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3/21

瀧三星期五的漫長一夜 後篇(R-18)2 END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Fs6cuCM.png

原作連結(R-18注意)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583519

本文開始

たきみつ、金曜日の長い夜 後編(R-18)2
瀧三星期五的漫長一夜 後篇(R-18)2 END




「吶?瀧君?」


「嗯......我也,想要三葉......」


三夜微笑說著想要我時,不知為何我幾乎也在同時落下了眼淚。

這份眼淚是怎樣的眼淚呢。

不是悲傷。
開心,不,不只是開心而已,總覺得還有哪裡不對。
眼前是最重要的人,

能夠叫出眼前這個人名字的幸福

不太能好好表達,大概是這種感覺。

當然平常我們就是關係良好的時不時打情罵俏

但是裸體面對著彼此,內心也完全敞開
身心合為一體時

總是從內心身處感到一股幸福感

今天那份感覺特別強烈。

猜想大概是因為數天沒見面不停地想著對方。

直到不久前還很壓抑,心情突然轉為開朗後冷靜了下來。



只不過對我而言還剩最後一道關卡......


「那三葉......我現在,戴一下那個......稍微等我一下......」

「嗯,知道了。」


沒錯,最後的關卡就是那個。

好不容易累積起來的浪漫氣氛被打斷總覺得有點惱怒。
而且我不擅長戴這個啊。

其實跟三葉初次結合時也是,戴那個花了不少時間,雖然三葉安慰著我但還是覺得出了洋
相,嘛關於這個改天有機會再說吧。

總而言之我從床旁邊的架子上取下了裝著那個的箱子,打開後拿出裡頭的小袋子開封。然
後盤腿坐在床上,試著戴上但果然很花時間。

(......哈啊,好不容易氣氛正好的......)



突然間,三葉從背後抱住了我。

「誒?三葉,怎麼了?」

「嗯,等瀧君戴好之前讓我像這樣子抱著可以嗎?」

「誒」

我轉過頭看見三葉將臉埋在我的背上。

「直到瀧君戴好之前我就從後面補充瀧君成分,所以慢慢來沒關係喔。」



「......謝謝妳,三葉。」

即便對三葉做了很多色色的惡作劇但最後還是在三葉的手掌心啊。果然敵不過三葉呢。
不禁感到了三葉若無其事散發出的溫柔。




「......好!三葉,戴好囉。」

「......嗯~,已經好了嗎~?瀧君成分還不夠。再讓我多補充一點可以嗎?」


「......誒?」


(到底是溫柔還是天然呆啊......)


然後在三葉充電完畢後,我們面對著面正座。

我們誰也沒開口,只是一點一點互相靠近輕輕吻著。

三葉對著我微笑,我也還以同樣的笑容。

三夜溫柔地仰躺在了床單上,我慢慢地從上面覆蓋住。

然後,我將"我自己"移到三葉的入口,慢慢地插進了三葉體內。

三葉順利地接受了。


在裡頭稍微停止動作,我微笑地看著三葉。

「三葉,我最喜歡妳了。」

「我也最喜歡你喔,瀧君。」

「像這樣跟三葉合為一體真的好開心。」

「我也是,瀧君。」

我們再次重疊了雙唇互相索求彼此。



就這樣我們不知接吻了幾次,也不知叫了對方的名字幾次,相互深愛著彼此的我們一起去
了。










我再次在床上靜靜地抱著三葉。但是我感到彷彿忘記著是什麼一樣的心情。


有什麼......



「......吶,三葉」

「......什麼事,瀧君?」

「肚子,不餓嗎?......」

「......啊」


「『忘記吃晚餐了!!』」


「『啊哈哈哈哈哈!』」


「難得三葉做了薑汁燒肉的說(笑)」

「啊,不過瀧君,還有豬肉湯喔!」

「喔,不錯喔!現在來吃吧,咦已經三點了嗎(笑)」


「嗯,現在加熱來吃吧!」

「好,去廚房吧。」


話雖如此,我們漫長的星期五夜晚可還沒結束呢。

END

-----------------------------------------------------------------------------

從半夜十二點到凌晨三點,你們也玩太久了吧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