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7/13

連繫起的時間 1

[寫在前頭]

發佈時間為18:00~20:00,至少兩天發布一篇。

喜歡的請不要吝於推文和回原作者P網頁面按讚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wUqDKGI.jp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564502

此篇為作者在C91上販售的"君との未来。"單篇"繋がる時間"試閱



本文開始
繋がる時間
連繫起的時間 1




『你的名字是?』

兩人的聲音漂亮地重合在一起。如同兄弟姊妹的言語,自然地疊合在一起。三葉不明白自己為何流著淚。但是即便如此,三葉也必須對他說而張開了口。

「我叫三葉。宮水三葉。」

「我叫做瀧。立花瀧。」

瀧。這句話語滲入了三葉身體裡。第一次聽見的名字,然而卻無比懷念的名字。三葉的胸口中,滿溢著一種說不出來不可思議的感情。

「我,大概一直在尋找你。」

最初說出口的竟然是這種話。然而三葉十分確信,這個人肯定也是在尋找著自己。

「我也是,一直在尋找妳。從以前開始,就一直、一直在尋找。」

瀧邊哭邊笑著這麼說道。看見那個流著淚的笑容,三葉心想,果然這就是命運。

命運的紅線這種像是小孩子童言童語的話語,但瀧與三葉的確被什麼連接著,然後藉由線的拉緊而相遇。一邊想著那種如同作夢的事,三葉的胸口被不可思議的感覺所填滿。

「那個......就是,那個。」

瀧擦了擦眼角的眼淚,接著不知為何說話方式突然變得很沒自信。在覺得"怎麼了?"而輕輕歪著頭的三葉面前,像是做好覺悟般握緊了拳頭,瀧開了口。

「可以交換......連絡方式嗎?」

微微紅著臉,瀧拿出了手機。那個樣子看上去有點可愛,讓三葉不禁笑了出來。

「呼呼。嗯。我也正這麼想。」

「等等,明明沒有什麼好笑的......」

兩人交換了手機號碼。

「那個......立花君,今天晚上有空嗎?可以的話一起吃個飯怎麼樣......?」

為什麼是用這麼沒有距離感的稱呼方式。像這樣對他人的稱呼方式,在禮貌上絕對很奇怪的啊。但是,不知為何卻想不到比較好的說法。

「我、我也彼此彼此。若是宮水小姐可以的話請務必讓我賞臉。」

瀧的用字遣詞十分謹慎,對於初次見面的對象而言並不壞。即便如此三葉還是感覺到了一絲違和感。那股違和感儘管不強,卻讓三葉快要毫無理由哭出來那樣的難受。

因此

「太好了。地點選在......嗯,新宿怎麼樣?比起這個不介意的話直接叫名字可以嗎?怎麼說呢,有點不太喜歡被人稱呼姓。」

並不是討厭宮水這個姓,與其相反不如說很喜歡。
但是至少想被叫名字而不知不覺撒了謊。

「這樣的話。三葉......小姐。那個,時間訂幾點呢?」

「今天應該能準時下班,六點半左右可以嗎?今天......不好意思,稍微接個電話。」

震動的三葉手機強制中斷了對話。來電顯示是上司的名字。畢竟現在還是上班中,三葉到這時才總算想了起來。

「糟糕,我也得打個畫才行......」

瀧也慌慌張張地拿出手機撥了電話,瀧側眼瞄去,看見被上司的氣勢壓倒一個勁找理由的三葉。瀧這邊對說著"有什麼事要先連絡啊"的上司,再怎麼樣都說不出口是去追人了。

不管找什麼藉口都無法當成理由,三葉說了聲馬上就到後掛斷電話。瀧這邊也遇到了類似的狀況,苦笑著切斷了電話。

「搞砸了啊......。立花君也是?」

「嗯。沒有連絡被發了一頓火。」

「呼呼,我們好相似呢。那麼......我差不多該走了。時間就之後再連絡吧......。如果知道有不錯的店,不考慮一下嗎?」

「誒,哪家店讓我來想嗎?」

看向感到驚訝的瀧的臉龐,三葉微笑說了聲那就拜託囉。瀧看上去勉勉強強的樣子點了下頭。看著那個樣子感到十分滿足的三葉,依依不捨地轉身背對瀧邁開了步伐。

雖然對要考慮跟上司說的藉口感到憂鬱,只要想到今晚的事,腳步便不可思議地變得輕快了起來,三葉在往職場的路上快步走著。

-------------------------------

稍微說一下,這篇屬於後日談系列的第一篇。(系列作有時間順序但都是單篇完結)

不過我在這篇結束會先跳去翻其他我更想分享給大家的文章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