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3/21

瀧三星期五的漫長一夜 後篇(R-18)1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Fs6cuCM.png


原作連結(R-18注意)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583519

本文開始

たきみつ、金曜日の長い夜 後編(R-18)1
瀧三星期五的漫長一夜 後篇(R-18)1




星期五 0:40

我用雙手抓住三葉的兩隻手腕按倒在了床上後,慢慢溫柔地覆上了雙唇。

接著我放開三葉的手腕,將兩手撐在三葉頭的兩側,為了不讓體重壓上做出像伏地挺身的
姿勢。

上下轉了180度,自己主動向三葉吻去,跟剛才三葉貼上來接吻不同,完全不一樣的觸感
襲擊了我。想起了以前讀過的書寫著人在感覺到性的興奮時,腦內會分泌快感物質β-腦
內啡。
難道三葉的嘴唇有將我腦中快感物質全部解放的力量嗎?一邊親吻一邊天馬行空地想著。

而且女生的嘴唇到底為什麼這麼柔軟令人舒服呢。不對,女孩子不只嘴唇,所有的地方都
好軟。三葉雖然在高中時許下過來世想當男生的願望,真想告訴高中時的三葉正確的觀念
。不,已經回到過去過了真抱歉。

儘管我們彼此相愛的寢室一向是點上小夜燈的狀態,三葉艷麗的嘴唇像是在發光般映照在
我眼中。

我對仰躺著的三葉像剛才三葉對我做的那樣,非常輕柔的舔著她的雙唇,發出細微的水聲
,用舌尖輕輕敲著三葉的唇間。隨後有點僵硬的三葉雙唇鬆弛了下來,我的舌頭順利地滑
進了三葉裡面。
成功進入後三葉的身體抖了一下,眼睛微微閉上的三葉十分惹人憐愛。

我像是報先前的一箭之仇一樣,開始用嘴唇啾啾吸著三葉的舌尖。
因為嘴唇被堵住無法出聲,只能從喉嚨深處發出"嗯,嗯"的三葉呻吟聲進一步形成了我
的快感物質。三葉看起來也像是湧上了與之前截然不同的快感而拼命忍耐著。

嘴唇緩緩離開後


「哈啊......哈啊......」


三葉的呼吸變的粗重起來,簡直就像剛才在那個位置的我。給我一種奇妙的感覺,好像我
們又交換了身體一樣。

我慢慢將嘴唇靠近三葉的左耳,輕輕吹了口氣。
聽見了比剛才還清楚,像是小狗一樣的"庫嗯~",我輕咬著三葉的的耳垂。

那個瞬間,三葉的身體大大地抽動了一下。

「......!!」

三葉拚死地壓抑住聲音,用右手背按緊嘴巴,滿臉通紅地緊閉著雙眼。
稍微補充一下,我們的公寓位於沿樓梯爬上二樓走廊的最裡面。
現在我們所在寢室牆壁的對面沒有房間,而是面對著戶外。不過我們樓下有住人,我們也
盡量不要發出大的聲音。
特別三葉是女孩子,想隱藏的心情應該更強烈。

一方面覺得對拼命忍耐的三葉有股愧疚感,但另一方面看著顫抖著臉、紅著雙眼忍耐的三
葉,我也漸漸按耐不住了。

之後,舌頭慢慢地向下移動,像是用毛筆寫字一樣一路沿著脖子劃到喉嚨。

「......啊咕!」

三葉雖然用手背按住嘴巴,但是屈服於舌頭傳來發冷的陣陣快感還是不禁發出了聲音。

「…瀧君…不行…身體…好熱…」

三葉像是心已不在這裡的感覺,眼神變得空虛。眼睛的深處積起了水,看起來就快要滿溢
而出。

聽見身體好熱的那句話像是按下了我的開關,稍微往下挪動自己的身體,將放在三葉臉旁
邊的手挪到三葉的乳房上,輕柔地包住後噗尼噗尼揉了起來。雖然三葉總是一直笑我是歐
派星人,但現在三葉已經是什麼也無法思考的狀態。話又說回來......三葉的大小剛好能
收納在掌中,真的好軟啊,那個......超喜歡的。


