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3/13

憧憬與好意3 END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G6TBCur.png


原作連結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309271

[作者的話]

謝謝一直以來的觀看
這次以「想確認自己心情的瀧」與「懷疑瀧劈腿而跟蹤的三葉」為構圖寫的故事。
瀧三如果是習慣戀愛的熟年夫婦氣氛的話可愛度會減半,希望無論何時都像初戀般的純真

目前為止都是只有瀧或三葉一人視點,這次是兩人視點交錯。

稍微讓三葉暴走了。


本文開始

憧れと好意
憧憬與好意3 END



跟美紀在一起的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

做為外出其中一個目的的購物、在咖啡廳喝咖啡,
在旁人眼中就像一對戀人般登對也說不定。

實際上美紀是已婚者,瀧也有三葉這個不可替代的戀人。

本來,珍貴的假日應該要與戀人三葉一起度過的,
但瀧今天像這樣跟美紀出來,有他的理由在。


「那麼,得到答案了嗎?」

事情緣由全部都告訴了美紀。在明白的前提下度過了一整天。


「--是。」

僅僅一瞬的空白後,瀧做出了結論。


「今天,一起過了一天後終於明白了。我......對前輩的心情。雖然在那時逃避了,
現在的話總算能清楚說出來了。」

瀧大大的吸了口氣,


「我--」


「不行~~~!」


打算說出話的瞬間,伴隨著阻止的聲音,瀧突然從後方被抱住。

像是女生般纖細的腕力,即便那樣也不放開瀧,全心全意的抱著。


「三,三葉!?」

看起來做了變裝的打扮,即使如此依舊馬上就知道是心愛的人--三葉。

抓住手臂將瀧轉了半圈,與聲音的主人面對面。


「啊啦三葉醬,偵探遊戲結束了嗎?」

三葉聽見美紀一臉裝模作樣的這麼說之後,

「早就注意到了嗎?」

「誒,三葉--該不會今天一整天都跟在我們後面?」

對戀人意料之外的行動,瀧感到十分驚訝。而且,一直在一起的美紀早就知道了。


取下了太陽眼鏡,從三葉的眼中滲出淚水。
如果今天的事全部看在眼裡的話,被誤會了也不奇怪。

煩惱著該怎麼說明才好的瀧,美紀幫忙解了圍。

「不要緊的三葉醬。好啦,把瀧君的話聽到最後吧。」

剛剛瀧才一開口就被中斷的言語。像是要求瀧把話說完那樣,美紀請三葉仔細地聽。

瞥了一眼三葉,瀧默默地點了頭轉向美紀。


「奧寺......不,美紀前輩。我以前,一直嚮往暗戀著前輩。
但是我,注意到我喜歡三葉之後,我才發現......那份感情只是憧憬而已。
今天托前輩的福,讓我在心情上能下定決心。
為了我花費寶貴的時間,真的非常謝謝妳。」

「很好。」

合格了,這麼說著的美紀點了點頭。

然後那個視線,不是看著瀧而是望向了三葉。

「就是這樣三葉醬。瀧君他,為了以後也能好好的跟三葉醬在一起,
找我商量想跟過去的自己徹底訣別。因為,我以前曾經聽說過瀧君喜歡我。」

「我都不知道,那樣的事--」

「然後,我提了個建議。瀧君和我,來進行人生最後的約會吧。
這樣的話,瀧君的心情不就能得出答案了嗎......
真是的,這麼認真還真像是笨蛋一樣呢。」


美紀微笑看著瀧,那是過去讓瀧憧憬不已的笑容。
美紀願意一整天一起度過的好意,能理解了。

不過,好像也成了讓三葉感到不安的原因呢。

沒有看著瀧,美紀轉過身去。


「我能幫的就到這裡了。之後可要好好的跟緊瀧君喔。」


留下這句話,美紀便離開了兩人。




太好了--

一開始浮現的念頭,是瀧沒有劈腿而感到放心。

不過,已經非常努力為了不被發現偷偷跟在後面,完全沒想到會被美紀發現。

加上在瀧表達自己內心想法之前,三葉就衝動地抱住打算阻止,
現在也找不到放手的時機。

對自己一個人自作主張的誤解感到羞恥,害怕瀧會不高興的三葉羞紅了臉。

正想著該怎麼辦才好時,瀧反過來抱住了三葉。

「對不起......三葉。讓妳感到不安了。」

沒有找任何藉口,誠實的直接道歉。

有自覺自己做了會讓人誤解的事,為了不失去三葉拼命想維持兩人的關係。

與三葉不同,果然以男生的力氣這樣做讓人有點小疼痛。

儘管如此,感覺不到全心全意表達善意的瀧有任何不愉快的心情。


「不會,我才是,沒有信任瀧君對不起。」

一整天持續追著瀧,一直在想瀧會不會就這樣離自己而去的三葉非常的不安。

即使有以前瀧有著好感的美紀幫忙,一個人仍然抹除不掉那份不安。

但是那樣的恐懼感,不知不覺間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現在只有被瀧君包著的滿滿幸福感。


