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7/13

那一天,沒有對妳說出的話 4 END

[寫在前頭]

發佈時間為18:00~20:00,至少兩天發布一篇。

喜歡的請不要吝於推文和回原作者P網頁面按讚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Fs6cuCM.pn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917227#4

本文開始
あの日、言えなかったことを君に
那一天,沒有對妳說出的話 4 END




在那之後,我與三葉再次登上了石階,在神社境內往右拐了個彎在石頭長椅上坐下,繼續
對她說著重要的話。


「三葉,我希望妳收下這個。」


我一邊說著,一邊將包包移到身前,從裡頭拿出純白的小盒子,在三葉眼前慢慢掀開蓋子


對三葉展示的是特別訂做的星星形狀的結婚戒指。在星星的部分嵌入0.5克拉的鑽石。嘛,其實光這部分就讓價格提高不少。花了超過兩個月的薪水......


啊啊,再不努力工作不行啊......(笑)


「是結婚戒指。三葉,無名指的尺寸10號對的上嗎?」

三葉用雙手摀住嘴巴輕輕左右顫抖搖著頭。表達出難以置信的動作。

「10號,對的上......對的上喔,瀧君!......不過,為什麼?我一次都沒對瀧君說過手指的尺寸啊!?」

三葉的興奮顯露無遺,用快速的語氣說道。


「那我幫妳戴上囉,三葉,手伸出來。假如尺寸對不上還能回店裡修改的不用擔心。」

我從三葉手中接過戒指盒,將戒指從台座上取下,慢慢地戴在三葉左手無名指上。


(......拜託了,要剛好啊......)


與我的擔心不同,特別訂做的戒指很順利地滑進三葉的無名指裡。我的心中已經不知道振臂高揮了歡呼多少次。不妙,真的好開心啊。


「......怎麼樣?會痛嗎?」


「瀧君!好厲害!剛剛好耶!不會太鬆也不會太緊!就這樣子就行了!不過,為什麼!?為什麼知道我手指的尺寸呢?」

三葉邊說邊在完美契合無名指的戒指與一臉微笑的我之間來回看著。那個表情在興奮的同時也混雜了不明白怎麼回事的疑惑。

我從口袋中掏出手機,把螢幕上的網站給三葉看。


「三葉,秘密揭曉。稍微讀一下這個連結的標題好嗎?」


「我看看......什麼......?『溝通障礙的You也能在女友不知道的情況下測量無名指尺寸的方法w』,什,這什麼啦!?」


「哈哈,我與奧寺前輩約會時告訴我的約會指南裡附的嚴選連結集三葉妳還記得嗎?那個時候的溝通障礙系列還有在繼續出喔,某種意義上是托妳的福這次的驚喜才能大成功。」


那個連結的內容,寫著這樣的方法。
準備好束口帶,趁她睡著時卷在無名指上固定。
為了以防萬一,我還用了棉線繞在三葉無名指第二關節上做了記號,拿著這些去了首飾店。

我從包包中取出了束口帶與做了記號的棉線展示給三葉看。

「真的是,費了我好大一番工夫呢!妳啊,睡相太差了吧!
怎麼樣都不把無名指轉向我這邊(笑)」

「真是的,笨蛋......」

平常的三葉聽見這種事絕對是紅著臉生氣的,
不過現在因為結婚戒指的影響而在截然不同的意義上臉紅。
看來給三葉的驚喜是成功了。太好了太好了。

突然三葉看向了我,將自己脖子上戴著的星星吊墜展示給我看。


「瀧君......我現在戴著的這條星星吊墜啊......」

三葉突如其來對我講起了吊墜的事。


「這條星型吊墜,我到東京時在首飾店看到後,一見鍾情立刻就買下了喔。吊墜的名字叫Wishing on a star,正如其名有著向星星許願,這樣的意思在。」


「原來有這樣的名字啊。」


「我買下它之後,每天睡覺前都對著吊墜祈禱喔。
希望能與從以前就在尋找的重要的什麼,不對,重要的人相遇。
然後這個願望在兩年前終於,實現了呢......」

三葉用淚眼汪汪的眼神摸著吊墜繼續說著。

「不過啊,在與瀧君重逢之後,我又換了一個願望。吶,你猜是什麼?」

三葉像惡作劇的孩子一樣饒富趣味地盯著我瞧。

「誒......是什麼啊......」


就在我喃喃自語的瞬間,三葉朝我靠近與我的唇疊合在一起。

「......!?」


與三葉嘴唇疊合經過了數秒後,她慢慢離開後說著。


「......希望,能成為瀧君的妻子(笑)。這條吊墜,真的什麼願望都能實現呢......」


在那之後,神社慢慢聚集了來自附近居民與觀光客的人潮,
我們決定參拜完後先回家一趟。
之後三葉像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從包包裡取出手機。

「瀧君!我稍微打個電話喔。」

說著三葉走到一旁不曉得對哪邊撥了三通電話,是打給誰呢。過了一會兒三葉再度把手機放回包包後對我說。

「瀧君!剛才啊,跟四葉、早耶親與敕使、美紀醬跟司君他們聯絡了喔!『傍晚要不要來我們的公寓開派對?』這樣問了!然後大家都同意要過來!」

「誒?該不會已經跟大家說求婚的事了吧!?」

「欸嘿嘿~。還沒有說啦。想等大家來了再公布。秀給他們看這枚結婚戒指(笑)」

三葉將我送她的戒指在我眼前閃爍著光芒。

「是嗎。反正早晚會暴露的,到時候在大家面前宣布可能還比較好。」

「對吧!唔呼呼,大家會很驚訝吧。瀧君,大家絕對會很開心吧?」


「那是當然。不過以四葉的直覺搞不好已經注意到了喔。」

「啊......這麼說來四葉在掛斷電話前用像在偷笑的語氣說了句『幫我向瀧先生問好~』......」


「啊哈哈,肯定暴露了吧(笑)。好,那現在就去買派對用的食材吧。讓我與三葉合力好好款待大家。」

「哇吚!瀧君,大贊成!好!現在就去超市買很多很多吧!」

「嗯,好,走吧。」


我與三葉交換著這樣的對話,離開了須賀神社。

在這前方,肯定還會有壞心眼神明所設下的嚴厲試煉在等著我們吧。

但是,我的身旁已經有了三葉。

即便有點壞心眼的神明想阻擾我們,我也有著名為三葉的最強武器。

只要有她在,其他我什麼都不需要。


嗯,一定沒問題的。


不知不覺身體沐浴在充滿春天花香的風中,我與三葉緊牽著手走在四谷的街道上。

從今以後,也在這條街上。一直的走下去。



「啊,對了。瀧君,婚紗我要買Zexy(高級品牌)的喔!」


F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