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7/13

我不知道的三葉與甦醒的記憶 6 END

[寫在前頭]

發佈時間為18:00~20:00,至少兩天發布一篇。

喜歡的請不要吝於推文和回原作者P網頁面按讚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Fs6cuCM.pn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855238#7

本文開始
俺の知らない三葉と蘇る記憶
我不知道的三葉與甦醒的記憶 6 END


「哈啊......哈啊......哈啊......」

我用比平常約快了一半的時間從四谷站抵達了公寓前。

到家前敕使傳來了LINE。

(這次就讓我請客了。用剛剛的錢來付!)

看著那訊息我呼呼輕笑了出來,用不停打顫的腳爬上樓梯時看見我與三葉的房間漏出了點點光線。

三葉在家。

僅僅因為知道這個事實就讓我開心不已。


我用顫抖的手,咔嚓,打開了玄關的鎖。

從裡頭傳來了啪搭啪搭的腳步聲。


啊啊,三葉的腳步聲......


「瀧君,歡迎回......誒怎麼回事!?全身都是汗不是嗎!?外面應該沒有下雨吧?我現在去拿毛巾過......」

我抓住了說著轉身準備回更衣室拿毛巾的三葉左手,將她拉進了我身旁。

「瀧、瀧君!?」

從眼角看見三葉驚訝的神色,看見三葉的喜悅讓疲勞一口氣湧了上來,我像是睡著般當場
失去了意識。


♢   ♢   ♢


過了不久,我總算恢復了意識,被三葉溫柔照料後洗了個澡消除了疲勞,現在是跟三葉一起坐在客廳沙發的狀態。

然後我做好了覺悟向三葉告白。


「三葉......我、我,全部,想起來了......」


「誒?」

三葉大大的瞳孔瞪得更圓了。


然後我向三葉提出了最重要的疑問。

「三葉妳,也全部,想起來了嗎?」


「......!!」


聽我這麼一說,三葉突然低下了頭。

然後什麼也沒說,小小地點了一下。

!!!

「那、那,三葉曾經,那個......隕石......我回到三年前的原因也......」

聽我說著三葉突然抬起了頭,緊緊握住我的雙手。
那個表情完全沒有在飛驒時看見的悲傷神色。

「瀧君,不要緊的喔,我會好好聽你說的。」



我把剛才敕使跟我說的內容一五一十地跟三葉坦白了。接著我怎麼樣都想對三葉道歉。

本以為已經乾涸的淚水,又再度流下了臉頰。

「......三葉,對不起!......我在隕石落下的那天,在班上同學面前大聲地說『再這麼下去大家都會死的!』......讓妳在之後的避難生活,一直,遇到了討厭的事!那個時候,我卻什麼都不知道,悠悠哉哉過著國中生活!明明妳那麼痛苦的!我!我!」


說到最後我已經是說不出話只能哭的狀態。


突然在下個瞬間,三葉抱住了我。



「瀧君!不要緊了!不要哭了!隕石落下後的日子的確很難受!很害怕大家的目光,也沒怎麼離開家門!但是,那個時候最難受的是,最難受的是......」

說著三葉也大聲哭了起來。

過了一會抬起頭擦了擦眼淚說。



「想不起你的名字,才是最難受的事......」



聽到這句話我已經撐不住了。
抱著三葉一邊哭一邊不斷呼喊她的名字。她也抱著我不停呼喊我的名字。


「但是啊,瀧君,我,沒有認輸喔!我,在那個時候,在岩場相遇時就知道了!我們愛著彼此總有一天一定會相遇!所以我要活下去!就算星星墜落也一定要與你見面!所以我,拼命地學習,到東京讀大學了喔!因為我的身體記得你住在東京!所以,所以......」

說著三葉再度泣不成聲說不下去,用力抱緊了我。

我也回應著她的感情擁抱了回去。

三葉,我絕對,不會再放開妳的。


是的,我終於用這雙手趕上妳了。

三葉,再等我一會。馬上我就毫無隱瞞對妳說出我真正的心情。


那一晚,我們兩人就像直到永恆般動也不動,只是流著淚抱緊了彼此。


最終話待續

-----------------------

下篇預告:系列感動完結篇,瀧三再會兩周年紀念日,瀧準備很久的那個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