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4/30

跳舞的瀧三之卷 1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Fs6cuCM.png

原作連結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779695

[作者的話]

妄想瀧三同居系列

標題用百老匯音樂劇風格但是沒有唱歌喔

本作引用了些外傳小說設定

關於阿凡達2~5集:
去年四月宣布預計第2集2018,第3集2020,第4集2022,第5集2023上映,雖然現在預
定不明。我想大人瀧三大概會去看吧。

本文開始
踊るたきみつの巻
跳舞的瀧三之卷 1




「呼~!阿凡達5好有趣呢瀧君!心臟還在砰砰跳呢!」

「對啊,而且第二集出來前花了那麼多時間,沒想到一口氣就推出到第五集了。不過那個
結局還真是預想不到。」

「嗯嗯,那個結尾真的嚇到我了呢。不過啊,果然主人公傑克讓人信賴真的好帥氣喔♡」

「呣......是這樣嗎......?」


經過這樣那樣繁忙的日常,一轉眼一月就從我們身旁溜過,季節來到二月的第一個星期日
,我與三葉來到好久沒來的新宿Wald 9,享受定番的電影約會。東京雖然在一月初旬是下
雪的風暴天氣,到下旬天氣就穩定下來了,而今天更是像三月上旬一樣暖和的天氣。

從電影院出來的三葉服裝,淡淡粉紅色的毛呢大衣非常合身,搭配上下半身輕飄飄的清爽
白色喇叭裙,讓人感到春天的氣息接近了。嘛說直接點就是我的女朋友真可愛啦。



「啊咧?瀧君該不會在嫉妒吧?呼呼(笑)」

「吵,吵死了啦~!>////< 喉嚨有點乾我們去昨天提到的那間咖啡廳吧咖啡廳!」

「誒!?那間咖啡廳嗎!?好~♡」

說著三葉在我的右臂好好地纏上了自己的雙臂。用這個已經完全習慣的姿勢前往最近新開
的咖啡廳。一開始的時候的確動搖的相當厲害不過這種移動手段也終於習慣了。不停被司
與高木說著「你完全沒有成長」這個像某漫畫籃球教練台詞的日子終於迎來結束了。


「唔嗯~↑!瀧君這裡的鬆餅質地軟綿綿的!好幸福喔~♬」

「三葉這麼開心的話來這間店真是來對了(笑)」

從電影院徒步五分鐘來到的這間新開的咖啡廳,是因為美食節目報導過的關係嗎,店裡擠
滿了大量的情侶與年輕人。外裝與內裝都採用白色為基底的歐洲風精巧設計。

三葉看著鬆餅看得入迷就像身處在夢中的樣子,立刻用手機拍下照片向誰送出。大概是發
在Facebook或Instagram的社群網站或是用Line發給早耶親吧。

另一方面我則是被店裡的內裝所吸引了。雖不是潛入敵陣觀察的意思,但從事建築工作以
來,我發覺自己越來越會注意店裡的結構與天花板的骨架了。
最近發覺跟三葉一起放鬆時的觀察對工作也有非常好的影響。
不過有時看得過頭會引來三葉發火,在這點上眼前的鬆餅對我來說真是幫了大忙。

把視線從天花板移回來,啜飲著手邊的黑咖啡,看著一臉幸福大口吃著鬆餅的三葉,我臉
部的肌肉也不自覺緩和了下來。

隨後跟三葉聊著剛看完的電影,閒聊一陣後話題漸漸轉到四葉了身上。


「是嗎,四葉春天開始就是大學生了啊,總覺得像騙人似的。」

「嘛,瀧君對四葉的印象都還停留在小學四年級嘛。」

「對對對,盡是"要睡到什麼時候啊!快點起來啦姊姊!"這種攻擊性的印象。」

「啊~,的確是四葉的作風(笑)」


嘴裡塞滿鬆餅的三葉輕笑了起來,那個樣子看著十分逗趣。
但我重新想了起來,其實四葉年齡與我只差五歲的這個事實。

交換時的年齡與三葉同樣差了八歲,因為這麼想著,之後三人終於碰面時,比起三葉比我
年長三歲,四葉與我年齡沒差那麼多反倒對我衝擊力更強。

不過那位愛讀雜誌的國小四葉現在是大學生了嗎,
稍微想像了一下,嗯完全沒有問題......


喔不好,要是想的這些事被三葉知道的話,天曉得會被加上什麼樣的詛咒......
寒意竄上背脊,我趕緊將那些事從腦中甩掉,再次喝了口咖啡。


「嘛攻擊的部分還是老樣子沒變(笑)。不過啊,四葉真的幫了我很多忙喔......不然瀧
君在我身體裡做了哪些事我就都不知道了呢。多虧了四葉的間諜活動......對吧?」

說著三葉露出像聖母般眼光,輕輕地微笑。不,不對。只有嘴角浮現出溫柔的微笑,眼神
完全沒在笑。由於剛才的妄想我什麼也答不出來,只能哈哈發出乾涸的笑聲。

話說這個表情超可怕的啊三葉!


總而言之從春天開始『那個』四葉終於也要成為大學生了。
被三葉那樣很認真的人從小影響的關係嗎,學校的成績好像非常好,在彗星落到糸守後,
即使轉學到東京的學校在模擬考中也經常在前段班。似乎也有不想被東京土生土長的同學
當成鄉下人看不起這樣的原因,而產生了在學業上絕對不能輸的好勝心的樣子。

然後上個月15、16日的大學入學考也沒有問題,第一志願的國立大學也是十拿九穩的樣子

真厲害啊四葉。


「但是有一件事有點不安......」

說著三葉哈啊一聲,輕輕嘆了口氣。

「誒?什麼,學費嗎?」

「嗯嗯不是,關於學費父親他會好好付的,成為大學生後不就可以每週都跑來公寓玩了嗎
~可能會這樣說!最糟還會問這間公寓沒有空房間了嗎?可能會這樣說!光想想就好可怕
喔真是的!我與瀧君孕育愛情的時間不都沒了嗎~!(泣)」


「哎呀~,跟四葉住在同一間公寓啊......這麼一想的確有點可怕呢(笑)」


之後我們繼續進行著這樣各式各樣的對話,偶然之間聽見了店內傳來有點懷念的歌曲。
那是有流行樂之王之稱的永遠巨星麥可傑克森的曲子。

於是對最近音樂作品有點疏遠的三葉也有了反應。

「嗯?瀧君,這首曲子是什麼?好像有高中午休時在校內流放的記憶耶。」

「啊啊,是麥可的比利·珍。離現在有四十幾年的歌了呢。」

「嘿~,那麼久以前的歌啊。現在聽來完全感覺不到時代感呢......」


三葉說道,但接下來卻凝固了表情僵在原地。


「......三葉?」

怎麼了嗎?這麼想的我叫了她名字的瞬間。


「啊-!」

突然三葉大叫了一聲,喀噠一聲從椅子上猛地站了起來。

沒有留言: