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4/30

同人推薦:MV線If系列:夏恋

同人推薦:MV線If系列:夏恋
http://www.pixiv.net/series.php?id=799248

作者不授權翻譯,但還是推薦懂日文的去看。
兩人內心戲描寫得很棒,且很罕見的瀧三有激烈情感爭執的作品。
畫面感對我而言頗有言葉之庭最後樓梯間的氣氛
(以下有全劇情大綱雷注意)

與都想起或都沒想起的大部分作品不同,本作只有三葉恢復記憶。但三葉曾夢見沒與自己
交換的瀧君未來,認為是自己打亂了瀧的人生,覺得自己沒有資格被瀧喜歡,因此在階梯
被瀧叫住時不願面對而裝作不認識離開。三葉本想就這樣斷絕與瀧的關係就好,沒想到瀧
在火車站從後面追來,兩人決定交往。

但是,瀧發現三葉一直在遷就自己,"如果瀧君沒問題的話"、"如果瀧君說可以的話"
。三葉也在無意中,在現在失去記憶的瀧身上尋找過去瀧的影子。終於在雷雨中,兩人
的思念爆發了。

「......那個,是怎樣?」
「誒?」
「我可以的話就好是怎樣?討厭的話就直接說討厭不就好了!!」
「那......那種事才沒有。」

「常常看著自己的手心,一直在尋找誰,這個,我是知道的......。」
「我注意到了喔。三葉小姐,一次也沒有對我說"喜歡"對吧?」
「三葉小姐,到底是在找誰呢?......是把我當作誰的替代品呢?」

「才不是!!我......我,不是跟瀧君不行啊!跟其他人是不行的啊!但是!!但是!!
瀧君卻什麼都......」

瀧看著第一次在他面前露出真心的三葉,一時無法接話,留下一句抱歉就沒撐傘在雨中跑
走了。當晚三葉在早耶親的幫助下重新振作,第二天前往瀧家。但瀧因為昨晚淋雨昏睡中
。三葉與瀧父談心後下定了決心,晚上打電話給瀧,三葉第一次對瀧說出"喜歡",並答應
他說出所有隱瞞的事,但是希望給她一點時間。三葉與瀧約好等到9月2日"開始之日"再相
見。

9月2日,兩人約會了一天後,在晚上三葉告知所有兩人交換的一切,並說出自己在害怕是
不是打亂瀧人生的事。聽完後雖然瀧依舊沒恢復記憶,但是解開了三葉的心結,跟她說並
不是我單方面的被捲入,而是我也接受三葉才使交換得以發生。在滿天星斗下,兩人真正
意義上的開始交往了。

一年後,三葉告訴瀧她開始慢慢忘記交換時發生的事了,但是,瀧在車站叫住她的那一天
卻還清楚記得。兩人再一次迎來身邊有彼此的的夏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