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3/21

三葉小姐,陷入瀧君依存症之卷 1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Fs6cuCM.png

原作連結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570780










[作者的話]
二次創作妄想瀧三同居生活系列
每天寫一點點不知不覺就變這麼長了
三葉的角色有點崩壞,想維持原作印象的請迴避
三葉與瀧公司附近的車站是以電影中畫面做推測的

設定
記憶大部分想起來了

本文開始

三葉さん、瀧君依存症に陥るの巻
三葉小姐,陷入瀧君依存症之卷 1




序章


首先的說明

這個故事是我--宮水三葉,不知從何開始對立花瀧君產生過度依存,將其不遺餘力傳達
的紀錄片。
評論員由我宮水三葉兼任,請到最後都與我一起觀看。

我與立花瀧君在四谷的神社命運的重逢後,沒過多久兩人就開始交往了。在往來彼此住家
多次後愛意越來越深,兩人的同居生活真正開始是在今年三月末的事。到目前的同居故事
改天有機會再介紹吧。

這個故事的時間要稍微回溯到完全習慣同居生活,同居超過三個月的六月初。


「出差?」

「嗯,星期二開始要去大阪三天兩夜,與其說出差不如說是進修。全國同期進公司的聚在
一起接受進修像是聯歡會那樣的活動,住宿設施也很完善。」


「嘿~聽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嗯~應該不會很開心啦。在公司的準備的研修室裡基本沒有行動自由,還得提出報告。
星期三晚上有個以聯歡會為名的酒會,會開心的應該只有那個吧。」

看來從下週星期二到星期四是瀧君第一次去大阪出差的樣子,星期四中午進修結束後回到
東京大概已經是當天晚上了。

「是這樣嗎,那要加油喔!會好好期待大阪的土產的~」


「如果有時間買的話。這還是國中畢業旅行以來第一次去大阪呢。」


這樣與瀧君悠哉的對話是在他出發去大阪的四天前星期五晚上。

當時我還認為沒什麼大不了的。

沒錯,直到瀧君回來的星期四晚上......



星期二

黎明與黃昏時都見的到,像被掃帚掃過的紅色卷雲纏繞著的昏暗天空,兩人一邊看著剛開
始沾染上些許色彩的新宿大樓,一邊走出了公寓。
終於來到了瀧君要去大阪出差的早上。穿上從不久前洗衣店送回來的西裝,以及擦得閃閃
發亮的皮鞋,在有點大的旅行包裡裝進行李,他準備出發了。


「瀧君,路上小心喔!雖然今天不能一起上班有點寂寞......」

「是沒錯啦,嘛星期一開始又能一起去車站了,星期五得到了補休。總之到那天為止就忍
耐點吧。」


啊,對了對了,忘記說了。
雖然我們同居的舞台是現在住的公寓是在四谷,上班的時候是兩人一起感情很好地走去JR
四谷站。不不不,再怎麼說都不會牽手的。

然後公寓選在四谷也有很好的理由,很快就能回到瀧君父親公寓的距離、也是方便彼此上
下班的距離、與兩人重逢的神社也很近,有著這些理由。


然後因為離我職場最近的是代代木站,要從四谷站經由總武線坐電車一路搖過去。
順道一提離瀧君職場最近的車站是新宿站,儘管他可以坐中央線從四谷一口氣到新宿,卻
特地跟我一起搭上各站皆停開往三鷹的線,每天到代代木站為止都能愉快地看著彼此一起
上班了!

這樣真的好幸福啊......>///<
…...最喜歡瀧君了(小聲)

(注:http://i.imgur.com/Iv2SeUO.jpg
附上路線圖,從四谷如果坐橘線能直達新宿,但瀧為了陪三葉而選擇每站皆停的黃線)


但是今天瀧君為了去大阪出差而要搭與平常反方向的中央線到東京站。

再從東京站轉搭六點二十分發車的希望號新幹線到新大阪站的樣子。
由於時間不管怎麼說還太早,今天我在為瀧君送行後才要上班。

「瀧君,這是今天的便當,要加油喔!」

「三葉,謝謝妳這麼早起來做。到了大阪會在眾人面前邊炫耀邊吃的(笑)」

「誒誒誒~很難為情的不要啦......」

「開玩笑的(笑),啊,那在最後」

「誒?」

這麼說著的瀧君靠近我在我鼻子跟額頭間啾地輕輕親了一下。

「好,那我出發囉~」

留下那句話後一口氣走下了公寓樓梯。


「笨,笨蛋!突然間做什麼啦!真是的......」


儘管想對瀧君這麼說,瀧君早已經下了樓梯,在往車站的道路上對我微笑揮著手。

不過這件事後來想起來,這個......應該是最初的契機。


(星期四晚上啊,還好久喔)


那麼,在送走瀧君後,開始準備上班,我在七點二十分左右離開公寓。
從同居生活開始以來一直都跟瀧君一起走到車站的,今天是相隔已久的自己前往,感到了
一抹寂寞。

(想起了跟瀧君重逢前的通勤日子呢......)


啊!對了!跟瀧君聯絡吧!

我抵達車站後從口袋裡掏出手機。


7:55(瀧君,現在希望號到哪裡了呢?我跟平常一樣現在在四谷站的剪票口前喔。進修加
油喔♡)


之後也要Fight!這麼寫後附上了喜歡的刺蝟貼圖後送出......


