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4/30

再一次經歷那不快的相遇 2

作者同意翻譯圖

原作連結

本文開始
あの忌まわしい出逢いをもう一度
再一次經歷那不快的相遇 2




「下一站,代代木,代代木站。」



在學校的課業結束後,我為了接下來前往市谷的補習班,從新宿站搭上總武線。
時間到了傍晚,電車中滿是上班族與學生,呈現擁擠不堪的狀態。

離第二學期的期中考只剩十天了,不擅長英文的我在車廂中拿著單字卡,默默背著單字。

「excuse,原諒......」

看著正面的單字再翻到背面確認答案,默默持續進行著作業。


「代代木,代代木站到了。左側開門。」

車內廣播響起,門隨即接著打開。感覺到有幾位乘客上下車,但我依舊盯著單字卡。
翻了下一張卡,不是單字而是句子。

「Have you seen Tiamet's comet?」

(你有看過迪亞馬特彗星嗎?這文章怎麼搞的......)


啊咧......


是什麼啊,這個違和感......


奇怪的感覺包覆了我的全身。

嘛,算了。繼續吧。

翻過去的下一張仍舊是句子。


「I'm looking for my counterpart」

(looking for,應該是尋找吧......counterpart,是什麼啊......)


嗯?



counterpart......

(我在尋找我的另一半......另一半......重要的人......)


啊咧?

為什麼我現在,是國中生......?

這麼想的瞬間。




「瀧君。」



「誒?」


突然有人在我面前叫著我的名字。

在哪裡站著一位跟我身高相同的可愛高中女生。

「那個」

她擠出笑臉指向自己

「......不記得我,了嗎?」

她提心吊膽地詢問了我。




那一瞬間,我明白了。

是嗎,我現在,在作夢啊。

眼前毫無疑問是高中生的三葉。

然後這個場景,是2013年10月3日的那一天。也就是彗星落在糸守的前一天,三葉特地跑
到東京來找我的時候。

但是我與三葉的交換時間差了三年,那個時候我還不知曉三葉的存在。



對了......我那個時候,對三葉。

「......妳誰啊?」

說出了非常過分的話。


對從離這裡好遠好遠的飛驒深處小鎮糸守特地為了見我特地到東京來的她,我竟然對她說
出這麼無情的話......


在我取回記憶後我一直後悔著這件事......


嗯......?所以現在這個場面,才以夢的形式再現了嗎......?


三葉睡前跟我說的「如果,人生能重來一遍......」成為了契機嗎?


好,既然這樣就把這個不快的相遇重來一遍吧。嗯,反正是作夢嘛(笑)

而且即使是在夢中,三葉肯定也會很高興的。

這麼想著我對三葉微微一笑。


「是三葉......對吧」

回答了她。

三葉的大眼睛中瞬間湧出了淚水。


「......瀧君!」

說著握緊了我拿著單字卡的手。

「嗚哇!」

動搖的我不禁發出了大的聲音,周圍的乘客一齊看向我們這邊。

「......啊,對,對不起......」

三葉紅著臉低頭向我道歉。
即便那樣三葉抓著我的溫暖仍清楚地傳了過來。
電車中塗料的氣味、軌道的震動與聲音、周圍乘客空氣的流動我的身體都感覺的到。

這麼清晰的夢,還是第一次夢見。

不,不對。簡直像與三葉交換的時候相同,陷入了不可思議的感覺中。


我目不轉睛仔細盯著眼前的高中生三葉。

頭髮編成三股辮再用組紐綁好。說起來在御神體中吞下三葉口嚼酒時,在她的回憶中看見
過一樣的髮型......我這個夢還真強啊。


我在與她交換時是綁著簡單的馬尾,在圍繞著御神體的盆地相遇時則是剪掉了自豪長髮的
短髮造型。
長大後的現在,三葉的髮型回到了我最愛的黑長直,雖然是夢但三葉高中時的髮型出現在
眼前還是很令我感動。

「......瀧君?」


「誒?」


三葉再次叫了我的名字。


「瀧君,今天啊,好幾次打電話給你都沒有接......而且今天不是跟奧寺前輩約會嗎?為
什麼穿著制服呢......?」


「......啊」

對了,這時因為我還不認識三葉所以無法回答這些問題!該,該怎麼辦......


接著


「四谷,四谷站到了,左側開門。」

聽見了車內廣播。

電車不知不覺過了信濃町站,來到了離我公寓最近的四谷。

「三葉!總之先在這裡下車再聊吧!」

「嗯,嗯!」

我牽著三葉的手下了電車,兩人站在四谷站的月台上。

本來這裡應該是收下三葉的組紐與她分開的場面......
然後花了更長時間才再次見面的......



電車關上了門繼續開往千葉,慢慢加速後最後看不見了。

我與三葉現在是兩人坐在月台長椅上,轉頭互相看著彼此的狀態。
三葉從在電車中時就一直通紅的臉,現在大大的眼睛中怎麼看都是快要落淚的氣勢。


突然三葉低下了頭。

「瀧君......對不起!」

向我道了歉。

「怎,怎麼了!?三葉?」


垂下了視線三葉嘟噥說道。

「那個......擅自安排跟奧寺前輩約會,然後,我啊,早上一想像瀧君跟奧寺前輩約會的
樣子,眼淚就自己流出來了......」


三葉,那不就是......

