輕輕地點了一下頭。
三葉的眼瞳像是半夜的湖面一樣,眼淚閃爍搖曳著。




「騙妳的,不用害怕......三葉......我愛妳......」

我就像三葉剛開始時一樣,溫柔地覆上了嘴唇。



後篇待續

---------------------------------------------------------------

翻得我在打字時都有感覺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