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3/21

瀧三的接龍遊戲 1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Fs6cuCM.png

原作連結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541232

[作者的話]

終於來到瀧三同居生活篇

嚴肅→喜劇的打情罵俏

最終會到R-18嗎(白眼)

(譯者註:後來還真寫了XDD)


設定

在新宿四谷租了間公寓同居中
已同居一段時間
看的人都覺得害羞的LoveLove
瀧君視點


本文開始

たきみつのしりとり
瀧三的接龍遊戲 1




外頭從早上就開始下著冰冷的雨。
雨勢時而增強時而減弱的重複著,傍晚時總算慢慢轉小了。
卻又在下班時間的下午六點變大了起來。

季節來到了十二月,覺德熱烈慶祝萬聖節的日子已經是很久以前了,東京街頭已經開始
佈置聖誕節。外頭大街上的樹木裝飾著藍色與白色的LED燈,"聖誕蛋糕預約開始囉"
蛋糕店的宣傳很自然地映入眼中。


「跟三葉一起過的聖誕節......真期待啊......」


這麼想的我一邊避開人行道上的水窪,一邊自然地加快了腳步走著。從四谷站離開,回到
我心愛的女朋友等著我的公寓。

喀擦一聲打開了家裡的門。


「瀧君,歡迎回來!」

三葉今天已經先到家了。


「我回來了,三葉。」


被房間中心愛的人呼喊了我的名字,彷彿把這副因為工作而疲憊不堪的身體上的疲勞一口
氣吹走了一樣。

與彼此工作量有關,也有我先回到家的時候。那種情形出現時,
我也會像現在的三葉一樣,將愛情全心全意注入言語中呼喚名字。
那時候的三葉肯定也跟我現在一樣的感受吧。

「瀧君,晚飯煮好了喔。想一起吃都快等不及了,呼呼。」

「嗯味道好香啊。還故意用LINE寄晚飯的照片來害我肚子變得更餓了。
啊,我先換個衣服等我一下喔。」

互相約好了先回家的人先做晚飯這樣的規則。
還有像吃完後一起洗碗、一起摺洗好的衣物等,很順利地過著同居生活。

「『我開動了!』」

合起雙手,一如往常地異口同聲的言語,兩人開始用餐。

今晚的主菜是三葉擅長的馬鈴薯燉肉和烤魚,副菜是裝在可愛小碗裡得涼拌菠菜。
輪到三葉做時是和食,我做時則是洋食這樣固定著。
能享受彼此風味的變化這點也很高興。



「唔嗯,真好出。」

我一邊大口吃,一邊忍不住說出感想。

「呼呼,太好了。」

三葉滿臉微笑的盯著我。每當輪到三葉做晚飯時總是會一直觀察我的反應,
雖有點難為情,但感覺還不壞。

「啤酒,要喝嗎?」
「嗯,麻煩妳了。」

既然三葉問起我就坦然接受了。從冰箱拿出兩罐啤酒時,三葉像突然想起什麼似的打開了
冷凍庫。


「啊,忘記買甜點的哈根達斯了。」

看來三葉中意的甜點沒在冷凍庫裡。

「甜點嗎?嘛今天沒有也沒關係。」

「噗↑--。但是想在這麼冷的天跟瀧君一起在溫暖房間裡吃冰的說,而且明天星期天兩
個人也都放假。」

「是嗎,那喝完啤酒後兩人一起出門買吧。」

「嗯,但是外面好冷喔。」

「嗯?不然這樣吧,三葉。」

我突然想起來了,以前公司同事告訴我的話。
同居生活在某種程度如果過了一段時間容易習慣僵化。
到了那時就要試著做各式各樣的事。
那位同事就教了我這樣的遊戲。

「來玩個遊戲吧,三葉。」

「欸?遊戲?」

三葉眼神發亮地看向我這邊,看起來湧出期待感了呢。


「沒錯,如果我輸的話作為處罰我去幫三葉買冰,要是我贏的話三葉就聽我的一個請求,
怎麼樣?」

「好有趣的樣子!我接受!雖然對瀧君會提什麼要求感到有點不安但沒辦法了......
但我不會輸的喔!那,要玩什麼遊戲?」

三葉邊說邊用雙臂遮住胸,我看上去那麼像變態嗎?

「接龍喔。」

「誒~~↓?接龍?」

三葉的臉露出了像是在說瀧君是在說什麼幼稚的話啊,也像用油性筆清清楚楚在臉上寫著
"一點也不有趣"一樣的不滿神色。

「哈哈,可不是一般的接龍喔。」

「誒?」

「沒錯,這個接龍要互相稱讚對方的優點或坦率傳達感謝的心情,當然語尾是ん也算輸,
時間限制三十秒。」(註:因為日文沒有以ん開頭的詞)



「原來如此,很有趣的樣子呢!但是輪到我時因為說出"瀧君"(瀧くん)就出局所以不
會說的喔。」

「就是那樣,能讓對方害羞到哪種程度也是關鍵喔。」

「好!我絕對不會輸的!要讓瀧君去買很多哈根達斯!」

「做好覺悟的話,就開始對決吧!」

就這樣,賭上哈根達斯與我的慾望的激烈戰鬥揭開了序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