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7/13

連繫起的時間 5 END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wUqDKGI.jp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564502#4

本文開始
繋がる時間
連繫起的時間 5 END


「瀧......君?」
「三葉......?」

三葉口中自然地說出那個稱呼,在組紐前端的他名字。
在分身之時的這個地方,在那裡的確實是那個時候的瀧。

「瀧君......是瀧君......」

「三葉......三葉」

溫熱的水滴流下了三葉的臉頰。吹起的風再度將三葉的短髮與制服裙子吹得微微搖動。對
於不知不覺變成高中時的身姿,三葉卻一點也沒有餘裕在意這個。
好開心,太過開心所以也沒辦法,眼淚怎麼樣都停不下來。
只是稍微將他的身姿映入眼簾,視線就變得模糊,悲傷讓人忍受不住。

「瀧君......。真的是瀧君對不對......?」

「啊啊,是我喔三葉。三葉......妳平安沒事真是太好了......」

不知道是誰先擁抱住了對方。在星星不會落下的這個場所,三葉確實地與瀧,在快九年後再會了。
抱住後背的瀧的雙臂充滿了力量,稍微有一點痛。但是現在,即使是這份疼痛也開心得不得了。

「瀧君,謝謝你。那時來見我了......」

「嗯。在那麼千鈞一髮的時刻......抱歉。」

「沒那回事。瀧君來見我,真的好開心。」

面對以難受表情道歉的瀧,三葉元氣滿滿地流著淚笑著回答。
當時只顧著高興,難以將心情化作言語。

「是嗎,太好了。不過為什麼......?不管是記憶,身體跟服裝也......。」

「大概是......御神體的力量吧。在分身之時,在這個地方。」

「分身之時......。是這樣啊。」

瀧像想起什麼似的看向夕陽,然後稍微露出了悲傷的表情。
此時太陽的大部分已經隱沒在山的另一頭了。

「還能再講一陣子的話呢。」

「對呀......。但是,光是像這樣見面,就好開心。」

不知是誰先分開了身體。簡直像當時的再現一般,三葉靜靜地望向瀧。
兩人的身姿與當時一模一樣。但是,現在的天空中的星星沒有要墜落,只是在遠方閃爍著。
想說的話像山那麼多,但是正是因為太多反倒如同堵在喉嚨一樣說不出來。
像在代替三葉一樣,瀧以認真的表情開了口。

「三葉。我,當時有想對妳說的話。雖然現在才說可能有點晚了......」

「嗯。是什麼?我想聽。」

像在催促般的回話。瀧猶豫了一瞬間,握緊拳頭做好了覺悟說道。

「不管妳在世界的哪個角落,一定會去見妳的。當時是這麼說的。但是......」

瀧當時想要說,但卻傳達不到的話語。這句話蘊含著多大程度的感情,三葉十分能想像得到。三葉像是要將其磨碎般在腦中反覆咀嚼這句話,接著抬起了頭。

「嗯......瀧君來見我,謝謝妳。其實我也有想對瀧君說的話。」

「嗯,是什麼?」

這次輪到三葉了。那個時候對寫在手上的答覆,三葉現在要說了。以當時的姿態,無法傳達到的當時的告白。

「我也,喜歡你。」

沙沙的風聲吹過兩人之間,黑夜降臨。短短的分身之時結束了,視野一瞬間陷入了黑暗,三葉不禁眨了眨眼想看清前方。看見眼前稍微長高,社會人姿態的瀧時,發覺到有點奇怪的感覺。

「......啊咧,我們到底......」

「這是......」

與啞然的瀧四目相望,但是三葉卻十分確信。儘管一邊認為不可能有這種事,但三葉再也忍不住了。

『沒有忘記!!』

三葉像個孩子般叫出聲,瀧也叫出一樣的聲音,兩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瀧君,瀧君!!瀧君!!」

