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3/21

立花瀧巨大的擔憂與決心 1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Fs6cuCM.png

原作連結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660312

[作者的話]

依舊是妄想瀧三同居系列

新年第一發沒想到是認真回

今年我也會將這個系列繼續寫下去的
順帶一提最終話預訂是瀧向三葉求婚,得讓瀧今年內下定決心呢(笑)

(註:全系列已在3/10完結,最終話也的確是求婚回)

本文開始

立花瀧の大いなる懸念と大いなる決意
立花瀧巨大的擔憂與決心 1




「哈啊......」


彼此沒有開口,客廳的電視也沒開,遠處電車的行進聲與街道上的機車聲在室內也聽得一
清二楚。像是強調房間的寂靜般,三葉小聲的嘆息傳進了我的耳朵。不曉得她知不知道這
件事。


「......那瀧君,今天我也很累先睡了喔......」

身子窩在暖爐桌中頭靠在桌上的三葉小聲說道。

「嗯,我知道了。晚安,三葉。」

我全力將愛情注入話語中回覆三葉。


「嗯......晚安」

然而三葉卻用快消失般的音量回話,連看都沒看我這邊一眼就消失在漆黑的寢室中。



今天日期是一月五日

時間是晚上十點。



不會錯的。

三葉的樣子從昨天開始就明顯很奇怪。

感到了在目前為止的三葉身上從未見過的猛烈不協調感。


新年過後數天,三葉對我的態度可說是驟變。

去年除夕,不,直到前天一月三日為止兩人一起待在房間時三葉都是

『呼呼呼~,瀧君最喜歡你了♡~抱抱♡』

像小狗一樣鑽進我胸口撒嬌或是

『瀧君,嘿咿!』

邊說著邊朝我胸口像橄欖球選手一樣對我擒抱,總而言之都是鑽入系的居多。
但是在我記憶中這兩天這些華麗的動作都消失了。

當然同居生活還是很順利,應該......大概......一定是吧......


同居生活共同遵守著決定好的規則。晚飯與便當也都輪流做。

浴室掃除、廁所掃除......嗯,還沒輪到打掃日。

當然貫穿整個同居生活的禁忌,摺衣服時當然也沒有碰到三葉內衣,只摺了毛巾類和自己
的衣服。


然後想當然沒有吵架的事實,惹三葉生氣的事情也沒有......吧......

嗯?等一下喔?是因為我新年的三天除了新年參拜都沒怎麼出過門,都窩在暖爐桌中玩手
機遊戲的關係嗎......?

唔嗯~,但是我也沒有課金課很重......啊,不過三葉跟四葉不同不擅長遊戲,
"明明眼前就有心愛的女朋友還沉迷手機遊戲這算什麼啊!"
這樣不知不覺積累下了怨恨嗎......

最近也在網路上看到情侶因為一方沉迷手機遊戲憤而分手的新聞!
是這個嗎!?是這個的關係嗎!?

不不不,如果是這個理由的話三葉應該會當場


(給我差不多一點!瀧君這個蠢蛋!)


像這樣用飛驒腔罵我才對。

(......唔嗯,完全不明白理由啊......)

考慮了各式各樣三葉對我態度突然變得冷淡的理由,但是完全不明白原因,只是白白讓腦
子很累。

我漫不經心地胡思亂想著刷完了牙,望向三葉先進入被窩的寢室。


嘶~......


我不發出聲音地靜靜拉開寢室的拉門。
可以看見蓋著棉被臉朝向牆壁,背對著我的三葉身影。

目前為止只要我一進入寢室三葉就會

『瀧君,好冷快點快點!我要用瀧君來代替暖暖包!』

一邊這麼說著一邊掀開棉被,但是今天連這樣的舉動都沒有。



我感到胸口被用力地握緊。



(我,該不會被三葉討厭了吧?)


同居生活順利進行了這麼長時間,現在才被三葉討厭這種事怎麼樣都無法想像。
偶爾吵架也很快就和好了。

但是背對我的三葉背影


【瀧君,不要靠近我】


看起來像是在述說這句話一樣。
感到了無言的壓力。


但是我!想與三葉一起生活下去而努力存錢,想與三葉一起走下去......做了好多事。
啊啊,心情從沒像現在這麼強烈!

