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3/21

瀧三感情良好的火鍋之話 1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Fs6cuCM.png

原作連結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550864

[作者的話]
瀧三的後日談妄想同居生活系列
本回為三葉視點

說到冬天就是火鍋!只有兩人吃的火鍋最讚了!
這個想法不知想了幾次終於寫了
無論如何都想用這個材料

注:四葉草加熱處理後只吃少量是可以的,味道如何就看個人口味了(笑)

本文開始

たきみつが仲良く鍋をつつくだけの話
瀧三感情良好的火鍋之話 1



你好,我是宮水三葉。
今天是十二月第一個星期天。

我與瀧君的同居生活已經順利地完全安定下來了。
雖然有時瀧君還是會陪現在一個人住的父親吃飯,以及幫忙整理而回四谷公寓。

要說起最近的情形,我們兩人都為年底的工作量忙翻了天,
一起度過的休息日基本都是兩人窩在家裡。嘛最近有聖誕節這個特別活動,
還是先不要進行多餘的活動跟花費吧。

困擾的是,因為我們現在身陷在冬天日本人最大的敵人暖爐桌裡無法自拔,
兩人完全動不了。不,是完全不想動。最慘就是到早上為止都這樣了。
啊啊真是可怕,你的名字是暖爐桌。

然後在暖爐桌內的我們,我正默默地做著拿手的刺繡,瀧君則是專心地讀著喜愛的
建築書籍。今天我們面對面坐著,彼此很少開口,但卻不覺得有不融洽的感覺。
是因為與瀧君的信賴關係嗎,平穩心安的時間緩緩流逝著。

這樣度過假日的方式還真奢侈啊,這麼想著。


偶然看向牆上的時鐘,已經下午四點了。


「瀧君,雖然還有點早,今天的晚餐誰來做呢?」

「嗯?啊啊,簡單的東西就好那就我來吧。」

「真的?太好了!那我想吃又簡單又美味還能兩人互相餵食的料理。」

既然是瀧君要做的話,試著提出自己全部的條件。

「最後的條件是怎麼樣(笑),還真是有點困難的任務呢。嗯?不過有一種料理
合乎要求喔。」

「誒?是什麼是什麼?」

「讓我看一下冷藏庫。嗯  需要的食材有點不夠呢。好,稍微去一趟附近的超市把不足的
買起來,等我一下喔。」

「誒,既然這樣我跟瀧君一起去買吧。」

「三葉跟過來的話要做什麼料理不就露餡了嗎,妳就在暖爐桌裡乖乖吃著橘子等著吧。」


「說的也對。我知道了!快點回來喔!」



瀧君出門三十分鐘左右後,兩手抱著個大袋子回來了。

「我回來了  」

「歡迎回來  瀧君。」

我馬上跑到進玄關的瀧君身邊,就連暖爐桌的魔力也贏不過瀧君溫柔的聲音呢。

「哇啊,好驚人的量……一定很重吧……果然當初我還是跟著去比較好……」

「這點份量不算什麼啦。那作為交換明天輪到三葉做便當就拜託妳做很美味的囉。」

「嗯,交給我吧。」

啊,我們訂了規則,帶去公司的便當是彼此輪流為對方做的。

輪到瀧君做兩人份便當時,一到中午總是非常開心。打開便當盒我總是先用手機拍起來後
一臉傻笑地看著,來自周圍女同事的視線有點刺痛。

「可以的話就在暖爐桌裡一起吃吧。」

「誒?可以在暖爐桌裡吃嗎!?」

「嗯,所以好好期待吧。跟老爸一起住時也經常做這個呢。」

「誒~是什麼啊?好在意喔。」

「別偷看廚房喔,嘛也不會花那麼多時間啦。」

「嗯,知道了。」

說完後瀧君就開始在廚房料理了。把食材從袋子中啪嚓啪嚓地拿出來,咔哩咔哩清爽地
剝著蔬菜,也聽見了咚咚咚的菜刀聲。

原來如此,是那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