「啊啊......三葉,三葉!!三葉!!」

像在確認般叫著彼此的名字。沒有忘記。不只如此,記憶逐漸開始復甦。現在全部想起來了。對為什麼會忘記感到不可思議,但現在自己確實是有著記憶。

即使在交換期間也沒想起的,瑣碎的記憶在三葉腦中滿溢而出。

「我還記得......全部。從彗星到瀧君幫助我的事,全部。」

「啊啊,我也記得。為了找三葉而到這裡來的事、敕使與早耶親的事......全部。」

兩人像在確認一樣不停說著記憶。這樣做的話就不會再忘記了吧,將這個請求注入話中。

「司君跟高木君的事也是。三人在咖啡廳的事、打工的事。還有......那一天的事,全部,都記得。」

沒有忘記,沒有一個忘記。雖然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但是,在這個地方的分身之時,一直連接著兩人的組紐被接上了。一定是這樣吧,三葉心想。
不過原因是什麼都無所謂了。這個全身感覺到的瀧的觸感感到高興開心,這樣就足夠了。

「這種事......。簡直像奇蹟一樣......。」

「啊啊......真的。不過真要說的話我們的交換,本身就像奇蹟一樣。」

「嗯對啊。我們被奇蹟幫了好多次呢。」

兩人不禁苦笑了出來。三葉喘了口氣抬起頭,現在才注意到與瀧君的臉已經達到極近距離這件事。

「那個......瀧君,我......」

相互擁抱就這麼凝視著彼此。瀧雖然臉微微泛紅但眼神卻很堅毅,要逃避那樣的瀧的視線,三葉做不到。

「......三葉......」


瀧悄聲說著,接著三葉閉上了眼睛。在黑暗之中,簡直像時間要這麼永遠持續下去一樣,嘴唇被溫暖的觸感碰觸了。
儘管只是一瞬間的時間,只是不到數秒的時間。然而這個瞬間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三葉用強烈的思念想著。

「啊......」

瀧拉開了距離,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但兩人緊貼在一起差不多也到極限了,三葉也往後退了幾步。

「那個......就是......」

不停地將雙手碰在一起又分開,雖然明明不想這麼做,但是身體卻不聽使喚。臉頰越來越熱無法停止,煞車已經完全壞掉了。

「......手,不牽嗎?」

瀧顫抖著聲音伸出了手,三葉抬起了頭。伸出手卻又撇開頭的瀧的側臉,看上去是如此的
不安。
三葉在瀧顫抖的手上,輕輕貼上自己的手。
比起三葉稍微有點大,也稍微有點粗糙的那隻手。感到了些許的安心感後,瀧總算能發出聲音。

「那個,吶三葉。在這之後,要怎麼辦?」

「怎麼辦是指......」

聽見這個問話,三葉這才想起來。雖說本來就說過可能會過一夜,但是當時說那句話時還沒有恢復記憶,跟瀧的關係還處於朋友關係。
正因如此,在新關係建立的現在,到底該怎麼做,三葉吞吞吐吐地回答。

「那個,之後......。也就是,今天,那個,對吧?」

「嗯、嗯。就是說,已經很晚了,現在回去可能會太晚......」

「也、也就是說......」

臉跟手都熱了起來。明明不是完全預想外的情況,但是那個可能性一口氣逼近現實,三葉的腦袋因為衝擊而發熱了。
看著三葉的反應不知道在想什麼,瀧慌張辯解說道。

「那、那那那個......只是有很多話想說啦。不、不是有什麼奇怪的意思啦。」

「不是什麼奇......奇怪的事......」

說出口之後才注意到自己的聲音相當殘念,自己的臉又熱了起來。擔心熱度透過手傳遞過去,三葉呼出溫熱氣息,拼命裝作冷靜。

「那個,那有計畫嗎?」

「嗯。知道一間以前曾經住過的旅館......如果有空房就好了。」

「是、是嗎......。那個,我明天也沒有特別的預定。而且駕駛那麼久也有點累了......」

「是、是這樣嗎......是這樣啊。疲勞狀態下還開那麼遠的話,會很危險的嘛。」

彼此進行著笨拙的對話,不過至少有了合理的名義。從牽著的手傳來的瀧的心情,肯定也是一樣的。

所以

「那,走吧?」

至少現在想表現出年長者的感覺。這麼想著,三葉引領著瀧邁開了腳步。有自覺到自己的聲音稍微起伏大了點,但是這果然是無可奈何的嘛。

END

-----------------

下篇預告:女兒視點,太過要好的夫妻。(同位作者但與此篇彼此獨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