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3/6

已經不想再等了2 END

[譯者碎碎念]

雖然作者說預定再寫兩篇,但是從去年十月以來就沒有更新了。
我覺得收在這邊也可以視為完整結局因此就貼了。
我也不打算催稿,畢竟作者也有他的人生要過。

為了不讓大家體會斷尾的痛苦,我只會翻單篇或已完結的小說。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G6TBCur.png

原作連結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332576

本文開始

もう待てない

已經不想再等了2 END



結果,三葉完全搭不上話,三人就這樣吃完午餐走出店外。

「敕使,今天你就先回去吧。之後我有事要跟三葉說。」

「怎麼,把我當外人嗎。」

「你在的話情況會變複雜的,快給我消失啦。」

「真是的,完全搞不懂。不僅是妳,三葉也是......」

無法了解狀況,勅使河原消沉的離開。

面對一直沒能達成目標而沮喪的三葉,早耶香像是看穿想法般開了口。

「三葉,那個男服務生,妳很在意吧。」

一臉壞笑問著的早耶香,三葉臉頰發熱的同時一邊啪嗒啪嗒的揮著雙手

「才,才沒有呢早耶親。對瀧君才沒什麼想法呢。」

「嘿~叫作瀧君啊。沒注意到嗎?那個人的名牌,寫著『立花』喔。」

「糟糕」,三葉兩手摀住了嘴巴。
無意識叫了瀧的名字,店裡所有的服務生,名牌只有寫姓而已。
就只有在這個時候,早耶香才特別敏銳。

「敵不過早耶親呢~」

放棄了抵抗,三葉把想法全盤托出。

「嗯,我喜歡那位瀧君。雖然現在,瀧君他還不認識我。」

「現在還不認識.....聽起來像以後會很熟悉的語氣呢」

聽著的早耶香,雖然對三葉的話有點懷疑,不過並沒有打算繼續追問下去。

「嘛~在哪裡相識過,或是因為什麼契機而在意都無所謂。
就像三葉撮合我和敕使一樣,這次換我幫三葉了。」

挺起胸膛,充滿自信的早耶香豎起大拇指。

真的是親友啊,三葉對這份心意感到心暖暖的。


過了數小時。

在能看的見瀧所在餐廳的咖啡廳,三葉和早耶香一動也不動地監視著餐廳的情況。

「吶早耶親,這招真的可行嗎?」

看不見瀧度過的時間中,三葉不安地問了。

「心浮氣躁可不行喔。高中生就算再怎麼想努力,一天超過八小時的話國家也不會允許,
在這裡等的話他一定會出來的。要向他搭話的話,那個時候就是最好的機會!」

似乎非常享受現狀的樣子,早耶香單手拿著咖啡凝視著與餐廳後門連接的小巷。

「再者說,是個相當有禮貌的孩子呢,作為拉鍊的回禮應該會好好聽妳說話的。」

早耶香用像是非常了解瀧一般的語氣說著。

該不會,已經注意到以前跟瀧互換過的事吧,三葉不禁抱持著這樣的疑惑。

「年紀小的男生很可愛呢~不覺得不知不覺會想戲弄一下嗎?能明白為什麼三葉會喜歡了。」

看著比了個讚的早耶香,

(早耶親,看起來應該沒有注意到)

這個秘密只想與瀧兩人共享,三葉感到放心了。

當時交換發生時,確信沒有人會相信,也為了避免周圍的混亂,兩人決定將所有事實隱藏起來。

然後在交換停止的現在,三葉也考慮過告訴一部分可信賴的人,不過,並不打算一定要說出來。

作為與瀧一起度過的特別體驗,想藏在心中的感情依舊沒變。

(瀧君的溫柔,只想讓我自己一個人知道)

像是獨佔慾一樣的心情。就算是憧憬對象的奧寺前輩,也不想讓出瀧。

這樣的心情,隨著時間一天一天變的強烈。

「啊,三葉,出來了喔。」

陷入思緒中時,發現目標行動的早耶香提醒了三葉。

這次一定要。下定決心的三葉站了起來。

快速結帳完離開咖啡廳後,對著往車站走的瀧追了過去。

男生的步伐,是這麼大的東西嗎。明明以小跑步追趕了,被層層人群阻攔的三葉與瀧的距離卻怎麼樣也無法縮小。

被罵了「混蛋傢伙」好幾次,卻完全沒有在意。

就這樣子,總算捕捉到了瀧的背影。

「那,那個......」

成功抓住上衣下擺了。

穿著以黑色為基底的春季夾克,與跟三葉相比略大的身姿非常相襯,忍不住目不轉睛的看著。

(男生的身體,原來有這麼大啊)

國中時候的瀧,還是與三葉差不多的身高,被成長期的男生只過了一年半就有這麼大的變化嚇到了。

「妳是,剛才的......」

注意到而停下來的瀧回頭一看,認出三葉是之前見過的人。

「之前的事,非常謝謝妳。褲子拉鍊的事,還沒時間向妳道謝。」

瀧堅定地表現出了中午未能傳達的感激之意。

對三葉來說怎樣都好,而且褲子的事是敕使河原擅自說出的,比起這個有更重要的事要說。

「那種事隨便啦,這孩子有話要跟你說。」

環抱著三葉肩膀的早耶香率直的向瀧搭話,像是在鼓勵般的往背後推了一把。

對了。不能呆呆地站在這裡。

今天是為了見到瀧才來的。

「那個......瀧君。」

「是!......我有告訴過名字嗎?」

被挺直身子,雙眸一動也不動的三葉盯著的瀧,因為不習慣被直接叫名字而用了敬語反問。

不打算這個回答問題,三葉訴說了真摯的感情。

「從很久以前開始,就一直看著瀧君了!所以--」

拼命忍住快要哽住的言詞,竭盡了全身的勇氣後。

「請告訴我,你的連絡方式!」

將全部的感情一口氣傾瀉出來,接下來能不能順利發展也不知道。

所以,要讓瀧在這之後更加認識自己。
三葉在想比以前更加認識瀧的這條路上,踏出了第一步。

END


後記

第一次試著補完過去完結的作品。
這次書寫的重點在於,三葉要怎麼接觸不認識她的瀧,怎麼在他心中建立印象。
才,才不是因為沒點子了呢(抖)。
姑且也想了「重逢後的瀧三交換日記」、「如果交換中就認出對方的組紐」。
只是在準備期間需要歇口氣而已。

(然而十月後就沒更新了)

文字增加讀起來似乎會很累,預定全三回投稿。
這次主題是「相遇」,剩下兩回預定是「約會」和「告白」

(然而十月後(略))

雖然寫了一部份文案,但實際寫時字數又有增減,挺難拿捏的。
裏設定寫了三葉沒剪頭髮,以及沒將組紐交給瀧君,這兩點想在之後的兩回補完

(然而(略))

個人覺得,寫捉弄三葉的早耶香最開心了。悠木碧的演繹在我心中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
下篇預告:喜劇溫馨向後日談。尾行三葉+最佳助攻手(8600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