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4/30

瀧三與司美紀的雙重約會(後篇)1

作者同意翻譯圖



原作連結


[作者的話]
又寫得很長了。

加入了司與美紀的自創設定,請多包涵

時間為瀧三重逢兩年後(註:正確來說應該是一年多快兩年)

本文開始
たきみつと司ミキのダブルデート(後編)1
瀧三與司美紀的雙重約會(後篇)1


前情提要

隨著冬季到來逐漸減少的瀧與三葉,接到了瀧從學生時期開始的親友藤井司與他太太舊姓
奧寺美紀要不要一起到東京玩的消息。在新宿集合後四人開始了雙重約會。

但是看見挽著手走著的司美紀夫妻被震撼到的瀧,第一次讓三葉挽手行走在新宿街頭,但
他的樣子似乎有些奇怪。

在這之後會如何呢?





雖然非常突然,現在出一個謎。


我的身體內部起的爭執

與水戶黃門的阿助名台詞

兩者的共同點是?



答:都大喊著「肅靜!肅靜!」

……


(......嗯,有點牽強啊......)

我一邊想著無關緊要的事,讓三葉挽著我的手在司與美紀後方數公尺走著。

與之前說的一樣,現在我們四人正前往司預約的餐廳路上,受了挽著司的美紀影響,我第
一次讓三葉挽著手行走在新宿的人山人海中。

但是三葉用兩手抱著我的右臂,三葉的左乳房......
啊不,左胸的部分緊緊貼著我的右臂,每走一步都傳來了觸感,讓我難以保持平常心。

所以才稍微分了神,邊想著那些無關緊要的事邊看著新宿的大樓群,但意識卻早已不知飛
到哪去了。

啊啊我真是沒出息。


稍微瞄了一眼旁邊的三葉

「♪~」

邊挽著我的右臂邊開心地哼著歌走著。
可惡,完全不了解我的感受。

「吶吶,瀧君?」

三葉用幸福滿溢而出的聲調對我說

「什麼事?三葉。」

「瀧君。像這樣挽著手在路上走真的好像戀人喔。嗯嗯不對,之前只有牽手時也是,不管
在哪位經過的旁人眼中看來都是登對的情侶。然後啊,好想對經過的人,特別是女生大喊
"我的男朋友就是這麼帥喔~"♡」


「那,那種事就別做了吧......要是真這麼幹我會太過羞恥直接死掉的......在路上
......」


「誒~,我不要瀧君死掉啦!」


說完後三葉抱我抱得更緊了。

「啊,三葉......不,不行......」

「啊,瀧君會痛嗎?抱歉呢......」


這麼說著稍微放鬆了點力道,再一次恢復到柔軟的觸感。

(簡直是讓人半死不活的折磨狀態啊......)

走了一會兒司與美紀前方的路口亮起了紅燈,兩人停下了腳步回頭與我們搭話。

「瀧,三葉。離我們要去的餐廳所在的大樓,只剩一點點距離了......喔,瀧也讓三葉挽
著手啊,那個不成熟的瀧啊(笑)」

「嗚呼呼,瀧君,三葉。你們兩位真的是很登對的情侶呢。」

「什...... >///<」


司與美紀笑著對我們說。

「瀧君!聽到了嗎?說我們是很登對的情侶耶!
果然看起來是這樣嗎,耶嘿嘿嘿嘿嘿~♡」

「三葉都聽到了當然也傳進我耳朵囉。不過妳的臉超級放鬆的耶(笑)」

三葉的臉頰肌肉完全鬆弛了下來。

那個表情平常只在房間裡才會出現的。


「啊~!提到這點~!吶吶,司君,美紀醬。
其實啊,今天是第一次瀧君讓我挽著手喔~。」


三葉作為平常被我玩弄的洩憤,使出了將兩人內情暴露的大招。

「喂三葉,妳這傢伙!趕快給我分開!」

我馬上轉頭壓低聲音責備三葉,但三葉對我伸出舌頭呸~了一下繼續一臉微笑。
可惡啊,回到公寓後給我等著。
雖然很可愛就是了。

「哈哈哈,怎麼啦瀧。為了與我們對抗才讓三葉挽手嗎,還真是沒變啊。」

「呼呼,瀧君。果然從以前就沒有變呢。」


「......咕 >///<」

被司與美紀取笑了......

司這傢伙,從以前開始就用這種高高在上的語氣講話。

從學生時代開始每當成績比我好時就會用這種酷酷的語調真的很讓人火大。
而且在娶了打工男同事都很憧憬的美紀為妻後感覺更加得意忘形了。

吃完午餐後就在遊戲中心報一箭之仇!

想著這些小家子氣的事時,三葉指著不是我們要前往的方向,而是往右邊彎去的路說道。

「瀧君......在這裡往右轉的話,就是往瀧君與司君的神宮高中的路,對吧......」

「啊......真的耶......三葉,妳想起來了嗎?」

「嗯......覺得有印象......」

三葉的眼神彷彿有點改變了,注意到了這件事。

三葉自己並不是第一次走過這條路,有可能是跟我和司一起走這件事作為想起記憶的扳機
也說不定。三葉偶爾會以這樣的方式想起過去的記憶。

「......瀧君......第一次到東京來時,從新宿站出來,在人群中走著時,看見比糸守祭
典還要多的人,大樓反射陽光的點點光芒,真的好感動......嗯」

「是嗎,已經七年啦,三葉是十年......」

「啊~!不准說十年啦!這個時候要體貼一點啦!交換時瀧君高二我也是高二所以對我來
說也是七年前啦!你這男生真的是喔!」

「抱歉抱歉(笑),不過啊,跟妳交換的時候,真的很愉快喔。」

「嗯,說的是呢......」

想著懷念的事時,眼前的司與美紀不見了。

啊咧?

「喂~!瀧!三葉!在做什麼!快要紅燈了!」

在馬路的對面,司大聲地叫著我們。跟三葉說著話都沒注意到已經綠燈了。

「「呼呼」」

我們相視笑了起來。
趕忙走過斑馬線。

「瀧,怎麼在發呆啊。在聊什麼嗎?」

被司小小責備了。我與三葉互看了一眼。

「嗯,聊了一些事啦。」

故弄玄虛回話了。

-------------------------

整理一下目前系列時間軸

春天:兩人重逢(電影結局)
初夏:肖像畫。三葉想起部分回憶

重逢後一年
三月底:兩人開始同居(依存症那篇提到)
六月:依存症事件、漫長的星期五凌晨
十一月初:三葉的胸中
十二月:接龍遊戲
十二月第一個週日:瀧三火鍋趴
十二月離年底兩週:幸福的價值

重逢後兩年
一月五日:三葉發胖
二月:瀧三與司美紀雙重約會(有提到同居開始過了十個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