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3/21

超喜歡三葉飛驒腔的瀧君之話 2 END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Fs6cuCM.png

原作連結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628644

本文開始

三葉の喋る飛騨弁が大好きな瀧くんのお話
超喜歡三葉飛驒腔的瀧君之話 2 END




「啊,那瀧君,現在來玩飛驒腔猜謎遊戲吧!」

還紅著臉的三葉睜開了雙眼說道

「飛驒腔猜謎?」

「嗯,現在我出三道題,根據答對的多寡會給你相應的獎勵喔。嗚呼呼~」


「誒......那,如果全對的話......」


「在這之後,會給你一個大大的殺必死喔,瀧君~(心)」


絕對要全部答對。我在心裡暗中發誓。


「那,第一題!飛驒腔中"げばいた"是什麼意思呢~?」


「三葉小姐!一開始就太難了吧......提示!請給我提示!」


「唔呼呼~。給了提示不就很好猜了嗎......嘛算了,舉個例句來說"げばいた!這個才
剛開始而已耶......"」


「......嗯?剛開始而已......?げばいた,げばいた......」


「三葉小姐,"げばいた"是指事情搞砸了的意思嘛?」


「啪啪啪啪,正確答案瀧君!」

「讚啦!還剩兩題!」


「瀧君,你也太有幹勁了吧(笑)那要繼續囉,第二題。」

為了大殺必死接下來問題也絕對要答對。我發動了今年最強的集中力。

「那,請聽例句。登登,考試的這個問題好難喔,はんちくた~い。」

「はんちくた~い?」

「沒錯,はんちくた~い。時間剩下5,4,3…...」

「太短啦三葉!稍,稍微等一下,給我思考時間!」

「噗噗噗,沒有這種東西喔瀧君。」

可惡,還沒看過三葉心情好成這樣......平常總是天然呆被我吐槽的三葉,現在這傢伙看
見我很困擾相當開心嘛。


「考試問題好難的話,也就是說心情......很著急煩躁......嗎?三葉?」


「呼呼呼~瀧君,Final Answer?」


「誒......稍等一下......」

三葉......完全變成綜藝節目主持人了......雖然這麼說這裡只能相信自己的直覺了
......

「Final......Answer......」

「......瀧君!正確答案!目前問題都答對了呢~」


好耶!我不禁用左手握拳比出勝利手勢。


「那瀧君!終於到最後的問題了!只要這題答對後!」


「......答,答對後......?」


「唔呼呼~,答對後再說吧~。那最後一題囉。」


(告訴我頭獎獎品嘛三葉......)


「問題!就直接問了,たまな是什麼呢?」


「たまな?三葉,提示呢?」

「瀧君,最後一題沒有提示喔,世間可沒有那麼簡單的事(笑)。」

「三葉,我可以call out求救嗎?打給四葉......」


「call out或觀眾call in都不行喔!時間倒數5 4 3…...」


浮現不出任何答案......



「噗噗~!瀧君,真可惜呢~」

「嗚~沒有提示太難了啦......三葉,答案是什麼?」


「明明今天才剛吃過的喔。」

三葉邊說把手掌朝上張開雙臂聳了聳肩,擺出在美國人身上常見的動作。

「誒?今天,吃過的?たまな......?玉菜(たまな)......該不會是在沙拉出現過的高麗
菜!」


「就是這樣喔,瀧君~(心)」

「可惡啊~是這個嗎!好不甘心!但是很有趣喔三葉,這個飛驒腔猜謎遊戲。
改天再來玩吧。」

「啊哈哈,我也覺得很有趣喔瀧君。那答對兩題的獎品......就是這個。」


說著三葉跨坐在椅子上的我,將嘴唇靠近我耳邊。


「最喜歡你了(大好きやよ)......瀧君......
嗯嗯,不對......瀧君,我愛你(愛しとるよ)。」


三葉在我的耳邊,不停用甜美的語氣輕聲說出飛驒腔的吐息。
我身體忍不住顫抖了起來,三葉看到後也露出了微笑。

「好!結束囉~!」


「誒誒?三葉!?就這樣嗎?」

「全部答對的話才會有更厲害的獎品。我去洗澡囉。」


「喂!三葉!那全部答對會給我什麼獎勵啊!」


「下一次全對再告訴你(笑)」


留下那句話三葉走進了浴室。啐,三葉那傢伙,洗好後給我等著。
我往更衣室的方向發送詛咒。


不過這世上三葉只會對我用飛驒腔說"大好きやよ"。回想起吐息吹在身上的觸感身子又
開始癢了。


三葉,到我死之前請繼續對我說"大好きやよ"吧。

END

--------------------------------------------------

下篇:新年過後,三葉卻意外的冷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