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3/21

幸福的價格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Fs6cuCM.png

原作連結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596317

本文開始

幸せの値段
幸福的價格



今年只剩下兩週的星期日下午,我與三葉沿襲著平常假日的度過方式,在暖爐桌裡舒服地
放鬆著。

在暖爐桌中進行著"要趕快寫賀年卡了。時間還很多應該不要緊。"、"聖誕節去義大利
餐廳吃完晚餐後去看燈飾吧!"、"新年參拜的話果然還是去須賀神社吧,不過最近外國
觀光客變多了呢",諸如此類的對話,一轉眼時間就過了。

這個時間的星期日午後,電視要不是播著美食旅遊節目要不就是連續劇的重播,總之我們
轉到旅遊頻道後頭腦放空看著節目。三葉雖然不時說著好想去這裡啊,但從語調聽得出來
其實並沒有非去不可的渴望。隨後在暖爐桌窩著的關係,感覺睡意慢慢襲來了。

在美食節目的廣告時間,出現了年末慣例有的活動,頭獎十億日圓,到23號購買截止,要
買要快這樣的彩券廣告。

把旅遊節目拋到腦後,三葉的妄想癖爆發了。

「瀧君!中頭獎的話,有十億元耶!如果中了話要買什麼啊!?吶,吶?」

三葉興奮地說著,喂喂,先不提會不會中,連買都還沒買只是想想眼神就變得像少女漫畫
一樣閃閃發光。因為那股氣勢,我的睡意整個被吹跑了。

「什麼啦那個眼神!作夢又不用花錢!我如果中了十億元的話,總之先到之前就列入清單
的店裡蛋糕吃到飽。啊!還想要最新型冰箱,對開的那種!」


「中了十億元的話三葉要去幾次蛋糕吃到飽都可以吧(笑)。不過啊,就算去了蛋糕吃到
飽跟買了冰箱,也至少還剩9億9970萬元喔。」


「嗚哇,還,還沒想到要怎麼花。怎,怎麼辦啦瀧君?」


所以說都還沒中也還沒買啊,總之先給我冷靜點。

不過真的打從心底覺得像這樣情不自禁說個不停的三葉好可愛。平常雖然胡亂撒嬌但也有
著年長三歲的嶺然與尊嚴,偶爾也感覺到散發出氣場。有這樣的兩面性一定是背負著宮水
家血脈的關係吧。

「瀧君呢?有想要什麼嗎?」


「我應該會存起來吧。只有那樣才能定期有能好好運用的資產。」


我表現得像是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一樣回答了三葉。


「瀧君!好無聊!男生就要有更大的夢想啊!活著不花錢是不行的!把這麼一大筆錢塞在
櫃子或銀行的話福澤先生都會哭的喔!」


沒想到竟然被抱怨了。
還有福澤先生是怎樣(笑)
別說得像是公司的同事一樣啊。


(而且為了找便宜一元的蔬菜不惜跨區遠征去買東西的妳說要有更大的夢想什麼的,還真
敢說啊。)

當然這種話只會藏在心裡不會對三葉說的。說出來估計會更麻煩於是我看著三葉說。


「說的對呢。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眼前的人......吧?」


「什......!還是大白天的就......瀧君這個笨蛋!!變態!」

雖然嘴上那麼說但妳的表情早就露餡囉三葉小姐,過了這麼久同居生活都看穿了。哈哈哈


「不過我要是真中了十億元反而會很困擾喔。不知道怎麼處理這樣的鉅款,而且感覺三葉
會立刻顯示在臉上而在公司做出些可疑舉動。」


「嗚嗚,這點我倒無法否認......」


「所以我像現在這樣就足夠了,旁邊有三葉在,能夠一起度過時間並叫著對方的名字。即
使得到世界所有的錢,只要三葉不在就完全沒有意義了。」

途中三葉的臉紅了起來
差不多了嗎?


