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7/2

瀧三,再度前往飛驒 3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Fs6cuCM.pn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813900#3

本文開始
たきみつ、再び飛騨へ
瀧三,再度前往飛驒 3



9點31分 富山站

從東京站出發2小時11分後,我們抵達了第一個目的地富山站。
在這裡轉乘在來線後再過一小時就能到三葉的奶奶所在的飛驒古川站了。

從光輝號上下車,我們從新幹線月台移動到在來線月台,乘上了JR特急飛驒號8號車廂。

在月台購買了富山名產「鱒魚壽司」的我們,在車廂內再度與三葉展開了話題。

「三葉住在糸守時有到富山來玩過嗎?」

「嗯。其實暫且不論糸守,電影院這一帶從以前開始就都沒有,高中時要看電影都必須到高山市才行。不過即使沒有要看電影也經常遠征富山市。也因如此跟早耶親和敕使三人一起來富山玩過很多次了。」

「嘿~,實際上比糸守大的街道是先去富山啊。」


因為在岐阜縣,糸守對我來說一直有離名古屋更近的感覺,沒想到是離北路富山更近的這個事實讓我十分驚訝。話又說回來,為什麼是這麼遠的小鎮的三葉跟我交換了呢......?

以前也曾經問過三葉,「因為許下了"來世想當東京的帥哥高中生!"這樣強力的願望,我的願望就實現了喔瀧君♡」她這麼說,但是真的是因為這麼單純的原因嗎......

東京的帥哥高中生的話比我還帥的傢伙遍地都是。只有我與三葉交換的這個「結」,一定是有什麼祕密才對......


在靠窗側坐著的三葉盯著窗外的景色看,但被玻璃映照出的臉卻是難以言喻的陰鬱表情。


我正準備問三葉在這附近看到什麼了嗎時,想起了什麼連忙閉上了嘴巴。


啊......


(現在列車經過的地方在糸守附近......)


彗星墜落的那天,糸守車站與附近的線路也在一瞬間被消滅了。
在那之後重新蓋了條繞過舊糸守町的新線路的樣子。

但是我們現在搭乘的豬谷~飛驒谷川站之間,應該曾經會經過糸守站與過去的糸守町才對。

知曉這件事後也就明白三葉帶有憂鬱的表情原因了。


「三葉......」

輕聲呼喊她的名字後,我跟剛才的三葉一樣,將左手溫柔覆上她的右手。

三葉回頭看向了我,我對她點了點頭,她也表示理解我在想什麼,紅著眼睛微微一笑,把另一隻手蓋上了我的左手。


列車的柴油引擎依舊發出強力的聲音,在翠綠的山中奔馳著。

離飛驒古川站只剩一點點了。

------------------------------

看見瀧三心有靈犀的描寫好棒啊,兩人真的是靈魂伴侶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