「啊,對了三葉。這個--」

從三葉身邊分開的瀧,從口袋中拿出了什麼。

將口袋大小的紅色紙袋,遞給了三葉。

途中雖然目擊了買東西的景象,不過不知道買了什麼。


「在這裡打開可以嗎?」

「當然。」


像被催促般,三葉拆開了紙袋。裡頭放的,是星星模樣石頭裝飾的彩色手鍊。

「今天沒有在一起,做為替代想送個禮物。為了送什麼才好煩惱了好一陣子,選了即使戴
上也不會妨礙手的動作。因為,我也曾有過類似的東西,所以......」

「瀧君......即使跟奧寺前輩在一起,還是想著我的事啊。」

感情快要滿溢而出的三葉眼眶變得灼熱起來,
明白了這份心情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有,淚水如快要潰堤般積累了起來。

那樣的三葉,再度被吸入瀧的雙臂中。


「說不定只有我是這樣想,但我覺得跟三葉的戀愛不就是命運嗎。
所以,從今以後想跟三葉生活在同樣的時間。」

「不只是只有瀧君喔。我也是,覺得跟瀧君像被命運連結的心情是一樣的。
所以,我也想跟瀧君一起邁向未來。」

注意到時,三葉已經在無意識的向瀧進行索求。

閉上了雙眼,像是準備接受瀧那樣微微仰起了臉。

即使沒有言語,那份心意也傳達給了瀧,兩人的唇逐漸重合在了一起。

互相感覺到了彼此,身體的發燙完全無法停止。

瀧似乎也是一樣,接吻結束後,瀧的臉變得無法從平常的他想像的紅。


「三葉,明天是星期日,在這之後.......到明天結束為止,想跟三葉在一起。」

「可以喲。我也--不想就這樣跟瀧分開。」


雖然是平淡的進行對話,不過三葉不敢直視瀧,瀧眼神也像是不知道望著哪邊一樣游移。

在變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時候,由瀧先伸出了手。


「走吧,三葉。」

「嗯。」


自然綻放笑容的三葉牽起了瀧的手,兩人並肩走著。

從牽著的手掌中,感覺到了瀧傳來的溫暖--。

END


後記

如上所述,各位看倌覺得"憧れと好意"這篇如何呢。

雖然應該要寫瀧三的,不過卻讓瀧跟奧寺前輩約會了,不過在最後好好地寫了瀧三。

悄悄地放進了「即使分開依舊互相想著彼此的瀧三」這個主題。

送禮的場景本來想用生日的名義,但兩人的生日都不清楚於是便採用了自創設定。

從瀧就業的時間軸跟三葉的發言得知兩人交換時都是高二,可以推測生日在10/4前,
但更具體的就不得而知了。

這樣子要當材料使用挺複雜的。

最後......早耶親看見三葉衝出去抱住後就識相的回去了。
然後在這篇短篇結尾後瀧三的行為就由讀者各自想像了。


(我:作者你想的是那個吧?是那個對吧?都刻意提出來了,暗示超明顯XD)

-------------------------

奧寺前輩大助攻啊~!!

瀧也算跟奧寺前輩畫下完美句點了,還好奧寺前輩已經結婚,
不然應該會在回去的路上默默流淚吧

至此横嶋流大大的作品想翻的皆已翻譯完畢,
剩下的"9年目の真実"跟"心の空白"我覺得還好就不打算翻了。

不過倒是推薦"父親たちの邂逅"這篇九成都是大叔的作品(無誤),作者自己都覺得自己到
底寫了什麼(我也覺得我到底看了什麼)

大綱:
(某政商酒會)「宮水町長您好」「立花部長您好」→
「說起來我兒子曾經blabla」「真巧呢我女兒也曾經blabla」→
「我兒子交到了女朋友」「我女兒也交到男友了呢」→
(數個月後婚禮)「「啊!你是那時的!?」」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