為了這個!為了見到三葉!付出了不知多少的辛勞與努力不是嗎!

這番努力的結果,才總算能像這樣一起度過相同的時間,這樣的氣氛實在忍受不了了!


我像是不讓三葉聽見般靜靜地深呼吸了幾次,潛進了三葉所在的被窩。

「三葉,我進來囉......」

「......」

沒有回應。但是也沒有聽到睡著的微微呼吸聲。

看來還醒著。


(有什麼煩惱嗎......)


嗯?該不會是工作上有什麼糾紛不想讓我知道嗎?


等等喔......這麼說起來......三葉開始上班是昨天的一月四日......對了!是從下班回
家開始!三葉的樣子就變得很奇怪。


沒有說我回來了,只說了一句今天好累喔。

平常輪到我煮飯時說要再來一碗是家常便飯,昨天卻只吃了半碗而已,洗完澡後也沒有進
暖爐桌就直接上床睡覺了。

嗯,證據很充足了。一個人抱持煩惱可是不行的!
啊,不過如果是三葉的確有可能。

既然這樣我不成為她的力量可不行!

這麼一想剛才在我心中的消極想法迅速退去,積極的想法從我內心深處湧了出來,我下定
決心跟三葉搭話。


「......三葉,工作上有什麼煩心的事嗎......?」


「......」


沒有反應。果然真的睡著了嗎。

「我雖然可能幫不上忙......但是我不想看見三葉煩惱的樣子......我們是戀人不是嗎?
發生什麼事都能與對方商量才是真正的戀人不是嗎......?」

突然一瞬間三葉的身體動了一下。

嗯?對戀人這個詞有反應嗎?

既然這樣我準備溫柔撫摸三葉的背,但就在伸進棉被碰到三葉時


「不行!」


從棉被中傳來了含糊不清的聲音,三葉用身體的跳動拒絕了我的手。


「啊......對,對不起......瀧君......那個......」


三葉開口說道。我聽到那句話後什麼也說不出口。

由於無法觀察三葉的樣子,我決定也背向她睡覺。


(到底怎麼了啊,三葉)


我聽到三葉的那句"不行!"後腦筋變得一片空白。
我說出"我們是戀人不是嗎?"後動了一下的反應,難道是指"我們才不是戀人"的否定
反應......嗎......?不會吧......

開始工作的那天,下班回家對我態度急速冷卻也是因為在公司聽同事說了奇怪的言論
......嗎?
不要跟年紀比較小的男生交往,之類的嗎......


還是說有忌妒我與三葉關係的傢伙,在三葉公司有意無意的抹黑我而三葉相信了嗎......


感覺妄想越來越往壞的地方暴走了。



接著,從那個雨後的春天,經過了漫長的歲月與三葉在那間神社重逢,從那天起開心的回
憶在我腦中一個個浮現。

第一次牽手的時候,第一次接吻的時候,
對了對了,兩人都是初吻所以彼此都好緊張呢......


一起外宿旅行,一起通勤上班。去了好多地方,兩人一起拍了好多照片。不管哪張相片三
葉總是笑容滿面地看著鏡頭。光是回憶起來內心就忍不住激動。

心情雀躍到像是要飛到哪裡去的程度。

但是現在心臟卻像是被爪子抓緊般呼吸困難,連順暢的呼吸都做不到。


明明是想起快樂的回憶,眼前卻被淚水模糊了眼眶。

明明彼此感情一直是那麼的好,為什麼態度突然大改變了。



我不自覺地傷害了三葉嗎?

真的不明白啊。


腦中盡是這些亂七八糟的事,不知過了多久完全睡不著。
我也不曉得背後的三葉睡著了沒。無意間感覺到三葉的身體像是輕輕地在抖動。


三葉,妳在哭嗎?

不要這樣,那個眼淚到底是為什麼而流?


睡著好可怕。我感覺到了這樣的恐懼。


如果我睡著後,早上起來發現三葉不在身邊該怎麼辦。
那樣恐怖的念頭在一瞬間掠過了我的腦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