然後立刻就出現了已讀的文字,瀧君發來了回信。


7:56(剛才嚇到三葉抱歉了(笑)現在正好要抵達名古屋了喔)


呼呼,在道歉什麼啦,真是的~
不過已經到名古屋了啊,果然希望號很快呢。好,我工作也要加油了。


那樣在腦中碎碎念的我跟平常一樣走向了總武線各站皆停的四號月台。
到了月台後過沒多久往代代木的電車開來了。車門打開後一如往常被從後面擠上了電車,
但今天在我前面保護著我的瀧君不在。


(其實真的很想讓瀧君陪我到代代木站的說......)


「早安~」

「早安,宮水小姐。」

時間是八點四十分,跟平常一樣的時間抵達了公司,我向隔壁桌比我年長一歲的前輩社員
問好。

(哈啊......能不能快點到星期四啊......)


「嗯?宮水小姐,跟男朋友吵架了嗎?」

「誒!?」

「呼呼呼,說中了呢。早上開始臉色就很陰沉,這陣子宮水小姐有了男朋友後變得開朗了
許多。今天的表情跟平常截然不同,就猜想是跟男朋友吵架了吧。」

「前輩......不是這樣的,不如說完全相反......」

「相反?」

「誒......就是......嘛這個話題就算了吧!工作囉工作!」

說完後雖然前輩依然用不可思議的表情凝視著我,我得暫時忘掉瀧君的事專心工作才行!
我開始一心一意地整理桌上積存的文件。


從腦中趕走瀧君的事,不聲不響地集中處理工作。
看向牆上時鐘已經是中午十二點了。

「宮水小姐,可以吃午餐囉。」

隔壁桌的前輩向我搭了話。

「說的對呢!便當~便當~」

從包包中取出早上很早起來跟瀧君的份一起做的便當。
瀧君現在也在吃同樣的便當吧。
好!來聯絡看看吧

12:05(瀧君,進修辛苦了。我做的便當作為午飯怎麼樣呢?)

送出


暫時等了一會兒,卻沒有出現已讀的文字。
瀧君在專心吃便當嗎,這麼想著。
總而言之先享用自己的份吧。

「我吃飽了......」

吃完便當後再一次確認手機畫面。

(還沒有已讀啊......)

目前為止在午飯時間立刻就會出現已讀,也能享受一番愉快的對話,
不過看來進修中手機不能隨時放在身邊的樣子。


「宮水小姐~從剛才開始就一直盯著手機看呢?」

「嗚哇!」
突然隔壁的前輩湊過來偷看了手機。

「前輩不要這樣啦!侵,侵害隱私權喔!」

「啊哈哈,抱歉抱歉。但是宮水小姐,吵架的話一定要馬上道歉!
這可是維持戀人關係的基本理論喔!」

「哈啊......」

(就說不是吵架了......)

感覺反駁會更麻煩,我默默地垂下了頭。

(嗚~瀧君~......)


從那之後到下班為止一直想著瀧君的事,早上步調良好的工作狀態到了下午效率
一口氣滑落了......

下午趁著前輩沒發現時偷偷看了幾次手機,卻一直沒有出現已讀的文字。

(手機,別再看好了......)



那一天我像是心中有團亂糟糟的黑塊一樣,無精打采地回到了家。

「我回來了~......」

對著誰也不在的空蕩蕩房間說著。
(今天瀧君不在......)

對了......手機......

時間已經到了晚上七點,中午送出的訊息到現在還沒出現已讀。

(怎麼搞的啦~連休息時間都不能用手機嗎,瀧君的公司會不會太嚴格了?)

我感到焦燥的情緒正漸漸滲入我的心中。

好著急,令人著急,急死人了。那些各式各樣的感情形容詞全部都命中了我的心情,燈也
不開就這麼呆呆地站著。


「哈啊......總之先做飯吧......」


我終於把玄關的燈打開,脫下了高跟鞋在客廳換起衣服。

用目光巡視了下房間,瀧君的日用品自然地映入眼簾,有點害羞。

換上家居服後一個人做好了簡單的晚餐,不發一語地吃著,
唰唰唰地清洗餐具,稍微覺得只有一人份餐具洗起來很輕鬆。
然而最近的晚餐總是兩人一起吃,果然寂寞感還是源源不絕地湧了出來。


(我到底在失落什麼啊,遇到瀧君之前不也這樣過了好幾年嗎。)


試著在腦中鼓勵自己,但是


「啊~不行不行,果然沒辦法啊!跟瀧君的同居生活太開心太快樂了,那麼以前的事早就
忘了!」


牢騷不禁脫口而出。嗯,現在回頭看來當時的瀧君依賴症已經相當嚴重了呢。


之後進浴室洗澡,洗完後在旁邊的洗面台準備刷牙,然而牙膏的旁邊,海軍藍的小玻璃瓶
映入了我的視野。

(瀧君常用的古龍水......!)

雖然不是那麼高價的產品,看起來像在便利商店或藥妝店買的,但柑橘系的清爽香味
卻讓我非常喜歡,覺得是非常適合瀧君的香味。
大概是覺得這次的出差不需要用到,就這麼放在牙膏旁。

(一下下就好......)


噗咻~


噴了一點瀧君的古龍水在右手腕,將鼻子靠近手腕後

(啊啊......瀧君的味道......)


平常飛向瀧君胸口撒嬌時所散發的這個味道。

一起睡時微微殘留在床單上的味道。

接吻時輕輕搔著鼻腔的這個味道。

(啊啊......停不下來......想一直聞下去)


那一天,我聞著手腕的氣味鑽進了被窩。一邊抽泣一邊哭著......

(......嗚~瀧君~......グスッ(泣))



結果直到那天結束,中午送出的訊息依舊沒有顯示已讀。

------------------------------------------

最後那段,總覺得......好色氣喔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