「......吶,瀧君?」

三葉的動作開始扭扭捏捏起來。

「什麼事?」

雖然心底明白,但還是故意問一下。

「想到瀧君那邊去......可以嗎?」

「啊啊。」

跟預想的一樣,三葉在暖爐桌中進入撒嬌模式時總會想鑽到我這邊來。

我坐起身子張開雙腿,三葉鑽過暖爐桌坐到了我兩腿之間,我的下巴枕著三葉的頭,這就
是我們冬天在暖爐桌中經常出現的姿勢。

「打擾了~嘿咻,嘿咻......」

三葉一邊這麼說一邊在調整姿勢,我用雙手環抱著她的肚子。其實想抱更上面一點的位置
的,不過這樣三葉又要生氣了所以就自重了。

「......吶,三葉......」

「......什麼事?瀧君......?」

三葉靠在我身上,發出了撒嬌的聲音。




「頭獎的中獎機率,是兩千萬分之一的樣子喔。」

「誒?兩,兩千萬分之一!?」

瞬間說不出話的三葉轉頭看著我。

「嗯,聽到機率後就覺得不會中了吧。」

「對啊......嘛也不可能那麼簡單就中的......」


「但是啊,我們之間」

「......誒?」



「可是跨越了比中頭獎還渺小的機率,才能像現在這樣與妳相見......」

我對著下巴下的三葉繼續說著

「......我在這世上喜歡的只有三葉......五年前與妳在糸守分開後就拼命地尋找三葉。
三葉則是八年......」

「......嗯」

三葉靜靜地低下點了點頭。

「從那之後每一天都在找尋彼此,即使名字忘了要找什麼也忘了,在哪裡也不知道。只是
在起床就忘掉的夢中有著些微的記憶......」

「......嗯」

「每一天每一天我不管到哪裡都追尋著三葉的影子,三葉也每天每天在尋找我。所以我們
才能過了漫長歲月奇蹟地在東京重逢......」

「......嗯,說得對呢瀧君,我一定也在那天後一直無意識地找著瀧君......」


「日本6500萬女生當中我要找的只有妳一人喔,三葉......」

「瀧君......」

懷中抱著的三葉身體熱了起來,不過肯定不是因為暖桌的關係。

「在這麼微小的機率下都實現了,所以我們早已經像中了頭獎。
我現在這樣就十分幸福了喔。」

「......瀧君!」

說完後三葉突然轉身面朝我將我推倒

「也是呢......我也比起金山銀山更寧願瀧君每天在我身邊......可以喔......」

「三葉......」

三葉邊說邊輕輕地吻了我。

「嗯~能這樣向瀧君撒嬌果然是無價呢~」

說完後三葉回到了原本的姿勢。

「不過三葉,我是有個夢想......」

「誒,是什麼是什麼,瀧君?」

我靜靜地開了口。

「雖然現在是在建築設計事務所工作,雖然我還很底層什麼也做不了,但是,總有一天我
要有間以自己名字為名的事務所。」


「瀧君!好棒喔!那名字就是......立花設計事務所囉!」

「哈哈,沒錯呢。而且,就算不是在都內也好,想用自己的設計蓋自己家,而且將來敕使
當上敕使河原建設老闆的話就委託他施工吧。」

「瀧君!好主意,真棒呢!一定做得到的!」


「這麼一想就需要更多錢了呢(笑),然後啊,回到家後三葉會從廚房走出對我說歡迎回
來,旁邊我們的小孩......」



「誒!!?」




啊......


糟了......




「瀧,瀧君......?」

我下巴下方的三葉緩緩將頭轉了過來,滿臉通紅地看著我......




「那個,剛才的話該不會是,ㄑ...ㄑㄧㄡˊ...求婚......?」

我的額頭開始滴下大滴的汗珠,而這絕對不是因為暖爐桌的關係。

「三葉,不是,三葉小姐。稍微等等,那樣的心情毫無疑問是有的,所以才像這樣過著同
居生活......之前也說過好幾次早就有那種心情但是錢存得還不夠還沒做好充足準備之後
才要正式發表什麼的......」



「瀧君!再一次!剛才那句話再說一次!3,2,1,好!請說!」

「不不不,"好!"個頭啦!好!三葉,那現在為了籌措資金去買彩券吧!好嗎?」

說著我衝出了暖爐桌。
被我的衝擊力波及三葉倒在了地上。


「好痛!吼呦!你這男生~!好好的再說一次啦!瀧君等等我!」




別說強人所難的話啊,連要買結婚戒指的資金都還存不到薪水一個月的份啊。

我一邊在腦中這麼想著,一邊跑離開心笑著追過來的三葉。


END

-------------------------------------------

也可能是宮水設計事務所呀

結果結婚資金瀧君早就偷偷在存了嘛XD

下篇:溫柔母性大爆發,在同人中難得一見的成熟三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