我喝下妳的口嚼酒時,看見三葉對著房間鏡子流淚的場面嗎,雖然只有一點點但

記憶卻殘留了下來......

「然後啊,那個,我,那時候注意到了自己的心意......我,對瀧君,那個......」


說到這三葉闔上了嘴不再說下去。
看著令人同情的三葉,我無法被壓抑的情感終於破裂而出。

我兩手抓住了三葉的肩膀。


「三葉!我,喜歡妳!最喜歡妳了!」


對三葉告白了。因為是作夢我才能這麼輕易地告白嗎?


「瀧,瀧君!你是......認真的嗎......?」

抬頭看著我的三葉從臉到脖子都像成熟的番茄一樣,染上了強烈的紅色。
然後從我放在肩上的雙手,清楚傳來身體的僵硬感。

我繼續對三葉說道。


「啊啊,是真的!我在三葉體內住在糸守時也不知不覺在意起妳的事,注意到我最喜歡妳
的事......」


「瀧君......真的嗎!?我,我,好開心喔......我也,最喜歡瀧君了......」

一滴像玻璃珠的眼淚從三葉臉頰滑落,三葉破涕而笑看著我。


(啊啊,這個眼淚,這個表情......)

(在御神體周圍盆地重逢時一樣的表情啊......)


輪到我一臉道歉對三葉說。

「不過啊,我也有不向妳道歉不行的事。那個......交換的第一天,那個,揉,揉了妳的
胸部......抱歉!都是男生好奇心惹的禍!」


「啊~!對了!那個場面四葉看到告訴過我了!還以為瀧君會不敢跟我說呢!真是,瀧君
你喔!(笑)」

三葉一邊流著清澈眼淚一邊咯咯笑著,事先自己主動承認太好了......
至少反應變得溫和多了。

嘛雖然不是只有第一天就是......


在那之後關於與奧寺前輩的約會,我用今天10月3日還是星期四平常日,不能隨便翹課所
以事先鄭重拒絕了,也因此今天才穿著制服在前往補習班的路上這點來對三葉解釋。順便
小小指責了一下三葉不要把約會日設在平常日啊(笑)。

為什麼沒接電話用忘在家裡當藉口,"現在穿的制服跟高中的好像不太一樣?"用做了些
額外搭配當理由,"身高好像縮水了"用實際看到會不一樣而且這種話也太過分來塘塞過
去(笑),三葉對我所有的解釋沒有任何懷疑照單全收。

這也是夢中御都合主義的關係嗎,還是三葉本身個性的關係呢?

之後我像是忘記時間似的與三葉聊著高中時交換的生活聊了好一陣子,
突然,三葉站起身大叫。



「啊!瀧君!現在幾點了?」


「......誒我看看,下午五點十分。」

我看向左手的手錶。


「瀧君。我得回糸守去了......不然電車......」

「啊,是嗎......」

「不過,真的沒想到能與瀧君見到面呢......嗯,今天有來真是太好了......」


很遺憾在夢中時間也還是會前進的樣子。

三葉要在今天內回到糸守得在東京站坐上17點50分的希望號,再到名古屋轉乘特急Wide
View飛驒。抵達糸守差不多23點了。

我跟三葉說可以坐中央線到東京站,決定在四谷站送別她。
到東京站只要十分鐘沒問題的,聽見我這麼說後三葉就安心了。



在等待往東京站的電車抵達時

「瀧君,那個,突然跑來找你,有沒有給你添麻煩啊......?還是說......」

三葉擔心地問。



「嗯,......我,對妳來找我也很開心喔,謝謝妳,三葉。」

我雙手摸著三葉的臉頰說道。


「誒!?瀧,瀧君??」

三葉豈止紅到脖子,連耳朵都變得紅通通的。




「三葉,眼睛......稍微閉一下。」


「嗯,嗯......」

從三葉的表情看出她的體溫一口氣上升了。


看來她也知道接下來我要幹嘛的樣子。

就算是在我自己的夢中,我也希望將那時三葉的痛苦回憶覆蓋,製作出美好的回憶,於是
我做出了國中二年級的我絕對不會做的舉動。


我慢慢將嘴唇靠近三葉的唇。

三葉閉上了雙眼,緊閉著嘴唇。
有點害怕的緊張感傳了過來。

「三葉......」

我叫出她名字的瞬間。








啊......







我突然從夢中醒了過來。唐突地

睜開眼睛後映入眼簾的是看習慣的白色天花板與LED夜燈。

看了一下放在右手邊的手機,時間是凌晨三點左右。


我往左邊看去,在那裡有著浮現出微笑,一臉幸福睡著的三葉身姿。


(呼呼,三葉也夢見了好夢的樣子呢。)


話又說回來......好真實的夢啊。
注意到時,我竟然變回了國中時的自己,眼前還站著高中生三葉......

那真的是夢嗎......


(話說跟三葉的初吻沒親到,好可惜啊......好想感受觸感跟味道啊......)


胡亂想著那些事我再次閉上了眼睛。等待接下來的鬧鐘響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