「......嗚啊!」


三葉仍舊忍不住發出了響遍室內的聲音。再一次為了忍住這次改用雙手摀住了嘴巴。

「......!!」

看見那個姿態更加興奮的我用左手溫柔地畫圈撫摸著三葉的右乳房,嘴巴則是輕輕含著三
葉左乳房前端粉紅色的可愛乳頭。


「瀧君!不行...啊啊啊啊......!」


比剛才更大的聲音迴盪在房間中,明白了三葉的胸部是敏感帶後,我也稍微有點著急了。

我對口中含著的乳頭像是剛剛深吻一樣,用舌頭畫著八字來回舔著。隨後收緊了口,故意
讓三葉聽見發出了啾噗啾噗的聲音。明顯感覺到三葉顫抖著的乳頭在我口中慢慢變硬了。

「...啊...」

看來即便是用雙手摀住,聲音還是漏出來了。


在那之後,左右互換重覆著剛才的流程,確認三葉兩邊的乳頭完全堅挺後,身子再往後退
了一點,右手將三葉家居服的褲子一口氣脫了下來。

眼前出現了與胸罩相同顏色,有著黑色蝴蝶結的粉紅內褲。
跟三葉好搭啊。我不禁吞了口口水。


「瀧君,不行...不要看......」


三葉說著僵硬地夾緊了雙腿。連一毫米的縫隙都沒有,要進入看來困難至極。
叫人不要看對健全的一般男性來說反而會更想看吧,真是的。


覺得自己像是身處嚴酷狀況接受挑戰的探險隊隊長,我不死心地再次將身子往上移,面對
了三葉的臉。

「...啊」

突然來到面前讓三葉嚇了一跳,我直勾勾地盯著三葉。接著將我的嘴唇靠得離三葉的唇非
常近幾乎快到極限,但是我沒有親上去。三葉的眼神看上去好像要融化了。

「...瀧君,求求你......」

三葉這麼說著忍不住自己將唇貼了上來,與剛才一樣貪婪地攪動著。

我們換了個方向,側身像用雙手束縛對方般相互擁抱著彼此。三葉背對著牆壁,我則是背
對著床鋪旁邊的桌子。剛好是平常睡覺的方向呢。

但我卻沒有心情去想這個,為了去除緊張感開始用右手溫柔地撫摸著三葉的左腳。感覺三
葉放鬆了一點後這次換從右腳開始摸上來。雙腿的緊張感緩和下來後,總算出現了稍微能
讓右手伸進去的縫隙。我立刻溜進右手,從內側愛撫著三葉的雙腿。

然後憑著右手的感覺確認兩腿間的縫隙有拳頭大後,我用中指隔著三葉的內褲外側


往大腿的根處(入口附近)


用力地按了下去。



剎那間,纏著我的三葉雙臂抱得更緊,悲鳴聲混合了尖叫聲響徹了整個房間。



「......唔嗯,嗚啊啊啊啊啊!!」


拔出互相交纏著的舌頭,發熱的三葉倒在了我肩膀旁。



(好厲害......)



雖然是隔著內褲摸被吸收了一些,還是從我的中指感覺到既溫暖又如同沸騰般的三葉的
......那個.......怎麼說才好呢......

ㄞ,愛,愛......

......總而言之從布料纖維之上,三葉黏稠的溫暖傳到了我的指尖......
然後



「......瀧君」

「誒......?」

「......內,內褲會髒掉的......不,不要隔著摸......」


說完馬上轉頭的三葉熱得像是發燒一樣。
剛才的那一下相當有效啊。

「嗯,知道了......那我幫妳脫掉,腳稍微張開一點...」


「......誒」

還不等三葉開口我已經用右手將三葉的內褲一路脫到腳踝。
儘管如此三葉並沒有任何抵抗。


「......那,瀧君也,趕快把內褲脫掉......」

「嗯,嗯.....」

我內褲中的"我自己"已經是繃得很緊的狀態了。前端甚至已經微微滲出了液體。

「......瀧君的那裡也,比平常還要興奮呢......」

「嗯,嗯......因為,積了很多嘛......」


我起身脫下後將內褲與短褲扔到一邊,這樣就跟三葉一樣都是如同剛出生的模樣了,再度
躺下回到側身看著彼此的狀態。

發現三葉早已趁著剛才在床單上鋪上了大浴巾。
在這種地方就體現出女生的細心之處呢。


抱緊彼此後我們再次緊貼著嘴唇,像是永遠不嫌膩地交纏著舌頭,

抱緊彼此後我們再次緊貼著嘴唇,永遠不嫌膩地交纏著舌頭,我往沒穿內褲的三葉大腿根
部再次上下動了動食指。

啾噗,啾噗啾噗


只是輕輕地動了動,帶有水氣的淫靡聲音便清楚地傳入了兩人的耳中。


「嗯啊!......」


直接碰觸才發現三葉比想像中的還要濕。

雖一瞬間飄過是很容易濕的體質嗎,但還是認為因為今天是最有感覺的一次吧。


我也因為那個聲音而變得更興奮,用濕透的食指指腹輕輕摩擦著三葉入口處最敏感的
突起處。



「瀧君...!不行...啊... 啊...」

抱著我的三葉力氣放鬆了下來。
接著,三葉放開了左手,往我的股間(變大的那裡)摸了過去。

「唔,咕......」

冷不防被碰了一下,這次換我忍不住發出了聲音。

緊接著三葉用左手沾了沾自己大腿根部秘處的溫熱液體,往"我自己"的前端碰了過去。


咕啾~


「......!!」


「已經讓我這麼舒服了......讓我來......讓瀧君一起變得舒服吧......」

說著說著三葉用左手的大拇指與食指組成一個圓,溫柔地上下套弄滑動著。


(啊,三葉,不行。......不妙了)

我慌慌張張地用雙手抓住三葉左手。

「對不起...瀧君...很痛嗎?」

「...不是,反了喔...舒服過頭了...已經,那個...」


「......嗚呼呼,是嗎,一樣呢......剛才被瀧君碰觸時,我也那個......已經去了的樣
子......」


「!!」


看著羞澀的三葉那麼說,我的心跳聲變得更快了。



「吶,瀧君......」


「嗯,嗯......」


三葉突然靜靜地流下了眼淚。
但是臉上卻浮現了非常溫柔的笑容




「......想要瀧君呢,請給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